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為 bake088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4 19:11:17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Re: [新聞] iPhone 17爆災情!電量歸零竟無法開機 網友分享一解法
時間 Tue Jun 2 01:38:22 2026
https://www.macrumors.com/2026/06/01/apple-releases-ios-26-5-1/
Apple Releases iOS 26.5.1 to Fix Charging Issue on iPhone Air and iPhone 17 Models - MacRumors Apple today released iOS 26.5.1, a minor update to iOS 26. The software is available three weeks after iOS 26.5 came out, and appears to only be avail ...
所以就單純是iOS的問題?
Apple在今天釋出iOS 26.5.1,主要就是解決iPhone Air和iPhone 17在電量即將耗盡時
無法使用有線充電的問題
--
標題 [新聞] 狂!大谷翔平敲三分砲 大聯盟首轟震撼美
時間 Wed Apr 4 11:36:35 2018
噓 : 他打的又不是鮑爾或是骷髏伯,人家對他期待是打這些04/04 11:37
2018/04/05 [新聞]大谷翔平連2場開轟 今天苦主是去年賽揚投手--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5.187.40 (臺灣)
※ 作者: hn9480412 2026-06-02 01:38:22
※ 文章代碼(AID): #1g7SEHRE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0335505.A.6CE.html
推 : 也是交給AI亂寫交差嗎:)1F 06/02 02:04
→ : 藏電啊!2F 06/02 02:19
推 : claude.md3F 06/02 07:01
推 : 使用者的問題4F 06/02 07:06
推 : 無法使用有線充電叫使用者問題?5F 06/02 08:30
→ : 使用者的問題,蘋果還要特別釋出更新?
→ : 這腦迴路
→ : 使用者的問題,蘋果還要特別釋出更新?
→ : 這腦迴路
→ : 能力有限 無限末來8F 06/02 09:08
推 : 絕對使用者問題吧 我大蘋果只是好心幫忙cover9F 06/02 09:24
噓 : 你他媽亂講什麼啦!ios有問題!?當然是使用者問題啊10F 06/02 10:31
→ : ,怎麼會用到0%習慣這麼爛的使用者
→ : ,怎麼會用到0%習慣這麼爛的使用者
推 : 當然是使用者問題12F 06/02 11:06
→ : 可能是內核問題吧13F 06/02 11:10
→ : 大概電池過放保護機制寫太鬆導致0%就鎖?14F 06/02 13:12
推 : 一堆3c本來電池放0就可能充不上去啊15F 06/02 13:24
推 : 我看別人更新檔案大小是1X GB,有這麼誇張嗎16F 06/02 13:44
→ : 看你從什麼版本升上去啊17F 06/02 13:48
推 : 26.5.0阿18F 06/02 14:49
→ : 當初噓的人臉很腫耶ww19F 06/02 15:14
→ : 看前幾篇應該不是過放的問題吧 不知道是不是沒電不20F 06/02 19:15
→ : 會握手c2c連5w都不會充 只能用A2C不握手充電?
→ : 會握手c2c連5w都不會充 只能用A2C不握手充電?
推 : 這就校正的問題 我在安卓上也碰過22F 06/02 20:48
→ : 換的電池特性和預期不一樣就不準 甚至不到零就斷電
推 : 觸發過放保護就得費點功夫電池才會回來
→ : 有可能保護的狀態下不讓線充 所以只能走無線
→ : 電壓只要稍微回升一點 充電IC的保護就解了
→ : 換的電池特性和預期不一樣就不準 甚至不到零就斷電
推 : 觸發過放保護就得費點功夫電池才會回來
→ : 有可能保護的狀態下不讓線充 所以只能走無線
→ : 電壓只要稍微回升一點 充電IC的保護就解了
→ : 一堆3c不包含手機吧! 手機變0充不進去還得了27F 06/02 23:40
→ : 電池睡死應該要長期沒電吧28F 06/03 00:52
推 : 呵呵 我原本PO的那篇還一直被罵 怎麼就對蘋果這麼29F 06/03 04:04
→ : 友善呢我就問
→ : 友善呢我就問
推 : 這bug要修正不是理所當然的嗎?31F 06/03 07:26
→ : 如果是平時服役的手機要用到
→ : 0%概率是很低。
→ : 但機器總有退役換新的時侯,
→ : 要是這bug不修正,哪天不使用
→ : 變備用機時,放抽屜裡耗到沒電時
→ : 手機不就報廢了?
→ : 如果是平時服役的手機要用到
→ : 0%概率是很低。
→ : 但機器總有退役換新的時侯,
→ : 要是這bug不修正,哪天不使用
→ : 變備用機時,放抽屜裡耗到沒電時
→ : 手機不就報廢了?
→ : 阿婆:有這等好事?38F 06/03 07:32
推 : 買蘋果當備用機?蘋果的等級容你把他當備用機的?39F 06/03 08:03
→ : 用到0%不是使用者的問題?難道是蘋果的問題?
→ : 是蘋果害你用到0%的,是嗎?
→ : 用到0%不是使用者的問題?難道是蘋果的問題?
→ : 是蘋果害你用到0%的,是嗎?
推 : 我還真的買一支iPhone 17當備機,還好這問題解了,42F 06/03 08:17
→ : 舊一點的iPhone反而沒這個問題沒看到更新
→ : 舊一點的iPhone反而沒這個問題沒看到更新
推 : 信仰不足,不給開機44F 06/03 10:02
→ : 我舊一台iPhone健康度78%45F 06/03 10:09
→ : 充飽電100%, (關機)放抽屜
→ : 放不到一個禮拜,就變0%電量
→ : 開不起來,還得插電才有辦法開機
→ : 而我好幾隻安卓備用機,也沒這麼爛
→ : 才關機一週會那麼耗電。
→ : 難道不是蘋果的問題嗎?
→ : 充飽電100%, (關機)放抽屜
→ : 放不到一個禮拜,就變0%電量
→ : 開不起來,還得插電才有辦法開機
→ : 而我好幾隻安卓備用機,也沒這麼爛
→ : 才關機一週會那麼耗電。
→ : 難道不是蘋果的問題嗎?
→ : 健康度78應該會顯示要維修 放電曲線肯定已經跑掉52F 06/03 11:58
→ : 如果是關機 應該是電池不正常 我有iPad3 SE1 X 都是53F 06/03 12:46
→ : 關機情況電量耗損非常低 但開起來待機就不太行了
→ : 關機情況電量耗損非常低 但開起來待機就不太行了
推 : 一定是使用者問題 好好笑XDDDD55F 06/03 17:12
--
※ 看板: bake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1
作者 hn9480412 的最新發文:
與24H2更新至25H2相同都是採用eKB方式更新,所以推測26H2的原始碼與24H2、25H2相差 不大 微軟在今天釋出的Build 26300.8697,安裝完成後在系統資訊的版本就會變更成26 …133F 36推 2噓- 6F 2推 1噓
- 外媒詳測Windows 11的低延遲設定檔,指稱改善低規電腦體驗而且還提高續航力 by Chevelle.fu 2026.06.15 04:36PM 微軟透過2026年6月的KB5094126正式把 …51F 25推
- 3F 1推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