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p BBS guest 註冊 登入(i) 線上人數: 418
/主選單/個人檔案
看板《》
ANDY38 
我是A叔我愛A書

加為好友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23 次
時間: 2014-11-29 20:22
位址: 219.84.246.64 (台灣)

個人名片(f)◤留言板(b)◥ m)寄信 p)留言 選取:↑↓ x)回應 d)刪除

儲存(^s) 取消(Esc) 閱讀權限(^h):公開

8315
2013-11-23 20:29:53
回應
謝謝你的意見

我跟女生相處的方式真的有那麼糟嗎?

可能因為我從小單親的關係吧(沒跟媽媽相處過)

所以不太懂怎麼跟女生相處

每次和喜歡的女生講話都是腦袋一片空白 頭皮發麻
23442
ANDY38
 把對方當成"正常人"交談就好~ 
     平常心才能帶來真自然。
     或是去女生多的地方打工,很快就能磨出頭。
     記得身邊有伴時,要真心對待將心比心即可。
8213
2013-11-19 01:14:04
回應
( ′﹀‵)/︴<>< <>< <>< <>< <>< <><

預覽(Enter) 取消(Esc) 按ctrl+Enter可換行
→ guest
確定要送出? 確定(Enter) 取消(Esc)
上一層(←) 上一頁(PgUp) 下一頁(PgUp)
修改暱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帳號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
註解: 確定(Enter) 取消(Esc)
分類名稱: 確定(Enter) 取消(E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