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23 20:29:53
謝謝你的意見我跟女生相處的方式真的有那麼糟嗎?可能因為我從小單親的關係吧(沒跟媽媽相處過)所以不太懂怎麼跟女生相處每次和喜歡的女生講話都是腦袋一片空白 頭皮發麻
→
ANDY38
把對方當成"正常人"交談就好~ 平常心才能帶來真自然。 或是去女生多的地方打工,很快就能磨出頭。 記得身邊有伴時,要真心對待將心比心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