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上層
Disp BBS
看板
C_Chat
作者
ThorFukt
(托爾)
標題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時間
Tue Jun 23 23:23:23 2026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1.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2.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3.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4.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5.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6.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6的話今天上新聞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負評
好奇以男生眼光來看 這六個角色會覺得哪個比較帥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160 (臺灣)
※ 作者:
ThorFukt
2026-06-23 23:23:23
※ 文章代碼(AID): #1gEgJjj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205.A.B75.html
推
ackes
: 都好塑膠
1F 06/23 23:24
推
attacksoil
: 2吧 其他都...
2F 06/23 23:24
推
Edison1174
: 恐怖谷
3F 06/23 23:24
→
archerhole
: 都不帥
4F 06/23 23:25
推
SpiceKey
: 這種以男性眼光來看有區分的必要嗎
5F 06/23 23:25
推
RandyOrlando
: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
6F 06/23 23:25
→
KyHZ56
: 2
7F 06/23 23:26
推
KAGOD
: 六個甲
8F 06/23 23:26
推
steven3QXD
: 你沒有列技能倍率怎麼看
9F 06/23 23:28
推
sky8171014
: 都長一樣
10F 06/23 23:29
→
hoe1101
: 全都是矽膠娃娃
11F 06/23 23:29
推
backzerg
: 這是要玩大家來找碴嗎 那6吧 耳朵不一樣
12F 06/23 23:30
推
bbc0217
:
https://i.imgur.com/EZbMXCF.gif
13F 06/23 23:30
→
OrangePest
: 2號和4號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
14F 06/23 23:31
→
jpnldvh
: 靠北這撩妹金句超尬 什麼重力起點終點的 女生真的喜歡喔
15F 06/23 23:32
推
wbtt
: 2
16F 06/23 23:32
推
NicoNeco
: 4感覺是能當朋友的 其它就..
17F 06/23 23:32
推
Gokudo
: 2,5吧 5加個大劍就是惡魔獵人了(X
18F 06/23 23:33
→
jpnldvh
: 要選被肛的話5吧 感覺會那種很激烈的
19F 06/23 23:33
推
kalen123
: 2
20F 06/23 23:33
→
xga00mex
: 1-4長得差不多 56都很醜
21F 06/23 23:34
推
JohnnyRev
: 秦徹最帥 之前中山站還有廣告 一堆妹子朝聖 其他都路
邊
22F 06/23 23:34
→
yumenemu610
: 2吧 5感覺睡覺要把他鎖在外面
24F 06/23 23:34
推
intela03252
: 我只認識沈星迴,多虧上次那個cos事件
25F 06/23 23:34
推
room1301
:
https://imgur.disp.cc/48/ANe7qms.jpeg
貼一個帥的
26F 06/23 23:34
→
error405
: 都少女漫男角選不下去
27F 06/23 23:35
推
Halashow
: 我覺得2比較好看
28F 06/23 23:35
推
mainsa
: 支遊的建模這種風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戰流水那幾款偶
爾看到圖也是一樣感覺 有點微妙的恐怖谷
29F 06/23 23:36
推
funkD
: 2
31F 06/23 23:37
推
kyle87222
: 傷害高不高 技能迴轉怎麼樣
32F 06/23 23:37
推
ziyun034
: 2
33F 06/23 23:37
推
shintz
: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膠人
34F 06/23 23:39
推
ahw12000
: 就你這幾張圖來看 2比較好
35F 06/23 23:39
推
super0949
: 沒技能組怎麼判斷
36F 06/23 23:39
推
jimmy12332
: 靠杯都長得一模一樣… 要是不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是
還可以
37F 06/23 23:40
推
bh2142
: 2
39F 06/23 23:40
推
dannyminami
: 2吧
40F 06/23 23:40
推
ken121
: 支那建模都長一樣
41F 06/23 23:40
推
newage5566
: 2
42F 06/23 23:41
推
s920325
: 話說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沒人權
43F 06/23 23:41
→
safy
: 我腦中是在想像把這些人都姓轉成女性再來看那些OK...
身高180就當作人均巨乳吧
44F 06/23 23:41
推
CloseFeather
: 點開1就笑出來了只有2比較像人
46F 06/23 23:42
推
cleverjung
: 第一眼看就2
47F 06/23 23:44
推
z900215ro
: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嗎
48F 06/23 23:44
→
safy
: 2和4都還行吧
49F 06/23 23:44
推
chigo520
: 除了後面2隻 其他差在頭髮顏色?
50F 06/23 23:45
推
p2p8ppp
: 都好醜==
51F 06/23 23:47
推
toxicsage
: 感覺不是Gay就是深櫃,打扮過頭了
52F 06/23 23:47
→
AndyMAX
: 4有點像梁朝偉
53F 06/23 23:48
推
kinuhata
: 56不要那個奇怪的髮色跟獸耳會好很多
54F 06/23 23:48
→
James2005
: 跟惡靈古堡里昂好像~
55F 06/23 23:48
→
toxicsage
: 突然意識到原來在女性視角下,這樣才是好看?!
56F 06/23 23:49
推
Mark40304
: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
57F 06/23 23:50
→
peterturtle
: 男生的帥不是排名,是一種生活態度
58F 06/23 23:51
推
cynthiajul
: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審美建模。
59F 06/23 23:53
推
goodjop11
: 2,有一種海馬社長的感覺
60F 06/23 23:53
推
Snomuku
: 沒人吐槽四個耳朵??
61F 06/23 23:53
推
raincole
: 除了6以外都毫無疑問算是帥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會太在乎
別的男人臉帥不帥而已
62F 06/23 23:54
推
strayer014
: ??這幾個長的都一樣啊
64F 06/23 23:54
推
windsinger
: 所以強度如何?
65F 06/23 23:57
→
felixr0123
: 以男性眼光 覺得好像長相差不多 也可能帥哥都那種樣子
吧
66F 06/23 23:57
推
Fates
: 玩這遊戲的女生是都自帶濾鏡嗎?這塑膠人建模也吃得下去?
68F 06/23 23:57
→
tv1239
: 要我選的話2跟4吧 5看起來太壞了
不過大致可以想像性轉的話會是對應哪一種女性角色就是
69F 06/24 00:02
→
peterturtle
: 男生玩碧藍航線也自帶濾鏡沒問題的,J是貧 (拇指)
71F 06/24 00:05
推
b23058179
: 5
神奇 男生都不怎麼選5
跟女生剛好相反
72F 06/24 00:06
推
cch121
: 誰最強誰就最帥
75F 06/24 00:08
→
tv1239
: 5是蠻帥的啦 只是那個臉型不太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
76F 06/24 00:09
推
pauljet
: 臉分不出來就選聲線 我選立花
77F 06/24 00:09
推
Chothort
: 以男性眼光來看就是反胃 6隻噁心的牛郎
78F 06/24 00:10
→
RandyOrlando
: 5就薩菲羅斯那一型啊 壞人臉但是帥
79F 06/24 00:10
→
tv1239
: 是說6吃負評我有點意外 這種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歡迎嗎!?
80F 06/24 00:11
推
kimicino
: 選2真多
81F 06/24 00:11
推
owo0204
: 秦澈吧 我感覺
82F 06/24 00:11
→
RandyOrlando
: 其實1也蠻像克勞德的 兩個可以去隔壁客串XD
83F 06/24 00:11
→
tv1239
: 2就很王道的霸總感
84F 06/24 00:11
→
owo0204
: 2跟5,其他都感覺太奶油 6是gay
4有一種笑面虎的感覺
85F 06/24 00:12
→
DSGG978
: 5吧
87F 06/24 00:14
推
asasas0723
: 6感覺就威夢幫的
88F 06/24 00:15
推
owo0204
: 2跟5牛郎感還好
89F 06/24 00:15
推
infi23
: 5 看起來很DMC
90F 06/24 00:23
推
bjmmk96526
: 4感覺是可以當哥們的類型
話說為啥6吃負評 因為獸耳嗎?
91F 06/24 00:26
→
silentknight
: 都好塑膠 硬要選的話2比較正常
93F 06/24 00:27
推
avans
: 2、4、5感覺ok,雖然不認識這遊戲
94F 06/24 00:32
推
waterpee
: 2吧
95F 06/24 00:35
→
minoru04
: 以男人角度來看都差不多
96F 06/24 00:41
推
chairk
: 有資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氣如何嗎
97F 06/24 00:44
推
Kegare
: 2跟5還行
98F 06/24 00:45
推
HyperLollipo
: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
99F 06/24 00:45
推
derekjj
: 我不選因為我不是甲
100F 06/24 00:47
推
CycleEnergy
: 都比我帥 嗚嗚..嗚嗚..
101F 06/24 00:48
推
gayx2
: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嘔嘔嘔
102F 06/24 00:48
推
tyifgee
: 媽的 長得都很像gay啊
103F 06/24 00:49
推
aikoDisk
: 都長得一樣AI
104F 06/24 00:49
推
yurie53
: 都有點怪耶
105F 06/24 00:59
推
RandyOrlando
: 看上篇討論說女生覺得6很像gay代表製作組想要吸收g
ay的客群去玩導致炎上
但說真的1跟3比較像gay就是
106F 06/24 01:00
推
Scarlett888
: 恐怖谷
109F 06/24 01:02
推
wsx88432
: 建模問題 不要那麼油滑 多點毛孔再說
110F 06/24 01:02
推
ken0927ken
: 不講長相 用髮色跟瞳色判斷
1炮灰 3心機鬼 4路人 5霸總 6妖怪
那應該是2吧
111F 06/24 01:04
推
wsx88432
: FF 系列除外八
114F 06/24 01:04
→
l6321899
: 2比較順眼
115F 06/24 01:06
推
OEC100
: 男的判斷男的不看臉
116F 06/24 01:10
推
kanzerbee
: 2或4
117F 06/24 01:16
→
linlpc
: 不都長一樣嗎
118F 06/24 01:27
推
ithil1
: 女的也覺得支國審美好恐怖
119F 06/24 01:33
推
rionas2421
: 5>2>>>其他
120F 06/24 01:35
推
jeff666
: 2
121F 06/24 01:42
推
cynthiajul
: 他們就喜歡這種塑膠臉+磨皮濾鏡+花俏配飾。
122F 06/24 01:43
噓
sean0212
: 全NG
123F 06/24 01:43
推
david22649
: 2 有點像56的許孟哲
4 有點日本牛郎 其它都膠感很重
124F 06/24 01:52
推
Tamato3310
: 2,其他都有點妖
126F 06/24 02:07
推
obeytherules
: 你們在選啥 不是都長一樣嗎笑死==
127F 06/24 02:10
推
bill925483
: 2
128F 06/24 02:14
推
skullxism
: 都長一樣的是不是有臉盲問題
說
129F 06/24 02:15
推
r901700216
: 一滑過去是真的蠻像的 但我細看還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別
131F 06/24 02:17
推
kenploin
: 2吧
132F 06/24 02:23
推
Jakub
: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板 然後細節微調而已
第六個算是比較有想突破的樣子 接管被嫌爆XD
*結果
133F 06/24 02:32
→
mattys410306
: 1-4都蠻像的,但2較帥,5點開來直覺想到 開司
136F 06/24 03:08
推
xerioc5566
: 2
137F 06/24 03:24
推
vzdzvd45600
: 怎麼都是臉部特寫 沒有大肌肌可以看嗎?
138F 06/24 03:41
推
silveryiris
: 4吧...
139F 06/24 04:00
推
nalthax
: 寧願選Leon
140F 06/24 04:22
--
--
作者 ThorFukt 的最新發文:
+8
[問卦] 還有27%的支持者 代表什麼意思?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orFukt
220.132.41.160
(台灣)
2026-06-24 13:28:29
18F 8推
+89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 C_Chat 板
作者:
ThorFukt
220.132.41.160
(台灣)
2026-06-23 23:23:23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1. 2. 3. 4. 5. 6.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6的話今天上新聞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負 …
140F 90推 1噓
+3
[問卦] 幹! 真的有偷偷取消電梯的垃圾人耶= =? - Gossiping 板
作者:
ThorFukt
220.132.41.160
(台灣)
2026-06-23 22:16:32
38F 9推 6噓
+31
[鳴潮] 3.5~3.7內鬼? 夢洲配隊已經出了? - C_Chat 板
作者:
ThorFukt
220.132.41.160
(台灣)
2026-06-22 13:23:33
雷喔 群組看到的 霜漸隊 虛湮隊 集諧隊 電磁隊 生命護盾隊 清霄真的是集諧C的話 好女孩可以過去打工了捏 不過已經有人在鼓吹金數有限的不要抽封面割肉了 原因是肯定沒後面的心月狐強 都先推把穗穗抽起 …
116F 40推 9噓
+31
Re: [閒聊] 大谷翔平第二胎出生 - C_Chat 板
作者:
ThorFukt
220.132.41.160
(台灣)
2026-06-22 10:26:34
本來以為生小孩這種喜事大家都恭喜的 看了推文去社群晃一圈才發現居然真的有負評 我沒想到大谷人生計畫表居然有被酸的一天= =a 還好吾郎是上個世代的漫畫人物了 不然生產沒陪在旁邊被出征到死吧 …
117F 52推 21噓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ThorFukt.):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