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4 22:12:15
最近壓力好大 突然覺得自己脆弱的像顆水蜜桃
→
iour
放開自己阿 別讓壓力追著跑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515 次
時間: 2018-03-29 01:49
位址: 111.184.144.149 (台灣)
值得開心的是我這個月滿檔 謝正璋醫生的診也太難掛了吧。阿姨報錯路,今天害我在中和奇幻漂流很久
富江pi奇幻漂流
從中和飄到總統府飄到台北車站在飄到台大醫院在飄回頂溪 公車那段飄最久,無止盡的坐錯方向= = 重點我媽一直鬧,自己還笑到腿軟,真心覺得超糗
而且一下公車診所就在正前方了,我們還繞了一大圈又回到診所,超累= =
哈哈哈哈哈 自少有媽陪
為了吃牛肉麵 還又再回頂溪 結果那牛肉麵明明也還好啊!!!
不錯 吃下去 又馬上消化
(σ′▽‵ )′▽‵)σUCCU 怎麼沒睡著嘞 以前高中上捷運就自動睡死
我不是坐捷運耶,是坐公車,然後有捷運的站才下車改坐捷運,就這樣無限循環……害我鐵腿,根本在健行
如果不坐捷運,再繼續坐公車一定會一錯再錯==
話說我每次騎車進到中永和一定迷航...= =
那邊路都長超像 我真的在那鬼打牆= =
今天下午簡直是騎掰系扣der好天氣(舒暢)
狂風暴雨了啦!!
下午沒有啊!!!!!
在新竹剛出房門就暴雨惹QQ (雖然只有一下
颱風天還出去 昨晚狂風逆襲 覺得有東西被吹落 超吵 好險我是那種再練團室還可以睡著的人XD
是有沒有這麼能睡XDD 我進練團室根本精神亢奮★__★
我還睡在鼓旁邊 睡超熟 重點那天練團室沒開空調 超悶 豐我睡神剛剛好而已XDD
應該要在你旁邊打鼓的 如果還睡著應該不是睡神 要去檢查聽力了吧哈哈
確實正在練團啊 然後我在睡覺xDDD(廢)
我睡醒臉超紅 因為缺氧 練團室太悶(到底為何不開空調
呵 原來是我腹式呼吸練錯了 竟然錯了那麼多週 都快習慣了 難怪亂胃痛。
那要休息一陣子在練吧
我已經習慣了耶 胃仍痛中...
休息一陣子 胃會比較好點
再換正確的方式練
我覺得我需要一位氣功師父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呼吸了 大概只剩睡覺呼吸是正常的
用肚子吸器 在緩慢吐氣~
不~~~會痛啊~~我好像都吸到別的ˊ地方去了 怎麼那麼難
還是我太用力 我發現我都好用力= =
輕輕地吸 不然就是用鼻子吸氣
嗚~ ~ ~痛痛痛痛哦這種感覺不像拉屎 歐~不想拉屎 窩歐~ (崩潰唱起歌來)
那就 緩慢的呼吸吧 等好了再練
哎~還是去睡覺回歸原始好了~"~順便感覺一下
摁好 晚安
兩天的運動 我覺得我好像會呼吸了xDDDDD
下次要帶氧氣筒嗎xddd
需要 以防我又忘記怎麼呼吸
哈哈 小心點
還是超手賤的開了bbs 開fb 開tumblr...>>意志力薄弱<<找我請LINE
還是乖乖戴眼鏡好了...無法駕馭隱形眼鏡這玩意
慢慢來 總有一天妳也會跟蛾一樣有美麗的眼球(被打
我已經夠美麗了
妳需要兩顆彩球當眼睛
什麼碗糕
蛾的眼睛是彩球
明明超噁
超帥好不 還可以彩虹閃
那到底是什麼
妳沒看過七彩迷紅燈嗎
有阿
那就對拉~ 把那個當隱形眼鏡塞了吧
有青瞑風險
不會 視力會變更好
您請先示範
好 幫我拿兩顆
啥毀((拿。。。?
七彩迷紅燈!
為什麼要用"迷"
因為裝上去會迷失方向!!
= =那裝屁啊
帥阿
我不懂你帥的定義
你不覺得那樣很像蛾的眼睛很帥嗎
哪裡像 ...
一堆洞
自己一個去看電影好乾 反正我只是想拿美少女面具 易導演我愛妮
謝謝 我也愛妳 (咦?!
咦~你是易導演嗎你
蛾導演
歐 蛾導演你好 你要表演一下飛蛾撲火嗎~
可以表演飛蛾漂水嗎
我比較想看撲火
漂水比較好看 有水花
可是撲火比較嗨欸
漂水妳會愛死她 很浪漫
→_→你根本怕撲火
我就是怕 推我阿
推...
我會飛
幹....對吼
笨蛋 被我騙了 哇哈哈~
- -~
你無言了齁
是很無言
那就下一個話題XD
好 下一咕
好 下估
這眼睛 跟臉頰 超好看的 (推眼鏡
胸肌也不錯
恩..胸肌也..咦!!!!!
咦!!!!? 也不賴
咦!~~~~~~
不管怎看都看不到胸肌 疑~?
咦?~~~~~~~~~~~
到底怎回事 咦?
左邊啊 左邊(指
咦~~~好奇怪喔~~~不夠聰明吧
我只看到我的晚餐
槓
可以烤了嗎
萬萬不可 會遇害
那生吃?
咦~~~~~~~~~~~~~~不行
炸呢~
炒、爆、炸、烹、煎、燒、燜、焗、燴、薰、熬 都~不~行~
那就吸吧
ㄜ我看你怎吸
吸管插進去吸...
==
哈哈!!
為什麼眼神可以那麼像..
蛤????蛾??
妳跟那隻兄肌的眼神
靠XD因為他是我寶貝
太可愛了點 讓我更想把她當消夜吃了
他很可愛啊 但你不能把他當消夜 你可以食自己~
我喜歡乳鴿
休想--沒有乳鴿這回事
有拉 乳鴿乳鴿~
氣炸了.. 氣炸了 氣炸了 氣.炸.了幹
有什麼委屈可以跟哥說阿
惡人先告狀...
該死的惡人 手腳挺快的嘛
..................超煩 居然叫我道歉
你真的是到處遇人不淑 除了我之外
.....我真的超怕我理智斷掉 極度討厭他們 怒火中燒
斷開鎖鏈 斷開一切的牽連
Q__Q
阿彌陀佛...來念一次 = =
我肥慈悲
靠 打錯 我佛慈悲
是第二次才打錯吧
你少在那兒~
喔哦哦哦喔 好哈羞唷~老師您真是慧眼識英雄啊~~~((哦呵呵呵 被教授誇獎很有才氣,但不忘提醒我髒話就別再說了(嗚嗚
教授很為難的慧眼識英雄
他明明發自內心
發自內信的很為難的慧眼識英雄
……
靠北怎麼變成信
你錯字機率超高耶?
錯的人比錯的字更可怕
怎樣啦((怒舉槌子
你月兔搗藥膩
我是嫦娥
把藥吐出來啦
拎祖媽吞了就是吞了 咬我啊~笨蛋
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 )///(
抱歉你咬不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又還沒答應要咬
上面不是已經默認了麼~
默認是在心裡阿怎麼會說出來
我要句點你了。句點句點
爽啦離開斗六之前 早餐先吃個兩份再說 有機會就要把握 在囚困也只剩下一天了 多謝三位同學愛心相助♥ 我運氣真好超賤的學校 進門騙人 要離開也騙人 這把戲還玩不夠啊 祝倒閉
石榴班玩沙
請他們吃沙
到底還有多少回合啦 居然讓我像包租婆一樣騎單車衝去學校繳圖 那瞬間我覺得全世界都在看我......同學曰:你剛騎腳踏車去哪啊?好美的騎車姿勢唷~♥ 我明明就外八飆車... ...
覺得疲憊 我不是女超人
再見夥伴們 正式卸位財務 新的轉捩點
明明就是解脫了不想再見吧
你不要拆穿我好不好
(把錢抱走
喂 警察嗎 這裡有人挪用公款
噓噓噓!!!!!!!!!
下週交接儀式我連秘書長這若有似無的職位也要卸了~Q_Q好哀傷(根本沒幹嘛阿
無所事事撈一個秘書長職位也很不賴阿 履歷表才不會空空的
ㄟ你不是很養生的嗎 怎麼那麼晚睡
我都翹腳叫人做事
昨天在醫院忙到很晚
你這樣是拿著腿毛當令箭喔
你是小護士哦=///=
我是醫生 >//<
騙人 清潔婦吧
you 不可回收 判定
滑鼠好像被我按壞 為了領一個誠品禮券 幹 按完只有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