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9:33:15
看板 movie
作者 標題 [負無雷] 超少女
時間 Tue Jun 23 16:56:04 2026
以下條列無雷特映心得
1.很多刻意的幽默橋段,但個人不覺得好笑,而且對白冗長囉嗦,相比之下雖然一樣有硬
要的搞笑橋段和囉嗦的對話,但岡恩的《超人》至少更好笑一點,也更有火花
2.動作場面/打鬥戲大多時候都輕飄飄的,沒有魄力,打起來的效果和隔壁漫威後段班的
作品沒什麼兩樣
3. 整部片的劇情很流水帳,轉折很好預測,
4.暴狼的表演我覺得沒有影評說的那麼驚喜,就是很直白、很像傑森摩莫亞的本色演出
5.主反派除了剛登場外沒什麼魅力,造型跟服裝都像從隔壁《星際異攻隊》系列穿越過來
的外星路人89,要看這個我怎麼不回去重看星際異攻隊?
6.片中場景充斥各種半調子的廢土風格,看了很疲乏,不是搞了幾個廢土星球的景就能說
媲美《瘋狂麥斯》餒,跟當時影評把《黑豹2》吹成漫威版教父一樣離譜
7.總體看來是一部看過之後很容易就忘記的作品,如果所謂「DCU作品會把關好劇本品質
才放行」是這樣的話,那我還是只期待獨立的《蝙蝠俠2》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3.157 (臺灣)
※ 作者: rz97869z 2026-06-23 16:56:04
※ 文章代碼(AID): #1gEaecoc (movi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204966.A.CA6.html
※ 編輯: rz97869z (49.216.163.157 臺灣), 06/23/2026 16:56:16
--
推 : 不意外的難看1F 06/23 17:07
推 : 看起來就岡恩風電影2F 06/23 17:27
推 : 不意外 無限複製的Gunn片3F 06/23 17:31
※ 編輯: rz97869z (49.216.163.157 臺灣), 06/23/2026 17:52:25推 : 影片完還有彩蛋嗎4F 06/23 17:49
推 : 感謝避雷5F 06/23 17:50
推 : 比崗超還難笑 那不是非常難笑了嗎6F 06/23 18:23
→ : 善心人士,幫大家避雷7F 06/23 18:26
推 : 比岡恩還難笑,那這個導演和編劇都不行啊8F 06/23 18:29
推 : 明明不是岡恩拍的結果預告片出來岡味比岡恩拍的還重9F 06/23 18:47
→ : 光用想的就覺得不妙了吧 :3
→ : 光用想的就覺得不妙了吧 :3
推 : 可以再換另一家電影公司片了嗎?11F 06/23 19:03
→ : 騙
推 : 派汀森的蝙1這麼爛 你是要期待啥?
→ : 騙
推 : 派汀森的蝙1這麼爛 你是要期待啥?
推 : 怎樣拍都是異工隊那種風格14F 06/23 19:16
推 : 我信你了,比岡恩更難笑那肯定很難看15F 06/23 19:25
→ : 岡恩超人*
→ : 岡恩超人*
推 : 一種等著看串流的命17F 06/23 19:29
→ : 派汀森的貓女連頭套都買菜市場是能期待什麼18F 06/23 19:49
推 : 看預告就覺得難看了…19F 06/23 20:05
推 : 有沒有配音樂節奏打人?20F 06/23 20:14
推 : 請問有彩蛋嗎?21F 06/23 20:56
推 : 打鬥剪輯畫亂糟糟...22F 06/23 20:56
推 : 自已回:沒有23F 06/23 20:58
→ : 超英is over24F 06/23 21:06
推 : ⊙ω⊙你竟然去看了25F 06/23 21:10
→ : 蘿蔔的蝙蝠俠就大家都還菜鳥的時代,貓女本來就只是小毛26F 06/23 21:22
→ : 賊
→ : 賊
推 : 我可以期待BA又要把這部噴成屎 -- 萬字赤石超少女28F 06/23 21:28
噓 : 看來岡恩宇宙才一下又要重啟了29F 06/23 21:46
→ : 覺得岡超比這部好看很多30F 06/23 21:57
→ : 岡超已經夠難看了,還比這部好看喔?31F 06/23 22:01
→ : 不如閃電俠的女超選角32F 06/23 22:02
→ : 更不用說劇本了
→ : 更不用說劇本了
推 : 阿湯哥合輯+Digger短預告 比較精彩34F 06/23 22:14
推 : 岡超看一次就不想再看也沒回憶。查超至今各片段還是經典35F 06/23 22:21
→ : 完全就不會想進電影院看耶~果然評價不怎麼樣36F 06/24 00:10
推 : 岡超難看37F 06/24 00:47
推 : 岡超難看 居然還能突破下限嗎38F 06/24 00:54
→ : 超人拍成那樣已經對這系列沒什麼期待感了39F 06/24 01:13
推 : 請問有沒有過多的DEI???40F 06/24 02:35
→ : 岡超有趣 有些橋段還可一看再看 查超就是在那裝苦情黑暗41F 06/24 03:00
→ : 看的有夠悶
→ : 看的有夠悶
推 : 笑死,岡超帥的都是西瓜皮跟黑人43F 06/24 03:02
→ : 笑點超爛
→ : 笑點超爛
--
※ 看板: Movie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