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4 09:33:15
看板 movie
作者 rz97869z (KaiEl)
標題 [負無雷] 超少女
時間 Tue Jun 23 16:56:04 2026


以下條列無雷特映心得

1.很多刻意的幽默橋段,但個人不覺得好笑,而且對白冗長囉嗦,相比之下雖然一樣有硬
要的搞笑橋段和囉嗦的對話,但岡恩的《超人》至少更好笑一點,也更有火花

2.動作場面/打鬥戲大多時候都輕飄飄的,沒有魄力,打起來的效果和隔壁漫威後段班的
作品沒什麼兩樣

3. 整部片的劇情很流水帳,轉折很好預測,

4.暴狼的表演我覺得沒有影評說的那麼驚喜,就是很直白、很像傑森摩莫亞的本色演出

5.主反派除了剛登場外沒什麼魅力,造型跟服裝都像從隔壁《星際異攻隊》系列穿越過來
的外星路人89,要看這個我怎麼不回去重看星際異攻隊?

6.片中場景充斥各種半調子的廢土風格,看了很疲乏,不是搞了幾個廢土星球的景就能說
媲美《瘋狂麥斯》餒,跟當時影評把《黑豹2》吹成漫威版教父一樣離譜

7.總體看來是一部看過之後很容易就忘記的作品,如果所謂「DCU作品會把關好劇本品質
才放行」是這樣的話,那我還是只期待獨立的《蝙蝠俠2》就好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63.157 (臺灣)
※ 作者: rz97869z 2026-06-23 16:56:04
※ 文章代碼(AID): #1gEaecoc (movie)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782204966.A.CA6.html
※ 編輯: rz97869z (49.216.163.157 臺灣), 06/23/2026 16:56:16
warchado: 不意外的難看1F 06/23 17:07
BleedWang: 看起來就岡恩風電影2F 06/23 17:27
SINW: 不意外 無限複製的Gunn片3F 06/23 17:31
※ 編輯: rz97869z (49.216.163.157 臺灣), 06/23/2026 17:52:25
venom957: 影片完還有彩蛋嗎4F 06/23 17:49
alack5251: 感謝避雷5F 06/23 17:50
darkbrigher: 比崗超還難笑 那不是非常難笑了嗎6F 06/23 18:23
Kobe5210: 善心人士,幫大家避雷7F 06/23 18:26
nobady98: 比岡恩還難笑,那這個導演和編劇都不行啊8F 06/23 18:29
legenddiy: 明明不是岡恩拍的結果預告片出來岡味比岡恩拍的還重9F 06/23 18:47
legenddiy: 光用想的就覺得不妙了吧 :3
sellgd: 可以再換另一家電影公司片了嗎?11F 06/23 19:03
sellgd: 騙
sellgd: 派汀森的蝙1這麼爛 你是要期待啥?
aa01081008tw: 怎樣拍都是異工隊那種風格14F 06/23 19:16
m19941010: 我信你了,比岡恩更難笑那肯定很難看15F 06/23 19:25
m19941010: 岡恩超人*
diskdie7045: 一種等著看串流的命17F 06/23 19:29
BlacKlonely: 派汀森的貓女連頭套都買菜市場是能期待什麼18F 06/23 19:49
system303179: 看預告就覺得難看了…19F 06/23 20:05
GeorgeBear: 有沒有配音樂節奏打人?20F 06/23 20:14
pttnobody76: 請問有彩蛋嗎?21F 06/23 20:56
IvnGoran: 打鬥剪輯畫亂糟糟...22F 06/23 20:56
pttnobody76: 自已回:沒有23F 06/23 20:58
mach1210: 超英is over24F 06/23 21:06
bio5chris: ⊙ω⊙你竟然去看了25F 06/23 21:10
youdar:  蘿蔔的蝙蝠俠就大家都還菜鳥的時代,貓女本來就只是小毛26F 06/23 21:22
youdar: 賊
magicscott: 我可以期待BA又要把這部噴成屎 -- 萬字赤石超少女28F 06/23 21:28
lost0816: 看來岡恩宇宙才一下又要重啟了29F 06/23 21:46
razzL1225: 覺得岡超比這部好看很多30F 06/23 21:57
playingx4: 岡超已經夠難看了,還比這部好看喔?31F 06/23 22:01
AntiEntropy: 不如閃電俠的女超選角32F 06/23 22:02
AntiEntropy: 更不用說劇本了
IvnGoran: 阿湯哥合輯+Digger短預告 比較精彩34F 06/23 22:14
lost0816: 岡超看一次就不想再看也沒回憶。查超至今各片段還是經典35F 06/23 22:21
SHATTA: 完全就不會想進電影院看耶~果然評價不怎麼樣36F 06/24 00:10
Blathers: 岡超難看37F 06/24 00:47
ssss3566: 岡超難看 居然還能突破下限嗎38F 06/24 00:54
johnny0720: 超人拍成那樣已經對這系列沒什麼期待感了39F 06/24 01:13
DuFanSong: 請問有沒有過多的DEI???40F 06/24 02:35
atari77: 岡超有趣 有些橋段還可一看再看 查超就是在那裝苦情黑暗41F 06/24 03:00
atari77: 看的有夠悶
hoos891405: 笑死,岡超帥的都是西瓜皮跟黑人43F 06/24 03:02
hoos891405: 笑點超爛

--
※ 看板: Movie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8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