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6 23:34:22
阿~~~~心動的感覺XD
→
ADGA105
啥啥???你沒睡飽嗎??
動態: 目前不在站上
信箱: 信件都看過了
登入次數: 35 次
時間: 2017-02-11 16:28
位址: 60.249.92.85 (台灣)
我猜左邊是妹妹 右邊姊姊 答對的話請給別的禮物 不用送我姑姑的香吻了 感謝!!
你猜錯了...by 喵
對了!!!猜錯懲罰是姑姑香吻
....答對跟答錯都是阿姑親一下
可以安全之吻嗎? 這個我比較可以接受orz
話說你們是雙胞胎嗎?
長好像 如果都一樣髮型 我想我應該認不太出來
前幾天去剪頭髮有,但我不知道怎麼給你看耶....
BBS我也不會傳圖orz 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加我Line 帳號跟BBS一樣 如果不願意的話也沒關析
去看信箱有迷有
這照片根本是國中拍的吧....
也太青澀了!!
是照騙....上禮拜拍的喔!!!!剛剪完頭髮
我也來照騙一下 也在你信箱!!
我用手機打不開....囧....回家再用電腦試試了
剛剛聽到一個笑話 蠻有趣的
先讓妳猜猜
題目:為什麼螢火蟲的小孩子 屁股不會發亮
棄權我就馬上公布答案!!
好!!!我棄權(果斷
哈 答案是 因為!!! (螢火蟲的小孩包了尿布....)
太冷了....難怪我感冒了
XD 抱歉 感冒小心身體阿
我最近也是感冒快好了 家人有三個都感冒了= ="
話說妳們現在是上班時間?
現在是下班時間了~~~~
0.0 我也剛要下班了 妳上班好像蠻閒的?
對了 如果想跟妳聊天 用寄信的聊比較好??
還是在這聊比較好??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好....
...不知道再哪好.....
在那遙遠的地方
有位好姑娘
她那一雙動人的眼睛好像天上明媚的月亮
不好意思 突然想到這首老歌.....
我看還是用寄信的好了
這樣比較好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