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n9480412 (ilinker)
標題 [Live] WWDC 2026
時間 Tue Jun  9 00:00:55 2026



1.發表會名稱:
WWDC 2026
2.發表會時間:
6/9 AM 1:00
3.發表會內容:簡單陳述可能發表/期待的項目,內容須超過繁體中文30字(不含標點符號
)。
每年都在Good morning、Amazing的拜拜大會

等著看今年又要從安卓致敬什麼功能還是又有甚麼難以置信的工程創舉

4.直播網址:連結過長者請使用短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8swzNR1-o

--
 作者  KotoriCute (Lovelive!)                               看板  PC_Shopping
 標題  [情報] Skylake-X備貨捉急:居然不能如數交付                            
 時間  Wed Jul 19 00:23:39 2017                                              
c52chungyuny: Intel跟AMD差別就在於利潤好幾萬還供不應求vs. 利潤微薄供不應求07/19 00:32
a000000000: c52.exe是崩不應求07/19 00: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作者: hn9480412 2026-06-09 00:00:55
※ 文章代碼(AID): #1g9kSwoh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934458.A.CAB.html
※ 同主題文章:
[Live] WWDC 2026
06-09 00:00 hn9480412
06-09 06:11 asahi98
06-09 08:29 s78513221
06-22 07:13 oopsskimo
WOGEchidna: 阿庫最後一次出席了吧1F 06/09 00:36
xbearboy: 我比較在意今天android17會不會OTA
最近媒體好像都懶得吵wwdc話題了2F 06/09 01:09
lukesfather: 哇,Airpods有可調整EQ了,跨世代科技。4F 06/09 01:18
sincere77: 兒童模式也能講一大篇5F 06/09 01:21
littlewh1t3: 11可以吃到ios27,老當益壯6F 06/09 01:27
ilovelurofan: 原來airpods是不能調eq的喔7F 06/09 01:32
shanaandlai: 我們這些很酷 G給的8F 06/09 01:32
lukesfather: 雖然AI是Google給的,但我們的比較安全。而且現在只支援英文,之後會擴展到其他語言~9F 06/09 01:52
sincere77: 當初餅畫這麼大,結果到現在還只支援英文11F 06/09 01:56
sseass: 發表會的"之後 " 可以當成"永遠沒有"12F 06/09 01:57
gary8442: 笑死13F 06/09 02:02
xbearboy: 16等了快兩年終於要有(中文還沒有)apple AI了14F 06/09 02:03
Andosinjo: 聽說16不支援,好像有用記憶體區分,要12G的Pro才15F 06/09 03:51
xbearboy: 但.......當年的廣告有
反正台灣拿不到補償的17F 06/09 04:01
maxc55555: 有夠可憐19F 06/09 04:56
Hohenzollern: 當初蘋果說8GB RAM夠用的Apple Intelligence就孵不出來20F 06/09 05:02
asahi98: 我有蘋果手機,但真的是過譽了22F 06/09 06:19
qss05: 記憶體真的好笑,當初果粉狂笑安卓用那麼多,結果現在齊平,12G公定價23F 06/09 07:54
adon0313: ai能吹到明年新機啦25F 06/09 08:13
abc12e: 應該是gemini限制
他連自家安卓都這樣搞了26F 06/09 08:19
Hohenzollern: 蘋果自研通常練功四年~五年 2023年開始組A.I.團隊 最快2028年才會完成 不過現在和谷歌簽約合作 可能2030年才推出自家A.I.產品28F 06/09 08:23
doogie: iPhone 備用機31F 06/09 08:46
Stariz0n: Only Apple can do 吹起來32F 06/09 09:43
cevs: 很可惜沒有自己的ai 還是要靠別人33F 06/09 09:45
aika5512308: 我已經把手機地區語音都改英文了34F 06/09 16:16
hyghmax1202: Apple不自己燒錢生LLM是明智之舉,現在各大LLM都在燒老本,Apple不是一個會燒老本的公司,至少目前不是。35F 06/09 19:35
zwk0606: 換皮Gemini 要出了嗎38F 06/09 21:28
hoos891405: 笑死,汽車跟穿戴裝置燒多少老本了?
不就是汽車跟VP 穿戴裝置大翻車 才變得保守39F 06/10 02:41
shlee: 那兩樣燒的跟搞AI要燒應該是小巫見大巫41F 06/10 02:53
running9977: 2024WWDC畫大餅的AI科幻影片被美國消費者告也賠錢了 所以今年功能講保守且會上線版本 而讓蘋果AI大烙賽罪人giannandrea被退休(實質fire)42F 06/10 09:06
duson: siri ai只有三型號可用 給個慘字45F 06/10 13:57
ghgn: 不意外啦 AI那麼吃記憶體 本地8G根本不夠跑46F 06/10 17:04
Hohenzollern: 8GB RAM還夠跑A.I.的時候 蘋果孵不出Apple Intelligence47F 06/10 17:59
Xperia: 早早跟隨安卓廠商用gemini就好了,怎麼如此後知後49F 06/10 18:25

--
作者 hn948041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