2016-09-26 02:09:10
lala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有1封新郵件
登入次數: 451 次
時間: 2017-01-14 01:52
位址: 1.171.169.76 (台灣)
lala
嗯嗯 你個大便啦!
呃...息怒息怒(抱
嗯...(用力
口恩口恩
(遞衛生紙
怎麼了呢....發這麼大火呀...
what's going on?!
by 希微爾 普拉斯我閉上眼,世界便死亡了 我展開眼瞼,一切便又重生 星星在藍與紅的光中起舞 黑色妄自沖殺了進來 我閉上眼,世界便死亡了 我幻想你將我花言巧語騙上床 哼著歌兒把我蠱惑,親吻我讓我發瘋 上帝從天上墜落,地獄之火熄滅 六翼天使和撒旦的人逃遁 我閉上眼,世界便死亡了 我曾幻想你會按你說的方式歸來 但是我已忘記你的名字 我其實還不如愛上一只雷鳥 他們至少還會歸來,當春天再度來臨的時候 我閉上眼,世界便死亡了
我真的討厭 "嗯嗯" 也不喜歡“喔喔”
(啾啾
噗噗 呵呵
哼哼
嘖嘖
哈哈~
"嗯嗯"是上大號哦XDDDD
以上留言的各位 顯然都有強迫症XDDD (好像包含我自己齁
真的連我的pussy都快發霉了
真的!我的香菇頭上都快長出小香菇了
我只覺得氣象預報超不準
下雨香菇才會變大阿=////=不過人快發霉是真的XD
靈芝都快生出來了...
快來南部享受熱情
:) 覺得被逗樂了
.......
應該不是林鳳營的吼....
我也要
當妳不小心把連結貼到賴對話, 還快手的按輸入鍵時... XD
怎麼可能林鳳營啦! 然後要的人自己去超市買好嗎 對啊雪莉,好險我當時是傳錯給妳 不然真的... 媽的XDDDD
因為人在外面... 害我點開連結的時候還超緊張 XD
也太歡樂的圖片~~
baby~我的奶罩呢?
雪莉啊 以後點我寄的連結真的要小心 我腦殘手滑不是第一次 Eri大 我人生一整個喜劇的tempo 咦,哈啾 妳奶罩到底掉到了誰哪啊?XDDD
到頭來
都會失去
還.是.一.個.人.呦
就算交歡了一萬次
你還是.一.個.人.呦
出生時光溜溜的什麼都沒有
掉著眼淚
死亡時什麼都沒有
連眼淚都掉不出來
《世界末日與冷酷異境》 既然這樣,那我可以先交歡一萬次嗎??!!!!
在獨身一人之前 享受的概念
先去那邊躺好(指
一萬次~等於每天三次連續十年啊…
妳來!!!
D大,你懂! GN你這樣說,讓我覺得我好像非常適合某行業。 小伍,你才十年而已啦,要對自己有信心,如果分母是40, 50, 60年呢 哈啾~~~妳最近是屎去哪啦~~~~偶好想妳縮~~~~
不要再祝我騎人節快樂了啦,今天我騎自己有啦
(騎
可惡想騎(被歐飛)
要騎這個的話 去明潭的水社碼頭租就好啦
騎這個好,有益身心健康....
我想我先從U BIKE挑戰起
騎這個哪裡有益身心啦 騎那個才有好嗎"_>` U bike也算挑戰嗎...
跟SOD道具組借台腳踏車或許會比較有挑戰
魯到連悠遊卡要記名才能借本魯都不知道了,我想對我來說一定是挑戰
為何借道具車才有挑戰?(挖鼻)然後為何一年後我又重游舊地(挖鼻屎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記名XDDDD
運動咩...都是動動咩...有動就有益咩...
日月潭?
是啦 總是有動比沒動好。 對啊,日月潭啊
時日交錯的流年 那些和這些曾經錯身的人兒啊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奮力撲倒
新年快樂啊~我還在上班ヾ(。>﹏<。)
新年快樂~又用一桌了吧
新年快樂....
伍大辛苦了,45大這幾天應該忙亂了吧~ 這種關頭當然不是我弄一桌啊,有我媽頂著呢。摸一桌有啦~ GN跟J大,今年一起加油啊!
我每天都在上班 保全沒再休過年的(挖鼻
沒輪休?!!叫那些豪宅人去吃屎啦
沒啊 是我不休過年XD
說真的我也希望過年可以當尋常日子過
過年真的是挺忙的, 但又發生了美濃地動天搖的, 所以也能算是忙裡偷閒啦...
新年快樂!
虎爺你是在累格什麼啦ww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