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0:42:58
看板 Stock
作者 rz2x (弗朗西爾我婆)
標題 [標的] 0050正2 00631L 不GO多
時間 Tue Jun 23 00:48:11 2026


標的:
0050正2 00631L

分類:


分析/正文:
#1fJaGgA5 (Stock)
Re: [標的] 選一檔all in放到2026年底 - NVDA MU TSM AVGO - Stock板 - Disp BBS
[圖]
rz2x : : : : : : : : 我是這麼想的啦 不要買TSM 買台股的台GG 然後質押買正2 單純算一下GG明年漲幅跟對應的台股漲幅 台GG預估明年1800~2000元 現在1500 還有20%~3
去年2025/12/26
就喊說要買GG質押買正2
https://i.urusai.cc/1FCBw.jpg
[圖]

看著我的錢一直增加
https://i.urusai.cc/fej4n.jpg
[圖]

但維持率這麼高沒有意義啊...
還不如...還不如...
https://i.urusai.cc/dR3tM.jpg
[圖]

#1fu8zBDe (Stock)
Re: [請益]0050正2 vs 2330質押 哪個數學上更合理? - Stock板 - Disp BBS
[圖]
[圖]
[圖]
rz2x 獲利最高的方式就是GG質押買正2啦 #1fJaGgA5 (Stock) 去年12/26就說要質押GG買正2 說到做到 正2分割後我再質押正2買正2 可是質押一定要一次把全部的錢還掉 所有股票才會回來
4月我再質押正2買正2
把過高的維持率善加利用
https://i.urusai.cc/3Z0HQ.jpg
[圖]

https://i.urusai.cc/xZRqr.jpg https://i.urusai.cc/Qql5z.jpg
[圖]
 
[圖]
https://i.urusai.cc/L2Kxz.jpg
[圖]
現在的質押維持率長這樣
https://i.urusai.cc/X4ZNw.jpg
[圖]

反正質押也沒辦法再押了
本來想說正2到此結束
看著每天的損益
https://i.urusai.cc/GPeZV.jpg
[圖]

從去年12月到今年6月
股票資產翻了1倍
https://i.urusai.cc/eCWVW.jpg
[圖]

我知道對版上的各種貪狗來說
半年翻倍太慢
https://i.urusai.cc/3ZN4C.jpg
[圖]
但對我來說已經是很好的報酬了

結果版上冒出了正5
也就是融資正2
https://i.urusai.cc/rdcWx.jpg
[圖]

我質押GG買正2再質押正2買正2
槓桿也不過2.92倍而已
不GO多
真的不GO多
怎麼就沒想到融資呢!?
https://i.urusai.cc/H9JaF.jpg
[圖]

原本是不打算碰融資的
但是...正5耶
是正5耶!!!
https://i.urusai.cc/IDarg.jpg
[圖]
我維持率這麼高有意義嗎?
沒有啊!
https://i.urusai.cc/PolL0.jpg
[圖]

如果我當初質押GG的錢
使用融資買正2的話
現在早就在發畢業文了
https://i.urusai.cc/5EB3y.jpg
[圖]

https://i.urusai.cc/bv3tC.jpg https://i.urusai.cc/Fktmu.jpg
[圖]
 
[圖]
於是今天賣了2張正2
融資5張正2
https://i.urusai.cc/erB24.jpg
[圖]

https://i.urusai.cc/4Z5XS.jpg https://i.urusai.cc/qOCq9.jpg
[圖]
 
[圖]
可動用的庫存還有9張

由於我是質押GG買正2
再質押正2後融資正2
槓桿AI算起來是4倍
而非5倍
但就算是4倍
我依然會怕
不敢一次全轉融資
慢慢來吧
https://i.urusai.cc/OHshB.jpg
[圖]

從今天開始
每天賣正2轉融資正2
https://i.urusai.cc/ZU8tY.jpg
[圖]


進退場機制:
(喊多喊空者,必須有停損機制。  長期投資、討論、心得類免填)
停利:永不停利
停損:大盤跌破4萬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3.41.181 (臺灣)
※ 作者: rz2x 2026-06-23 00:48:11
※ 文章代碼(AID): #1gEMTG1A (Stock)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ock/M.1782146896.A.04A.html
※ 編輯: rz2x (101.3.41.181 臺灣), 06/23/2026 00:48:46
aegius1r    : 還在go1F 06/23 00:49
gtaped05550 : 買go2F 06/23 00:50
Jameshunter : 一輩子不賣3F 06/23 00:50
Sonas       : 有梗  有笑有推XD4F 06/23 00:50
s555666     : 直接玩期貨開槓桿吧,你想玩正10都可以5F 06/23 00:51
[圖]
poisonshing : 哈哈7F 06/23 00:59
Lowpapa     : 歡迎加入融資正二8F 06/23 01:01
asjh612     : mygo廚....9F 06/23 01:08
rcf150cc    : 不GO貪就是罪 只能狗一輩子10F 06/23 01:10
lovecorgi   : 貪狗大獲全勝11F 06/23 01:11
hsiao15165  : 正五貪go 一波帶走12F 06/23 01:11
dbdudsorj   : 圖王!!!13F 06/23 01:14
xbx123      : 貪起來14F 06/23 01:16
BellCranell : 說好的買夠!!!!!!15F 06/23 01:19
lleon       : 好哦16F 06/23 01:22
pushpull    : 可以貼重要的圖嗎?  不要貼一些不相關的 看得很累17F 06/23 01:29
Serenity7136: 槓桿AI算起來是4倍  ->  是又怎樣.jpg18F 06/23 01:30
pudge       : It’s 買夠!!!!!!19F 06/23 01:37
xinggoodbye : 看圖有fu給推20F 06/23 01:37
repast      : 正二貪狗XD21F 06/23 01:39
aairis      : 買夠.笑死Xddd22F 06/23 01:41
yeeNeko     : 又GO23F 06/23 01:45
onekoni     : 一次買夠24F 06/23 01:51
mini178     : 太油 噁25F 06/23 01:53
a25536991   : GOGOGO26F 06/23 01:56
aairis      : 噗!一次買夠XD27F 06/23 01:57
adairchang  : 彈圖魚!28F 06/23 01:58
lawyer94    : 又一隻貪狗再吠了29F 06/23 02:02
PTTMAXQQ    : 歡迎加入台指正1530F 06/23 02:09
davie11333  : 還在go31F 06/23 02:17
skyyo 
skyyo       : 我跟你說 你去挪用500倍公款 然後全壓20倍台指期 =32F 06/23 02:25
skyyo       : 正一萬貪狗
rick6304    : 噁圖34F 06/23 02:27
RaiGend0519 : 以色列這週只要發一次瘋就睡不著了lol35F 06/23 02:29
[圖]
vapour1001  : 股市都噴成這樣,以色列瘋起來有人怕嗎?37F 06/23 03:25
jagger      : https://i.verb.tw/HN8UWPaf.jpg38F 06/23 04:13
[圖]
menpoor1234 : 正5是跌20%就追繳?39F 06/23 04:17
Arkzeon     : 正二買狗 !40F 06/23 04:32
vn507595    : 廢圖太多,連文都不想看了41F 06/23 05:02
jeremylai   : 我還以為賺幾千萬...42F 06/23 05:24
jason168    : 631L是要放長期的話,槓桿真的要節制一下吧...43F 06/23 05:35
jason168    : 問AI融資跌約22%要追繳,正二再扣一半約11%
iammi21     : 加油45F 06/23 05:49
HIKONA      : 笑死46F 06/23 05:51
anyu0805    : 菁英貪狗組 歡迎您!47F 06/23 05:58
biojo       : 不是正5買不夠48F 06/23 05:58
teddy72     : 恭喜您榮升我們正二教菁英組組長49F 06/23 06:17
keineAhnung : 廢圖真多ZZ50F 06/23 06:21
kawasana1928: 累51F 06/23 06:23
DIVIS       : 戰爭已經脫敏了 下一次鬼故事大概要減少ai支出了52F 06/23 06:27
cps80655    : 圖好多,哈哈53F 06/23 06:33
[圖]
GOPAPA      : 厲害兩個月兩倍,再幾年年就比巴菲特多了55F 06/23 06:56
LipaCat5566 : 跌3以上已經很稀有跌十趴根本不可能 可以再大膽一點56F 06/23 07:05
ririkasos   : 還在GO57F 06/23 07:23
doyeewuer   : 圖文並茂58F 06/23 07:26
Savior09    : 買go59F 06/23 07:37
leave111211 : 部位小小的 講話吊吊的 太油60F 06/23 07:37
cl3bp6      : 早知如此 一次買夠就好了61F 06/23 07:37
cloud2015   : 我想看你的GG…62F 06/23 07:38
cloud2015   : 的正2的正2的正2
yo8050      : Go了沒!64F 06/23 07:41
jeffofpower1: 快買GO65F 06/23 07:45
cccssszzz   : 好宅 希望不肥66F 06/23 07:48
theta4719   : 買不go67F 06/23 07:55
YouAre5566  : 貼圖一樣是廢文68F 06/23 08:04
JRhokkaido  : 買夠69F 06/23 08:11
metallolly  : 正二貪go70F 06/23 08:16
vux         : 缺點就是數錢數到手抽筋71F 06/23 08:22
sm3bp078    : 夠瘋72F 06/23 08:31
f204137     : 圖王還是貼圖就好...73F 06/23 08:40
ncdonalds123: 沒有20倍都還很保守吧74F 06/23 08:45
devilkool   : 還在GO75F 06/23 08:52
luciffar    : 我來錯版了嗎76F 06/23 08:53
aurse       : 心路歷程,應該很想要吧77F 06/23 08:57
wsxe2007    : 空八蛙不喜歡這篇,可是我好愛78F 06/23 09:14
BruceChen227: 笑死79F 06/23 09:21
iuiuisme    : 正二 忠誠80F 06/23 09:37
ttlun       : 還在GO81F 06/23 09:47
graylove0611: 買不gooo82F 06/23 09:55

--
※ 看板: Stock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0 
作者 rz2x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