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21:00:48
看板 NBA
作者 willy911006 (小溫)
標題 [情報] 雷霆老鷹交易
時間 Mon Jun 22 10:31:01 2026


https://x.com/shamscharania/status/2068883152299299078?s=46

The Oklahoma City Thunder are finalizing a trade to send guard Aaron Wiggins t
o the Atlanta Hawks for two second-round picks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
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sources tell ESPN.

Aaron Wiggins去老鷹
換2張二輪籤

Atlanta's in 2030 and the least favorable of Hawks/Lakers in 2032

兩張分別是

老鷹2030
老鷹或湖人較低順位2032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2.135 (臺灣)
※ 作者: willy911006 2026-06-22 10:31:01
※ 文章代碼(AID): #1gE9vdU7 (NBA)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BA/M.1782095463.A.787.html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32:19
ClownT      : 大的要來了1F 06/22 10:31
vinc4320    : 換空氣2F 06/22 10:32
KarffA      : 拯救了籃球 卻拯救不了自己3F 06/22 10:32
tofu0315    : a.wiggins 交易4F 06/22 10:32
QoGIVoQ     : 2次輪5F 06/22 10:32
lllll12b56  : 空間釋出了6F 06/22 10:32
doyeewuer   : 老鷹很忙7F 06/22 10:32
cyuemiao    : 掉出輪替換2張2輪,清一點薪資8F 06/22 10:32
cor1os      : 我還以為是18分公務員9F 06/22 10:32
Y225        : 小圍巾10F 06/22 10:32
cool8418    : 還要更多的簽11F 06/22 10:32
allkobe     : 痾 還解壓縮繼續屯簽阿?12F 06/22 10:33
xbit        : 實質亞軍要開始補強了13F 06/22 10:33
Y225        : 小圍巾還有三年合約是遞減的14F 06/22 10:33
koflll      : 不意外的操作  要清空間了15F 06/22 10:33
EZ78        : 這兩張第二張基本上接近air 第一張價值也不高16F 06/22 10:34
onionandy   : 挖 還有三年約的只賣了兩張二輪  用空間吃真的讓17F 06/22 10:34
bada        : 又籤 無限生簽之術= =18F 06/22 10:34
tyrone0923  : 老鷹有空間硬吃喔19F 06/22 10:34
onionandy   : 雷霆能拿到的回報變超少 畢竟薪資壓力大20F 06/22 10:34
cor1os      : 老鷹就算沒市長還是尼克的爹21F 06/22 10:34
vince4687   : 老鷹用肯凸拿到的TE收A圍巾 雷霆清薪資空間拿零錢回22F 06/22 10:34
vince4687   : 來 老鷹A雷霆B+
kingianlin  : 下一個是放掉墮特嗎24F 06/22 10:34
EZ78        : 純粹是薪資吃不下了 Wiggins也沒糟到要貼籤25F 06/22 10:34
onionandy   : 老鷹應該是用中產吃的26F 06/22 10:34
onionandy   : 啊不對老鷹有TE
kingianlin  : 那三張約雷霆薪資也炸了吧28F 06/22 10:35
sezna       : 慘啊,雷霆29F 06/22 10:36
sampsonlu919: 不意外 但雷霆又要把選秀權囤到像恰吉充電站XD30F 06/22 10:36
sampsonlu919: 奧克拉荷馬這麼缺電缺資源嗎
ClownT      : 是用交易特例吧?32F 06/22 10:36
wsx89589468 : 清薪資還能拿到選秀權,普總還是一如既往的厲害33F 06/22 10:36
Y225        : 雷霆明年爆炸了,250M34F 06/22 10:36
marcoho21   : 老鷹大賺,圍巾不僅合約很超值在休息室也是一個很35F 06/22 10:36
marcoho21   : 棒的隊友,祝福他發光發熱
onionandy   : 雷霆的操作還要很多啦 起碼要放掉40M 那兩隻首輪37F 06/22 10:36
hsiung9     : gm真的神 還又換來次輪38F 06/22 10:36
Y225        : https://i.imgur.com/Rjj97jd.jpeg39F 06/22 10:37
[圖]
onionandy   : 新秀也會佔薪資40F 06/22 10:37
sezna       : 因為他能用約還便宜41F 06/22 10:37
anyne       : 無限拿籤,帥啊Presti42F 06/22 10:37
axi         : 雷霆還得繼續放血@@43F 06/22 10:37
tyrone0923  : 喔喔,肯凸的TE嗎,拿這支老鷹挺賺的44F 06/22 10:37
hsiung9     : dort應該也快了45F 06/22 10:37
alan1231005 : 被淘汰還爹啊...46F 06/22 10:37
sampsonlu919: 接下來就是JDub/字母的產權轉移戰了47F 06/22 10:37
TLr0702     : 我記得圍巾跟Joe換空氣 Dort選項不要撿其實就降二48F 06/22 10:38
TLr0702     : 層下了
onionandy   : 首輪沒賣都自選  等於雷霆實際是17人 260M要往下砍50F 06/22 10:38
a10141013   : 還好雷霆有冠軍了 現在只要一變強隊就馬上爆薪資51F 06/22 10:38
roger2623900: 雷霆又開始賣簽了 怕52F 06/22 10:38
tyrone0923  : Aaron換的到籤正常操作啦,哪有多神,更何況這兩支53F 06/22 10:39
tyrone0923  : 籤沒啥價值
marcoho21   : 期待未來拿到的二輪可以再抽中一個小米丘55F 06/22 10:39
sampsonlu919: 你有沒有覺得奇異博士越還越像鬼娃哥56F 06/22 10:39
sampsonlu919: https://i.mopix.cc/HZRkVO.jpg
[圖]
a10141013   : 現在制度有一冠就很好了 兩冠當撿到58F 06/22 10:40
ssshleo     : 祝福圍巾 謝謝這幾年的付出59F 06/22 10:40
vince4687   : A圍巾基本上就是半買半相送給老鷹了 圍巾的約還是60F 06/22 10:40
vince4687   : 遞減加TO 優質輪替合約
Y225        : 雷霆會提前跟Cason Wallace續約嗎?62F 06/22 10:40
※ 編輯: willy911006 (223.137.2.135 臺灣), 06/22/2026 10:41:08
onionandy   : 雷聽要清薪資只能被凹 不然才那兩隻二輪是虧的63F 06/22 10:41
tomlee1130  : 大場面熱身64F 06/22 10:41
hydeless    : 放棄墮特跟再處理Joe的合約,40m一下就下來了65F 06/22 10:41
sky755190   : 兩張沒啥價值的次輪換到感覺蠻賺的66F 06/22 10:42
welynn      : cason會續吧 光G7最後只有他在救就值了 3鎖墮今年67F 06/22 10:42
welynn      : 應該不見卡禿是季賽純躺季後爆發 只有他穩定一點
Y225        : Kenrich Williams也是剩一年TO和Wallace 一樣69F 06/22 10:42
wsx89589468 : 老鷹就繼續抄底也很好阿,兩邊都覺得好的交易就是70F 06/22 10:42
wsx89589468 : 好交易
JKjohnwick  : 雷霆薪資炸了吧72F 06/22 10:43
Y225        : Wallace 今年也變成大鎖拿到防273F 06/22 10:43
o0991758566 : 節稅大戰  開始74F 06/22 10:44
amen123     : 交易來了75F 06/22 10:44
a0114133    : 祝福龍哥在老鷹發光發熱QQ 不捨76F 06/22 10:45
holyhelm    : 雷霆到底屯幾隻籤了啊77F 06/22 10:45
alankira    : 現在二輪沒什麼價值,單純是因為AW還有點價所以加78F 06/22 10:45
alankira    : 減拿
cowcow01    : 圍巾才換兩張二輪...?80F 06/22 10:46
annielaurie : 二輪因為NIL變得更雞肋81F 06/22 10:46
sezna       : 因為是雷霆急82F 06/22 10:46
welynn      : 能不被凹就不錯了 大家都知道你要清空間83F 06/22 10:47
gn00324893  : 還好啦雷霆的操作很正常 清空間順便換點未來資產84F 06/22 10:47
onionandy   : 因為老鷹沒有出球員 雷霆需要為清新資付手續費85F 06/22 10:47
sunti0519   : 雙贏,一個清薪資,一個拿即戰力86F 06/22 10:47
LukaSamanic : 還要籤???87F 06/22 10:47
onionandy   : 所以三年便宜優質綠葉的價值才會只剩這樣88F 06/22 10:48
a10141013   : 現在二輪沒價值 只拿兩隻虧了 至少要四隻89F 06/22 10:48
welynn      : 主要他今年也打的爛 價被壓了90F 06/22 10:48
KarlMalone  : 小A圍91F 06/22 10:48
interestbi  : 雷霆拿2030/2032 那時也能用來再倒薪資吧92F 06/22 10:49
yinaser     : 雷霆要趕快清空間不然連補強都不用想93F 06/22 10:49
welynn      : 雷霆的補強就選秀 3少不拆能留人就不錯了94F 06/22 10:50
liefuchen   : 沒貼籤雷霆已經賺了95F 06/22 10:50
jamesgmb712 : 祝福QQ謝謝你拯救雷霆籃球96F 06/22 10:51
murmurs0803 : 兩邊都做的不錯 老鷹沒什麼代價拿到一個便宜好用的97F 06/22 10:51
murmurs0803 : 輪替 雷霆省錢清格子加減拿點東西回來
EZ78        : 老鷹你就想成他是來頂替Gabe Vincent的99F 06/22 10:53
EZ78        : 還更便宜
onionandy   : 被迫清AW是雷霆比較痛 他的合約比較長反而對雷霆101F 06/22 10:53
onionandy   : 未來兩三年的壓力比較小
edwardxearl : 清薪資要幹大事了嗎103F 06/22 10:53
daily07     : 祝福圍巾了104F 06/22 10:54
EZ78        : 幹什麼大事 不被聯盟拔籤算是大事嗎105F 06/22 10:54
liefuchen   : 雷霆不痛吧 就吃不了輪替時間 能賣掉不貼籤就是爽106F 06/22 10:55
liefuchen   : 賺了 今年還有兩個新秀能補
shizukun0103: 這隻蠻強的 雖然不太穩 但老鷹還是賺爛了108F 06/22 10:55
e821017     : 籤位永動機109F 06/22 10:55
jorden      : 雷霆清薪資 老鷹補強 雙贏110F 06/22 10:55
shizukun0103: 雷霆可能也不缺這隻 所以清空間 各取所需111F 06/22 10:55
sampsonlu919: Jon Horst:你給我吹/堆112F 06/22 10:56
otsuka123   : 雷霆超強 籤堆的跟山一樣113F 06/22 10:56
jorden      : 圍巾上不了場 對雷霆來說 的確不痛不癢114F 06/22 10:56
vvvv0o0vvvv : 可惜了 三年遞減的合約QQ115F 06/22 10:56
bangch      : 對老鷹來說也不痛不癢拿了一個優質輪替啊116F 06/22 10:57
AtDe        : 清空間吧117F 06/22 10:58
onionandy   : 你說吃不了輪替那是季後賽 他季賽還是撐了不少118F 06/22 10:58
bangch      : 次輪籤殘值不知道剩多少119F 06/22 10:58
onionandy   : 季後賽每隊輪替馬都變短120F 06/22 10:58
charmingpink: 省了6000萬鎂 次輪重要嗎121F 06/22 10:59
pb1101      : 只換回兩次輪 虧爛122F 06/22 10:59
jorden      : 季後賽球隊 還是要多輪替吧 看馬刺打到決賽沒體力123F 06/22 11:00
jorden      : 除非老鷹目標只想進季後賽
liefuchen   : 新秀約跟Wiggins的約相比 鐵定是新秀約更便宜 你真125F 06/22 11:01
liefuchen   : 的硬要比合約的話
charmingpink: 老鷹可是贏總冠隊伍最多場的127F 06/22 11:01
jeremylouee : Dort也會清吧128F 06/22 11:01
shizukun0103: 雷霆有無限資源 可以用新秀約填輪替129F 06/22 11:02
sustainer123: 雙贏 老鷹很賺130F 06/22 11:02
bangch      : 講得好像雷霆選的新秀每一個都在第一年就能吃輪替一131F 06/22 11:04
THEARK      : JDub才是重點吧 但現在賣感覺也是低點 去年太痛了132F 06/22 11:04
bangch      : 樣  雷霆也是會選到poku那種鳥掉的好嗎133F 06/22 11:04
oceanway0620: 被米丘 跟 糕點取代了134F 06/22 11:04
onionandy   : 新秀約沒辦法證實能用啊 就算是大年135F 06/22 11:05
iamaq18c    : 老鷹賺翻!!!136F 06/22 11:05
onionandy   : 把每年中段首輪攤開來看能用的也不多137F 06/22 11:06
ssaw5166    : 其實蠻虧的 但為了省錢沒辦法138F 06/22 11:06
sampsonlu919: 但是JDub起碼可以換字母139F 06/22 11:06
ADavisBest  : 也不是沒給過他機會但季後賽就真打不出來,拿出去140F 06/22 11:06
ADavisBest  : 加減換點東西清薪資還可以。
leo19841010 : 實質亞軍開始補強了142F 06/22 11:07
bobby94507  : 二輪簽永動機143F 06/22 11:07
liefuchen   : 重點就是今年中段好用啊 深度這麼深你不撈個有天賦144F 06/22 11:08
liefuchen   : 的才虧 如果是小年可能就會留Wiggins了
sezna       : 至少有先換到糕點146F 06/22 11:08
vvvv0o0vvvv : OKC 21T正式全部出局了147F 06/22 11:08
liefuchen   : 而且如果Ajay Jdub都沒受傷 雷霆的人是多到Wiggins148F 06/22 11:09
liefuchen   : 都沒任何上場可能
ponkd       : 我刺西決被聯盟搞到多打兩場 害總決賽每場都撐不到150F 06/22 11:10
ponkd       : 完賽被逆轉QQ
xkiller1900 : 所以老鷹的薪資包是用啥?交易特例?152F 06/22 11:11
charmingpink: 我也覺得小圍巾今年還在雷霆的話也沒上場空間了153F 06/22 11:14
Y225        :  McCain也會卡一個輪替還更年輕154F 06/22 11:17
welynn      : 交易特例 好像是kennard的155F 06/22 11:17
kiolp       : 今年掉出輪換還能賣了拿次輪籤很可以了,老鷹撿去156F 06/22 11:18
kiolp       : 看修不修的好,反正約不大
howard1997  : 雷霆又在解壓縮了158F 06/22 11:20
EvansChang  : 居然換的到兩張 而不用貼159F 06/22 11:28
EiichiroOda : team option 的都清一清 省錢簽今年新秀吧!160F 06/22 11:29
kevmo       : 感覺很賺161F 06/22 11:30
yurian      : 現在要維持強權要麻像當初gdp那樣不要都拿頂薪 要162F 06/22 11:32
yurian      : 麻就只能像雷霆這樣一直換新血囉
knwuw       : 雙贏164F 06/22 11:32
PTTerzy     : 雷霆是明年開始三頂薪嗎165F 06/22 11:33
Wall62      : 唉呦166F 06/22 11:35
a10141013   : 馬刺強這麼久的關鍵也是TD一直降薪167F 06/22 11:37
a10141013   : 主力要自願降薪才能強很久
ADavisBest  : 掉出輪替的圍巾能換到兩張二輪不錯了,看看同樣8M169F 06/22 11:38
ADavisBest  : 的鋼琴家金塊直接爛手裡想出還得貼籤。
gundam01    : 頂薪要開始跑 所以先清一些 這支能打的便宜賣171F 06/22 11:38
harryron9   : 壓總薪資 啟動172F 06/22 11:39
yurian      : 尼克也是大頭拿超少才能五門齊173F 06/22 11:39
zxcv458162  : 好愛他去年的演講,祝福去老鷹恢復身手174F 06/22 11:41
kaybear3001 : 圍巾跟鋼琴手差那麼多 圍巾去爛隊甚至是先發等級175F 06/22 11:41
KotoriCute  : 就節稅操作而已176F 06/22 11:43
k7202001    : 我覺得他有段時間打的很好捏177F 06/22 11:44
gundam01    : 就是雷霆沒辦法吃下那麼多人 先從領少錢的清178F 06/22 11:45
Celtic8879  : 其實他的約很划算 但雷霆真的要爆了179F 06/22 11:46
welynn      : 他今年就特別爛 低點180F 06/22 11:46
keltt       : 省下一大筆豪華稅就值了吧181F 06/22 11:46
welynn      : 但就薪資要爆了182F 06/22 11:46
gp03dan     : Aaron Wiggins QQ183F 06/22 11:46
welynn      : 而且他#55已經很好了184F 06/22 11:47
charmingpink: 看雷霆要不要再玩解壓縮了185F 06/22 11:47
rubio09     : 看兩個優秀管理層交易就是舒服,兩邊都雙贏!186F 06/22 11:49
micbrimac   : 老鷹沒拿點好處 還要自己吐籤喔187F 06/22 11:57
andy055097  : 老鷹賺爛了188F 06/22 11:57
ADavisBest  : 圍巾打得好是去年的事,今年特別低潮沒有傷病的話189F 06/22 11:58
ADavisBest  : 常常被DNP,以同樣都要閃二層且球員都低潮還有複數
ADavisBest  : 年約的情況下SP能換到二輪真的還行。
ADavisBest  : 這算雙贏的操作
a28200266   : 好便宜 次輪不怎值錢了193F 06/22 12:01
dragon21503 : 扯194F 06/22 12:01
jomon817    : 又一條圍巾被賣掉了195F 06/22 12:03
thatblue    : 可惜雷霆人才濟濟 這隻在別隊是穩穩輪替的 賤賣了196F 06/22 12:07
stocktonty  : 要開始瘦身了 簽了雙頂新的副作用要開始了197F 06/22 12:07
joexnozomi  : 今年沒他的位子了 賣掉正常198F 06/22 12:16
neverheifetz: 清格子換籤不錯吧199F 06/22 12:19
dindaofay   : 又換籤 怕200F 06/22 12:21
CjackC      : 雷霆開始在屯下一條時間軸的籤了201F 06/22 12:24
FelixChiu   : 頂薪占太多新資了 不能金錢攻勢難搞202F 06/22 12:27
islandant   : 這筆不錯耶 Wiggins算殺人魔喜歡的側翼即戰力203F 06/22 12:29
aegisWIsL   : No~~QQ204F 06/22 12:30
islandant   : 雷霆薪資爆炸只能節稅啊205F 06/22 12:30
zlatan10    : 沒吧 這兩張二輪不就逼近沒用的空氣嗎?206F 06/22 12:33
zlatan10    : 是說圍巾也是雷霆沒用的啊
wajupie     : QQ 我愛阿龍208F 06/22 12:35
joexnozomi  : G1雷霆放圍巾上去狂放槍209F 06/22 12:42
joexnozomi  : 二輪有用啊
hope9527    : 這個假圍巾不是還不錯嗎?211F 06/22 12:53
whosu       : 沒位置給他練啊 讓他去其他地方也好212F 06/22 12:58
cdpicker    : 雷霆的主菜還沒端出來213F 06/22 13:17
iopjklbnm   : 主菜是誰  墮特嗎214F 06/22 13:19
FAYeeeeeeee : 圍巾這種Q很愛215F 06/22 13:20
joexnozomi  : 哈疼好像要回雷霆了 所以應該是墮特和Joe是主菜吧216F 06/22 13:26
ADavisBest  : 墮特Joe 肯威哪隊想要二輪拿來打包帶走吧。217F 06/22 13:30
thibw13ug1  : 圍巾算是好用輪替吧 賤賣218F 06/22 13:33
joexnozomi  : 今年只剩開特力功能 今年退步超多219F 06/22 13:34
FAYeeeeeeee : 圍巾薪水很漂亮 今年成績又下滑 確實算賣低點220F 06/22 14:07
FAYeeeeeeee : 但考慮雷霆急著清 能拿兩次輪還是算賺
joexnozomi  : 希望他去老鷹能被重用 好球員一枚222F 06/22 14:14
ghostxx     : 雷霆現在就是有本錢無限換籤啊223F 06/22 14:21
iso903306   : 苦命的好日子又沒一半了224F 06/22 14:36
ohya111326  : 雷霆要2輪籤幹嘛225F 06/22 14:46
sezna       : 2輪籤能當處理費226F 06/22 14:51
iopjklbnm   : 選啊  雷霆二輪淘寶能力算強的  傑琳米邱圍巾都是227F 06/22 14:51
iopjklbnm   : 二輪  墮特是落選秀
welynn      : 選到刮中又是一個3年童工 你說呢229F 06/22 15:11
KKyosuke    : 當你薪資爆炸的時候二輪籤或落選秀就是你唯一能補強230F 06/22 15:30
KKyosuke    : 陣容深度的東西了
hank19980703: 不捨 感謝圍巾 很好的球員232F 06/22 16:27
GHowPan     : 連雷霆都開始被薪資擠壓了 雷霆的籤很多但沒用啊 要233F 06/22 16:43
GHowPan     : 丟重要的輪替才有辦法練兵 先發薪資滿出來後面也是
GHowPan     : 很難操作
vince4687   : 這幾張二輪就是拿來以後交易當零錢而已 雷霆這兩年236F 06/22 16:52
vince4687   : 包含今年三張籤就算都掛機 也是有超新的新人可以上
charmingpink: 小圍巾在雷霆排到戰力外了 不怎麼重要吧238F 06/22 16:59
Banchero    : 無限簽之術239F 06/22 17:14
johnny88108 : 差不多啦240F 06/22 17:44
a00049g     : 總亞軍老鷹又補強惹241F 06/22 18:09
m791017     : 普總又要變魔術242F 06/22 19:32
huyee       : 什麼又要簽243F 06/22 19:42
XDKab1g0n   : 小難過244F 06/22 21:37

--
※ 看板: NBA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9 
作者 willy911006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