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ock作者 omanorboyo (omanorboyo)標題 [新聞]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時間 Tue Jun 23 16:55:35 2026
原文標題: 美股迎利空! 美銀、德銀改口「聯準會9月啓動升息」
原文連結: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3188355
發布時間: 2026-06-23 16:05
記者署名: 巫彩蓮
原文內容:
雖然美股過去一段時間漲幅相當可觀,但投資人對聯準會(Fed)可能升息的擔憂一直存
在;根據《路透》報導,美國銀行和德意志銀行預計,由於經濟韌性以及新任聯準會(
Fed)主席凱文.華許(Kevin Warsh)採取更為鷹派的立場,Fed將在2026年提高利率,
這與他們此前預測利率將保持不變的立場截然不同。
德意志銀行和美國銀行修正了其預測,其中美國銀行周一表示,預計聯準會將在9月、10
月和12月分別升息25個基點(0. 25個百分點),這是目前華爾街中最積極的升息預期。
德意志銀行在 6 月 19 日的報告中預測,今年將升息兩次,一次在 9 月,另一次在 12
月,每次 25 個基點。
美國銀行的分析師在報告中表示,「6 月的預測總結和沃什的評論表明,聯準會的反應比
我們想像的要鷹派得多。」
德意志銀行認為其升息觀點面臨雙重風險。德意志銀行表示,從鷹派角度看,FOMC(
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有可能就7月份升息達成一致。
而從鴿派角度看,近期能源價格和通膨預期的改善可能會更持久地降低採取行動的緊迫性
。
心得/評論:
機構放連升三息的消息
再加上美光財報即將要開
美日韓先走一趟蛙遍地開花
從不升不降 變成連升三息也差太多
明明布油剩7x元還要開放伊朗油進場
突然冒出這新聞是怎樣=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1.149.163 (臺灣)
※ 作者: omanorboyo 2026-06-23 16:55:35
※ 文章代碼(AID): #1gEaeApJ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204938.A.CD3.html
※ 編輯: omanorboyo (111.251.149.163 臺灣), 06/23/2026 16:56:39
推 s555666: 華爾街是不是有人想抄底5F 06/23 16:57
推 Heyer: 19號的報告都能拿來殺 你就知道華噁街想騙你票11F 06/23 16:57
推 msnc3mi: 雖然夜盤是假的 但這個夜盤太可怕了吧17F 06/23 16:58
推 BBKOX: 盤前這三小走勢21F 06/23 16:58
→ harpuia: 股不跌下來怎麼低接貨,華爾街本來就騙子圈23F 06/23 16:58
噓 supertty: 在台灣,這樣算內線交易了!28F 06/23 16:59
推 billy56: FED 都沒開口了?29F 06/23 16:59
推 lsgsl: 造謠升息川皇先派海豹把這些人抓起來~~34F 06/23 17:01
推 Themis: 美債沒什麼反應?36F 06/23 17:01
噓 mecca: 要放新聞才會有大波動才有大利潤啊QQ37F 06/23 17:01
→ tmdl: 意圖操縱股市 唯一死刑38F 06/23 17:01
→ castorhome: 預測升息是我們覺得華許很鷹 數據都不用看的43F 06/23 17:03
推 supertalker: 預測也在跌,是多怕? 在PO個預測不跌的銀行來看看48F 06/23 17:05
→ omanorboyo: 這些機構講這麼誇張真的不用抓起來關嗎= =49F 06/23 17:05
→ kutkin: 尚書大人好機伶50F 06/23 17:05
推 aaa80563: 這個夜盤我不要了 給我會漲的夜盤51F 06/23 17:05
噓 Lecwei: 這次不要再被騙了 下禮拜就新高 真的54F 06/23 17:05
推 n555123: 是說我覺得聯準會選擇淡出釋放預期,結果變成大銀行進場瞎極巴發報告爽操預期盤的話會蠻好笑的55F 06/23 17:06
推 amig0123: 升息一碼還有可能 三碼根本就故意製造恐慌57F 06/23 17:06
推 b1ack: 大爆V 快彎腰撿鑽石阿!58F 06/23 17:06
→ shellback: 跟上次非農一樣 搞個莫名的恐慌來洗盤60F 06/23 17:06
→ castorhome: 華西街就是搞一堆預期來賺錢的 只是很煩就是了63F 06/23 17:08
噓 yeadean: 準備要騙貨
華西街經常這樣搞事64F 06/23 17:09
推 glmkk: 殺就撿啊 撿到滿手血66F 06/23 17:09
推 raom: 這種預測沒有一次準的67F 06/23 17:09
→ jasonkey123: 大家記好,6/23:美銀說要升息3次,到時不要再失憶了70F 06/23 17:10
→ tctv2002: 不可能啦 原油已經在跌了 川普不再搞事的話 頂多一碼74F 06/23 17:11
噓 mnxzq: 垃圾人放假消息78F 06/23 17:12
推 tony15899: V了就說今年不會升息 V更多就說會降息80F 06/23 17:12
推 likekaito: 華惡街想低階齁什麼爛把戲 緩加確實有可能82F 06/23 17:13
噓 ganbee: 說是銀行協助詐騙,不如說銀行本身就是靠詐騙賺錢的.84F 06/23 17:13
推 bb55231: 川寶該約這兩間喝咖啡了吧88F 06/23 17:14
推 SkyFee: 這時候才發??89F 06/23 17:15
推 opwin: fomc都開完會多久 今天才突然在反應這個?91F 06/23 17:15
推 billy56: 6月FED不就聲明暫時不動利率了92F 06/23 17:16
推 oyaji5566: 華爾街這種低級騙術對我們詐騙之島是沒有用的94F 06/23 17:16
噓 hopeder: 你說升息一次 我還信 生三次會不會太誇張? 胡亂造謠喔95F 06/23 17:17
→ billy56: 現在銀行改當FED發言人?97F 06/23 17:17
噓 royli: 誰會信98F 06/23 17:17
→ kyo33: 這鬼故事有點弱 想騙籌碼也來個好一點的99F 06/23 17:17
→ fallinlove15: 可是升息又不是你們兩個決定的
整天在那猜 不覺得很蠢嗎
fed都說維持不變了 還在那邊亂殺 亂猜100F 06/23 17:18
推 CloudVII: FED沒說話 銀行一直在放話103F 06/23 17:19
→ hong414: 為了炒股放消息是不是104F 06/23 17:20
→ Ilou: 美國朋友說財報超乎預期耶106F 06/23 17:20
推 n64tw: 可能要殺死貪狗107F 06/23 17:21
推 scgraph: 今天暴跌就是這兩家害的,建議川普抓去關109F 06/23 17:21
推 jokem: 川普:??110F 06/23 17:22
→ reall860523: 好了啦 升息升息整天喊 美債送分題漲了沒 911就應該去撞華爾街111F 06/23 17:22
推 hellomo: 受不了想上車了齁?114F 06/23 17:22
推 theurgy: 臭卒仔 再多殺一點118F 06/23 17:25
推 wtmjs: 我還以為什麼大事在跌,原來是華西街在搞事啊。119F 06/23 17:25
推 TKjoe619: 想騙人下車啦,特價的買起來不會後悔120F 06/23 17:26
→ s881720: 放消息也真一點 升三次講出來自已不會笑喔121F 06/23 17:26
推 r5566ex: 華西街:股市漲太快 來不及上車,嚇嚇你各位122F 06/23 17:26
推 piyieen: 貪狗要變套狗了嗎123F 06/23 17:35
推 crazylag: 不給川普面子欸 不管選舉了?125F 06/23 17:38
推 bird1st: 因為美光財報之後會大噴 現在沒上車的都要搶位置 發個鬼故事嚇嚇大家127F 06/23 17:42
推 Waitaha: 亂喊話影響市場小心川普弄你129F 06/23 17:44
→ kusou86el: 幹勒聯準會不提供前瞻指引 這些銀行就開始作亂130F 06/23 17:44
噓 ayufly: 美銀當自己是FED喔??笑死132F 06/23 17:47
→ DSGG978: 有沒有可能,這次是真的133F 06/23 17:49
噓 boss1220: 美股今年大盤很弱耶,確定漲太多?134F 06/23 17:49
推 accock: 我今天利多 明天又利空啦~打我啊笨蛋135F 06/23 17:54
推 s213092921: 如果川寶不腦殘打伊朗的話,早就降息了呵呵137F 06/23 17:57
噓 oder35: 造謠壓低取貨啦,每年放暑假都這樣搞139F 06/23 17:58
→ ll1117: 要洗牌一下了140F 06/23 18:00
→ Kenhon: 大力點 沒殺意 cc141F 06/23 18:03
推 tello: 劇本換了沒機會逃了142F 06/23 18:07
推 kroya: 想騙票143F 06/23 18:09
噓 benen: 生三次,你生,你今天就生!!144F 06/23 18:13
噓 capcombio: 沒確定的事可以亂放消息影響市場?145F 06/23 18:14
→ HNCB2880 …
→ HNCB2880: 完蛋 年底升息三次 不要不信147F 06/23 18:18
推 ayufly: 油價77創新低 結果預測要升息????當大家是白癡???149F 06/23 18:20
推 hikai: 外資:我要便宜的台積電151F 06/23 18:24
→ aloness: 才跌1000點而已,為什麼要怕呢153F 06/23 18:36
推 winston01: 垃圾某種族:先前空手 我還沒買夠155F 06/23 18:41
推 avmm9898: 美股無法破前高 主跌段來囉
M頭157F 06/23 18:44
推 HAHAHUNG: AI is real 升息不會有影響159F 06/23 18:55
推 samtao: 故意放鬼故事吃貨161F 06/23 18:59
→ xylinum: 升息?是要川皇的臉往哪兒擺?162F 06/23 19:01
推 agvnol: 鬼故事 大崩盤163F 06/23 19:07
→ cchen: 急了164F 06/23 19:07
→ gn00715334: 早就該升了 沒升美股都能漲成這樣 確實市場錢還是太多 但我猜fed肯定俗辣不敢升166F 06/23 19:10
推 Hall: 美股QQ168F 06/23 19:14
推 furnaceh: 編了一個新聞 可以賺差價170F 06/23 19:26
推 yurian: 美股盤前真的狂跌了172F 06/23 19:31
推 q1mail: 被尬空手了吧176F 06/23 19:52
→ pikaaco: 看起來想被川寶電了177F 06/23 20:01
推 hutten: 笑死油跌,CPI三個月後就超低了,還升息178F 06/23 20:05
推 lolicat: 因為造謠不用負責181F 06/23 20:16
→ offstage: 弄錯了?那就道歉就好囉 by 鐵拳教育186F 06/23 20:53
推 Arjui: 為什麼人名的翻譯同一篇裡面有華許也有沃什?187F 06/23 21:41
→ a71y242: 美銀淫德淫什麼咖小 擾亂市場189F 06/23 23:5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