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07 23:51:02
看板 iOS
作者 標題 [問題] 26.4真的很鳥
時間 Wed May 6 08:51:18 2026
我不小心按到更新
算了更新就更新吧
結果接踵而來一堆問題
轉圈
https://i.imgur.com/vAmJUvQ.png
![[圖]](https://i.imgur.com/vAmJUvQh.png)
更新
https://i.imgur.com/x5eiule.png
![[圖]](https://i.imgur.com/x5eiuleh.png)
跳選項
https://i.imgur.com/9gP1ucK.png
![[圖]](https://i.imgur.com/9gP1ucKh.png)
卡卡卡卡
https://i.imgur.com/0RJKaGu.png
![[圖]](https://i.imgur.com/0RJKaGuh.png)
我就想知道iOS 連蘋果官方資料都有問題
是要怎麼用
真的好笑
之前26.3.1還比較穩定
要不是app不支援太舊的版本
我還想留在iOS 17或18
蘋果真的是越改越爛
有人能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00.202 (臺灣)
※ 作者: ssjayss 2026-05-06 08:51:18
※ 文章代碼(AID): #1f-f28mP (iO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OS/M.1778028680.A.C19.html
推 : 等26.51F 05/06 08:56
推 : 蘋果越爛 果粉越愛2F 05/06 08:59
推 : 別在意,等26.5新的驕傲桌布為你改變心情3F 05/06 09:10
推 : 那一個型號?4F 05/06 09:54
→ : 我留在26.15F 05/06 10:30
推 : 超後悔沒留18的 safari常突然不讀6F 05/06 10:46
推 : 失敗的267F 05/06 10:54
推 : 哪隻8F 05/06 12:13
→ : 到底要等26.幾才是養老版本?9F 05/06 12:20
→ : 樓上推薦26.3 後悔沒停 26.4真的不適合iphone10F 05/06 12:35
推 : 手機壞掉被迫升級真的崩潰 超級燙11F 05/06 12:45
→ : 原本是18.5
→ : 原本是18.5
推 : 庫克不知道用什麼版本13F 05/06 12:55
推 : 印象中18也是問題很多,反正沒有穩定過14F 05/06 12:57
推 : 目前看下來還是26.3最穩15F 05/06 13:00
推 : 停在.2或.3是目前最優解16F 05/06 13:18
→ : .3用了快三個月 目前遇到的問題有 主頁滑動極低概率掉幀
→ : 萬年沒修好的偶發自動亮度壞掉 還有偶發的微溫
→ : (我猜是自適應耗電模式在搞鬼)
→ : 不過整體都還算蠻穩的
→ : .3用了快三個月 目前遇到的問題有 主頁滑動極低概率掉幀
→ : 萬年沒修好的偶發自動亮度壞掉 還有偶發的微溫
→ : (我猜是自適應耗電模式在搞鬼)
→ : 不過整體都還算蠻穩的
→ : 除了有在用金融app的外 像平板之類的 一率不升21F 05/06 13:25
推 : 26.2~26.3是目前的黃金版本沒有之一22F 05/06 13:54
推 : 即便是最新的17系列也是2~3最好
推 : 即便是最新的17系列也是2~3最好
→ : 26.3.1真的相對穩定 後面問題不少加上很耗電…24F 05/06 14:27
→ : 爛阿,常常要用密碼解鎖,智障25F 05/06 15:48
推 : 請把.4拿掉,26就是爛26F 05/06 16:11
推 : 26.4.1沒什麼感覺 16pro27F 05/06 17:30
推 : 我老婆16Pro留在18 是明智的選擇28F 05/06 19:42
推 : 真的鳥29F 05/06 19:49
推 : 再忍忍,相信27會好起來的。30F 05/06 20:24
推 : 真的很鳥31F 05/06 20:27
推 : iOS 26真的爛32F 05/06 20:36
→ : 18是最後一代能當24h熱點機(分給Android/PC)的系統33F 05/06 21:14
→ : 舊機停一支18很方便。
→ : 舊機停一支18很方便。
推 : 26.1會爆ping35F 05/06 22:31
推 : 爛鍵盤爛爆36F 05/06 22:31
推 : 鳥的是iOS2637F 05/06 23:37
→ : 說到爛了 沒事別更新= = 我還在18.538F 05/06 23:39
噓 : 18跟26比 26大概被海放幾百條街39F 05/07 00:05
推 : 回不去了 蘋果策略就是逼你換新機40F 05/07 01:46
推 : iOS 17 控制中心有個會過動的音量條,iOS 18 我有點不太41F 05/07 04:10
→ : 爽整個介面調小字
→ : 要更近視了==
→ : 爽整個介面調小字
→ : 要更近視了==
推 : 26.3用起來體感超差的 居然還算推薦的版本嗎….44F 05/07 07:28
→ : 26.5現在用起來很順場45F 05/07 07:31
推 : I17 26.4.2輕度使用者完全沒感覺46F 05/07 08:09
推 : 26.1還不錯 比18好用47F 05/07 12:06
推 : 網路卡頓…不知道是不是錯覺48F 05/07 14:58
推 : 繁中注音鍵盤真的爛透了49F 05/07 15:14
→ : 26.5 rc這版有比較穩50F 05/07 16:21
推 : 現在新的UI超醜,就不能讓使用者自行選UI嗎?我就不要那些新51F 05/07 21:50
推 : 原來轉圈是26.4的關係 也常開不出網頁 我誤會中華電信了52F 05/07 23:18
--
※ 看板: iO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2
1樓 時間: 2026-05-25 06:02:59 (台灣)
→
05-25 06:02 TW
13 pro從18更新到26就是頻繁閃屏... 機身爆熱.螢幕閃爍 真的是閃閃閃到26.4.2 就直接白屏掛掉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