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juicelover (超級絲襪控)
標題 [Re0] 486的外套穿出去會宅嗎
時間 Wed Jun 24 10:55:37 2026


https://i.mopix.cc/qeniz6.jpg
[圖]

486整套外衣跟褲子

穿這樣出門 有人看得出來很宅嗎

我很好奇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DZ4oqxXivbk/?igsh=MTFsdHM3cnRoenMwN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206.170 (臺灣)
※ 作者: juicelover 2026-06-24 10:55:37
※ 文章代碼(AID): #1gEqShCL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9739.A.315.html
a43164910: 不會宅 但我覺得這件不好看1F 06/24 10:57
loverxa: 超負荷啊2F 06/24 10:57
Rhiner18: 超負荷常穿3F 06/24 10:58
lcw33242976: 就跟野比飯一樣
不會宅但穿出去不好看4F 06/24 10:58
p95649564: 不好意思喔 我什麼都不知道6F 06/24 10:58
Barrel: 看臉7F 06/24 11:01
Arron9397: 確實 超負荷套裝8F 06/24 11:02
gininder: 莊敬制服9F 06/24 11:04
ANava: 超負荷每天都穿10F 06/24 11:04
dannyminami: 莊敬外套11F 06/24 11:09
Oisiossos: 童裝?12F 06/24 11:12
chocobell: 莊敬外套13F 06/24 11:14
EternalK: 冠希阿伯圖14F 06/24 11:38
kevin02287: 笑死現在才發現跟莊敬這麼像15F 06/24 11:40
wa782653: 超負荷天天穿16F 06/24 11:40
ShibaTatsuya: 超負荷御用外套17F 06/24 11:43
pl726: 超負荷18F 06/24 11:44
Darkkiro: 不就大肥哥上班工作服19F 06/24 11:45
ggway2800: 就是大肥哥開台都在穿才知道這麼像20F 06/24 11:49
JoBaker: 確實 超負荷套裝21F 06/24 11:50
Shichimiya: 莊敬外套笑死22F 06/24 11:50
sssss33333: 不好看23F 06/24 11:53
owo0204: 不就超負荷24F 06/24 11:53
qaz223gy: 超負荷:25F 06/24 12:03
hsiehhsing: 乾 難怪我覺得大肥哥很熟悉26F 06/24 12:04
Turas: 會被認成超負荷27F 06/24 12:05

--
--
(juicelover.): [Re0] 486的外套穿出去會宅嗎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