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作者 ThorFukt (托爾)
標題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時間 Tue Jun 23 23:23:23 2026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1.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圖]
2.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圖]
3.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圖]
4.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圖]
5.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圖]
6.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圖]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6的話今天上新聞被女玩家排山倒海負評


好奇以男生眼光來看 這六個角色會覺得哪個比較帥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41.160 (臺灣)
※ 作者: ThorFukt 2026-06-23 23:23:23
※ 文章代碼(AID): #1gEgJjjr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28205.A.B75.html
ackes: 都好塑膠1F 06/23 23:24
attacksoil: 2吧 其他都...2F 06/23 23:24
Edison1174: 恐怖谷3F 06/23 23:24
archerhole: 都不帥4F 06/23 23:25
SpiceKey: 這種以男性眼光來看有區分的必要嗎5F 06/23 23:25
RandyOrlando: 2跟5吧 其他都很油耶6F 06/23 23:25
KyHZ56: 27F 06/23 23:26
KAGOD: 六個甲8F 06/23 23:26
steven3QXD: 你沒有列技能倍率怎麼看9F 06/23 23:28
sky8171014: 都長一樣10F 06/23 23:29
hoe1101: 全都是矽膠娃娃11F 06/23 23:29
backzerg: 這是要玩大家來找碴嗎 那6吧 耳朵不一樣12F 06/23 23:30
OrangePest: 2號和4號看起來就像同一個人14F 06/23 23:31
jpnldvh: 靠北這撩妹金句超尬 什麼重力起點終點的 女生真的喜歡喔15F 06/23 23:32
wbtt: 216F 06/23 23:32
NicoNeco: 4感覺是能當朋友的 其它就..17F 06/23 23:32
Gokudo: 2,5吧 5加個大劍就是惡魔獵人了(X18F 06/23 23:33
jpnldvh: 要選被肛的話5吧 感覺會那種很激烈的19F 06/23 23:33
kalen123: 220F 06/23 23:33
xga00mex: 1-4長得差不多 56都很醜21F 06/23 23:34
JohnnyRev: 秦徹最帥 之前中山站還有廣告 一堆妹子朝聖 其他都路22F 06/23 23:34
yumenemu610: 2吧 5感覺睡覺要把他鎖在外面24F 06/23 23:34
intela03252: 我只認識沈星迴,多虧上次那個cos事件25F 06/23 23:34
room1301: https://imgur.disp.cc/48/ANe7qms.jpeg  貼一個帥的26F 06/23 23:34
error405: 都少女漫男角選不下去27F 06/23 23:35
Halashow: 我覺得2比較好看28F 06/23 23:35
mainsa: 支遊的建模這種風格我真的吃不下 板上常在戰流水那幾款偶爾看到圖也是一樣感覺 有點微妙的恐怖谷29F 06/23 23:36
funkD: 231F 06/23 23:37
kyle87222: 傷害高不高 技能迴轉怎麼樣32F 06/23 23:37
ziyun034: 233F 06/23 23:37
shintz: 用男性的角度只有2,其他的都是橡膠人34F 06/23 23:39
ahw12000: 就你這幾張圖來看 2比較好35F 06/23 23:39
super0949: 沒技能組怎麼判斷36F 06/23 23:39
jimmy12332: 靠杯都長得一模一樣… 要是不做一些怪動作怪表情是
還可以37F 06/23 23:40
bh2142: 239F 06/23 23:40
dannyminami: 2吧40F 06/23 23:40
ken121: 支那建模都長一樣41F 06/23 23:40
newage5566: 242F 06/23 23:41
s920325: 話說這些男角身高180起跳 矮子真的沒人權43F 06/23 23:41
safy:  我腦中是在想像把這些人都姓轉成女性再來看那些OK...
 身高180就當作人均巨乳吧44F 06/23 23:41
CloseFeather: 點開1就笑出來了只有2比較像人46F 06/23 23:42
cleverjung: 第一眼看就247F 06/23 23:44
z900215ro: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好嗎48F 06/23 23:44
safy:  2和4都還行吧49F 06/23 23:44
chigo520: 除了後面2隻 其他差在頭髮顏色?50F 06/23 23:45
p2p8ppp: 都好醜==51F 06/23 23:47
toxicsage: 感覺不是Gay就是深櫃,打扮過頭了52F 06/23 23:47
AndyMAX: 4有點像梁朝偉53F 06/23 23:48
kinuhata: 56不要那個奇怪的髮色跟獸耳會好很多54F 06/23 23:48
James2005: 跟惡靈古堡里昂好像~55F 06/23 23:48
toxicsage: 突然意識到原來在女性視角下,這樣才是好看?!56F 06/23 23:49
Mark40304: 男人看男人只看脖子以下+157F 06/23 23:50
peterturtle: 男生的帥不是排名,是一種生活態度58F 06/23 23:51
cynthiajul: 我女的也看不懂中式審美建模。59F 06/23 23:53
goodjop11: 2,有一種海馬社長的感覺60F 06/23 23:53
Snomuku: 沒人吐槽四個耳朵??61F 06/23 23:53
raincole: 除了6以外都毫無疑問算是帥吧 只是男人一般不會太在乎別的男人臉帥不帥而已62F 06/23 23:54
strayer014: ??這幾個長的都一樣啊64F 06/23 23:54
windsinger: 所以強度如何?65F 06/23 23:57
felixr0123: 以男性眼光 覺得好像長相差不多 也可能帥哥都那種樣子66F 06/23 23:57
Fates: 玩這遊戲的女生是都自帶濾鏡嗎?這塑膠人建模也吃得下去?68F 06/23 23:57
tv1239: 要我選的話2跟4吧 5看起來太壞了
不過大致可以想像性轉的話會是對應哪一種女性角色就是69F 06/24 00:02
peterturtle: 男生玩碧藍航線也自帶濾鏡沒問題的,J是貧 (拇指)71F 06/24 00:05
b23058179: 5
神奇     男生都不怎麼選5
跟女生剛好相反72F 06/24 00:06
cch121: 誰最強誰就最帥75F 06/24 00:08
tv1239: 5是蠻帥的啦 只是那個臉型不太是男生會覺得好看的76F 06/24 00:09
pauljet: 臉分不出來就選聲線 我選立花77F 06/24 00:09
Chothort: 以男性眼光來看就是反胃 6隻噁心的牛郎78F 06/24 00:10
RandyOrlando: 5就薩菲羅斯那一型啊 壞人臉但是帥79F 06/24 00:10
tv1239: 是說6吃負評我有點意外 這種角色在其他作品不是受歡迎嗎!?80F 06/24 00:11
kimicino: 選2真多81F 06/24 00:11
owo0204: 秦澈吧 我感覺82F 06/24 00:11
RandyOrlando: 其實1也蠻像克勞德的  兩個可以去隔壁客串XD83F 06/24 00:11
tv1239: 2就很王道的霸總感84F 06/24 00:11
owo0204: 2跟5,其他都感覺太奶油 6是gay
4有一種笑面虎的感覺85F 06/24 00:12
DSGG978: 5吧87F 06/24 00:14
asasas0723: 6感覺就威夢幫的88F 06/24 00:15
owo0204: 2跟5牛郎感還好89F 06/24 00:15
infi23: 5 看起來很DMC90F 06/24 00:23
bjmmk96526: 4感覺是可以當哥們的類型
話說為啥6吃負評 因為獸耳嗎?91F 06/24 00:26
silentknight: 都好塑膠 硬要選的話2比較正常93F 06/24 00:27
avans: 2、4、5感覺ok,雖然不認識這遊戲94F 06/24 00:32
waterpee: 2吧95F 06/24 00:35
minoru04: 以男人角度來看都差不多96F 06/24 00:41
chairk: 有資深玩家可以解答一下人氣如何嗎97F 06/24 00:44
Kegare: 2跟5還行98F 06/24 00:45
HyperLollipo: 有狼票出去好不好?辣眼睛99F 06/24 00:45
derekjj: 我不選因為我不是甲100F 06/24 00:47
CycleEnergy: 都比我帥 嗚嗚..嗚嗚..101F 06/24 00:48
gayx2: 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快吐了,嘔嘔嘔102F 06/24 00:48
tyifgee: 媽的 長得都很像gay啊103F 06/24 00:49
aikoDisk: 都長得一樣AI104F 06/24 00:49
yurie53: 都有點怪耶105F 06/24 00:59
RandyOrlando: 看上篇討論說女生覺得6很像gay代表製作組想要吸收gay的客群去玩導致炎上
但說真的1跟3比較像gay就是106F 06/24 01:00
Scarlett888: 恐怖谷109F 06/24 01:02
wsx88432: 建模問題 不要那麼油滑 多點毛孔再說110F 06/24 01:02
ken0927ken: 不講長相 用髮色跟瞳色判斷
1炮灰 3心機鬼 4路人 5霸總 6妖怪
那應該是2吧111F 06/24 01:04
wsx88432: FF 系列除外八114F 06/24 01:04
l6321899: 2比較順眼115F 06/24 01:06
OEC100: 男的判斷男的不看臉116F 06/24 01:10
kanzerbee: 2或4117F 06/24 01:16
linlpc: 不都長一樣嗎118F 06/24 01:27
ithil1: 女的也覺得支國審美好恐怖119F 06/24 01:33
rionas2421: 5>2>>>其他120F 06/24 01:35
jeff666: 2121F 06/24 01:42
cynthiajul: 他們就喜歡這種塑膠臉+磨皮濾鏡+花俏配飾。122F 06/24 01:43
sean0212: 全NG123F 06/24 01:43
david22649: 2 有點像56的許孟哲
4 有點日本牛郎 其它都膠感很重124F 06/24 01:52
Tamato3310: 2,其他都有點妖126F 06/24 02:07
obeytherules: 你們在選啥 不是都長一樣嗎笑死==127F 06/24 02:10
bill925483: 2128F 06/24 02:14
skullxism: 都長一樣的是不是有臉盲問題
129F 06/24 02:15
r901700216: 一滑過去是真的蠻像的 但我細看還是看不出3跟4的差別131F 06/24 02:17
kenploin: 2吧132F 06/24 02:23
Jakub: 根本就是同一個模板 然後細節微調而已
第六個算是比較有想突破的樣子 接管被嫌爆XD
*結果133F 06/24 02:32
mattys410306: 1-4都蠻像的,但2較帥,5點開來直覺想到 開司136F 06/24 03:08
xerioc5566: 2137F 06/24 03:24
vzdzvd45600: 怎麼都是臉部特寫 沒有大肌肌可以看嗎?138F 06/24 03:41
silveryiris: 4吧...139F 06/24 04:00
nalthax: 寧願選Leon140F 06/24 04:22

--
--
作者 ThorFukt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ThorFukt.):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 ACG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