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8 16:36:03
看板 biker
作者 QmaxQ (公寓三騎士)
標題 [閒聊] 接下來應該是屬於買菜車的戰爭了
時間 Wed May 27 11:13:01 2026


全新迪爵改款

加入ZRSG 3.0電推
油耗從62.4km/L一舉提升到65.6km/L
0-100m加速快兩個車身

其餘像是LED大燈、QC3.0 USB、LCD液晶時鐘就也都一樣
煞車前碟後鼓+CBS 2.0
車重也是101kg

油耗提升從一桶油台北到高雄變成基隆到屏東
看了一下65.6km/L也是目前最省油車款

胖迪加上電推進化成胖迪王
重點是售價不變,這幾年SYM增加配備的改款好像都不漲價了

之後平價車肯定又是一場腥風血雨
油耗打不過就得堆配備
配備不夠就把引擎變強

消費者: 真香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91.114 (臺灣)
※ 作者: QmaxQ 2026-05-27 11:13:01
※ 文章代碼(AID): #1g5c4_tU (biker)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ker/M.1779851583.A.DDE.html
kidolin: 加個電推最省成本,搞出噱頭不輸k1,三陽1F 42.77.139.17 台灣 05/27 11:14
kidolin: 真的很會賣車
電推研發不知道花多少成本,當然是要一直用一直爽
future8689: 馬力 和 扭力?3F 101.10.166.102 台灣 05/27 11:15
官網標示9.6ps 10.4Nm
不知道跟上一代有沒有差,但我覺得官網沒特別講應該就是沒差多少
我猜引擎沒動就是加上電推助力跟變省油
ada0420: 胖迪王XDDD4F 45.80.187.4 越南 05/27 11:33
james725twtw: 是基隆到屏東5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1:37
已更新
allen0981: 消費者哪在意引擎技術,6F 1.163.187.248 台灣 05/27 11:43
allen0981: 國民車主多半只在意幾支避震,有沒有後
allen0981: 碟
我覺得不一定懂原理但是聽到引擎高科技的感覺會覺得厲害
而且油耗數字也會讓大家覺得厲害
不然胖迪怎麼賣這麼好
ayuhb: 多少錢9F 42.73.73.118 台灣 05/27 11:47
沒漲價跟之前一樣
鼓煞61500元
碟煞64500元
汰舊換新
57200元
60200元
james725twtw: 噪音資料的馬力是包含電推,9.6ps10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1:47
james725twtw: 就原本純引擎的
原來如此
※ 編輯: QmaxQ (36.230.91.114 臺灣), 05/27/2026 11:50:27
james725twtw: 有汰舊鼓57200碟6020012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1:48
james725twtw: 沒汰舊鼓61500碟64500
u9596g12: 這是好事啊 不然sym 過太爽14F 49.216.48.235 台灣 05/27 11:50
u9596g12: 有沒有150
tomy886: 這邊先說胖迪改完蜂鳥改16F 49.216.253.134 台灣 05/27 11:56
tomy886: 有想換車的可以先賣掉,不然出電推之後就
tomy886: 不好賣了
james725twtw: 胖迪都有三零科技了,fiddle也該加19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2:03
james725twtw: 回來
ZXSC: 我等15021F 27.52.15.59 台灣 05/27 12:03
jackblack: 沒有 ABS 嗎?22F 114.37.192.20 台灣 05/27 12:03
james725twtw: 不急就等,反正後續會有幾台新車發23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2:04
james725twtw: 表
simon978: 國民車便宜就好 什麼配備什麼雙碟 什麼a25F 49.215.234.201 台灣 05/27 12:06
simon978: bs 沒人在乎啦 (誤
kevenshih: 胖瘦迪價沒汰舊錢差不多了,差在汰舊27F 42.70.18.252 台灣 05/27 12:09
xiemark: Jog28F 101.14.5.21 台灣 05/27 12:13
tomy886: 國民車要abs什麼啦 壞了又要靠杯abs主機29F 49.216.253.134 台灣 05/27 12:15
tomy886: 一萬好貴
tomy886: 你想的廠商都想過 完全不切實際
popopal: 新迪爵說不定29號後就沒汰舊再加碼的6K了32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2:18
popopal: 國民車的短坢還是在雙槍說
popopal: 那啥ABS UBS CBS 雙碟不是很在意
CGDGAD: 油耗超過60,體感邊際效益就會遞減了,耐35F 223.143.246.32 台灣 05/27 12:22
CGDGAD: 用性才是重點
popopal: 看下威力125 只剩台中有加碼 過去式了XD?37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2:23
iansuture: 一直進化ㄧ直爽38F 111.80.95.181 台灣 05/27 12:24
iansuture: 到底會不會出150雙槍避震版
asdf70044: 便宜就好40F 114.32.143.78 台灣 05/27 12:25
popopal: 會 有2車型不可能不給一般戶只給警用41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2:26
popopal: 還有人說150國民車才配雙槍之類吧
james725twtw: 國民車也要輕,雙槍就沒辦法輕43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2:26
PPPBEAR: 吵過幾次了 事實就是大多數人不在意買菜44F 27.247.14.11 台灣 05/27 12:26
PPPBEAR: 車有沒有ABS跟雙槍
jimmyfk: 外觀有升級嗎?這才是還沒買的人最在意的46F 27.242.88.179 台灣 05/27 12:28
james725twtw: 沒有。47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2:28
love8107030: 那看起來Fiddle也要改ZRSG了,總不48F 49.216.90.187 台灣 05/27 12:29
love8107030: 會125電推158沒有吧
kobe7610: 等下半年的旗艦車大改款50F 223.136.87.70 台灣 05/27 12:34
popopal: 應該還沒輪到FIDDLE CLBCU和KRN再等XD51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2:35
tn00625211: 六萬的車花錢修ZRSG,我不敢跟客人說52F 111.241.91.6 台灣 05/27 12:37
tn00625211: 要花多少錢
popopal: 免驚 妳要說 現在首購再加碼6K 過這店就54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2:42
popopal: 沒那價 妳看曼巴龍JET衝的多爽
tn00625211: 我這邊都菜市場阿公阿婆客人,五年後56F 111.241.91.6 台灣 05/27 12:46
tn00625211: 開始修車我就被電到起飛了
mar5566: 買菜-三廠互戰 旗艦-兩廠對釘!!58F 123.192.80.144 台灣 05/27 12:56
mar5566: 會有 新 一桶油之戰嗎!!!
DaikanYoh: 還是打不贏k1啦 雙槍雙避震 怎麼輸?60F 27.52.8.195 台灣 05/27 13:06
JER2725: jog雙鼓煞和前後牙籤避震都能賣嚇嚇叫,61F 101.8.250.146 台灣 05/27 13:10
JER2725: 便宜治百病
inleuyen: 既然如此國民車什麼配備都不需要啊63F 36.227.50.15 台灣 05/27 13:13
kenchen98: 買菜車要什麼電推64F 39.9.235.140 台灣 05/27 13:14
james725twtw: 那讓那些人選陽春的瘦迪就好啦,選65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3:14
james725twtw: 擇那麼多
inleuyen: 多加新東西就多一份維修風險67F 36.227.50.15 台灣 05/27 13:14
deadee: K1油耗差150賣贏125 不懂買菜車到底注重啥68F 136.226.240.246 台灣 05/27 13:16
DaikanYoh: 電推一個能省多少油? 壞掉又貴鬆鬆吧69F 27.52.8.195 台灣 05/27 13:16
DaikanYoh: 。
kevenshih: 其實一般通勤上下班,鼓煞也夠了71F 42.70.18.252 台灣 05/27 13:24
twnail: 沒升150 沒雙槍 沒ABS、多了一堆電子地雷72F 42.72.109.236 台灣 05/27 13:28
chi17: 再講下去ubike 要出來了73F 211.20.122.187 台灣 05/27 13:32
kaj1983: 沒漲價那當然喜聞樂見74F 218.166.16.61 台灣 05/27 13:34
kaj1983: 這才是重點中的重點
kaj1983: 電推還要花錢誰要買
kaj1983: 而且這還是買菜車,省錢才是王道
kaj1983: 車商也知道後續花錢維修才賺得多
nikitony2001: 哀 買菜車的安全就不重要 跟淡江大79F 36.229.166.119 台灣 05/27 13:36
nikitony2001: 橋一樣
tn00625211: 三陽趕快出一台6萬125雙避震不好嗎81F 111.241.91.6 台灣 05/27 13:38
poco0960: 剩光陽還沒把isg丟到便宜車上了82F 36.226.118.96 台灣 05/27 13:47
james725twtw: 有怠速熄火真的讚83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3:49
james725twtw: 但那個掛鉤真的不喜歡,給摺疊的比
james725twtw: 較好
h5566: 想收雙槍瘦迪 但超難找86F 114.34.19.47 台灣 05/27 14:00
james725twtw: 只能找警用淘汰,不然就是z1a87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4:03
jior: 突然覺得電推好廉價88F 36.231.94.183 台灣 05/27 14:13
jimmyfk: 環保變嚴後, 現在的150就是以前油車125.89F 27.53.96.118 台灣 05/27 14:13
popopal: 說到SSS 昨天小3影片才看到念7代155 說90F 111.242.191.52 台灣 05/27 14:13
popopal: 125有 155為啥沒XD
jimmyfk: 油耗大差不差, 市區騎差異更小, ABS重要92F 27.53.96.118 台灣 05/27 14:19
jimmyfk: 但貴, 電推的重要性沒cc數和雙槍避震大.
james725twtw: 電推起步加速有力點就不需要加排氣94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4:24
james725twtw: 量了啊
james725twtw: 如果是要買來拉到100以上還是跑山
james725twtw: 那看錯車了
capirex: 講雙槍就好笑 K1一開始不就雙槍 有大賣?98F 118.160.132.214 台灣 05/27 14:27
heerofang: 各有各需求,看之後銷量了99F 42.72.98.218 台灣 05/27 14:28
james725twtw: K1之前還有新/大地名流150就是雙槍100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4:29
james725twtw: 150
Kismeter: 奇怪,是不是又在洗差不多的話102F 223.138.139.20 台灣 05/27 14:31
capirex: K1剛出也在洗雙槍 然後賣到烙賽103F 118.160.132.214 台灣 05/27 14:31
Kismeter: 油耗從62進步到65 也沒差是吧104F 223.138.139.20 台灣 05/27 14:32
Kismeter: 要說ABS,K1買這版的比例上也不多
Kismeter: 要不然怎麼這麼少人買
Kismeter: 上個月 K1 150 5857台 ABS賣856台
FantisyP: 年紀大了不想騎快,前碟後鼓很夠用了108F 203.73.245.94 台灣 05/27 14:49
FantisyP: 有沒有各種bs也沒太大影響
FantisyP: 不過雙槍還是有點差別,家裡31年迅光跟29
FantisyP: 年三冠王的後座舒適度比起來
puput: 三陽缺一台普通且便宜的150 就K1的市場112F 125.227.152.155 台灣 05/27 14:53
JY1102: 買菜車都不買菜了,價格一直疊上去113F 42.75.87.30 台灣 05/27 15:06
jimmyfk: 有騎過雙槍才知道雙槍的好, 沒騎過無感.114F 27.53.96.118 台灣 05/27 15:07
garth: 一堆一緊張就手抽筋的婆婆媽媽給電推,厲害115F 36.228.105.102 台灣 05/27 15:09
garth: 了
andy3020: 安分守己騎車久了,會覺得在台灣與其雙117F 61.227.227.177 台灣 05/27 15:10
andy3020: 碟+abs,不如保險買滿...挺無奈的
garth: 這台定位我已經看不懂了119F 36.228.105.102 台灣 05/27 15:10
FSWIN1278: 只有配備控才會整天ABS雙槍,一般人的要120F 36.225.133.138 台灣 05/27 15:12
FSWIN1278: 求就是省油省油再省油,尤其是那種多數
FSWIN1278: 機車通勤的公司,大家都馬會口耳相傳,我
FSWIN1278: 們公司差不多30台機車,扣掉5台150以上
FSWIN1278: 的,125就6台胖迪了,上下班就車聚…
huei252: 我猜錯了 我還以為三陽會跟進150,結果上125F 36.235.232.237 台灣 05/27 15:15
huei252: 電推,加強油耗
jimmyfk: 那你就看電推迪賣不賣得贏瘦迪和k1 150.127F 27.53.96.118 台灣 05/27 15:17
james725twtw: 難道婆婆媽媽騎到k1 150一緊張就更128F 101.9.194.248 台灣 05/27 15:18
james725twtw: 危險?
james725twtw: 那gogoro呢?
jimmyfk: 買菜車125就瘦迪(大)和jog(小)的區別了.131F 27.53.96.118 台灣 05/27 15:20
jimmyfk: 買菜車150目前k1 150獨一檔...
kimula01 
kimula01: 狗肉已經可以歸類在 其他 了133F 118.168.5.109 台灣 05/27 16:00
ltwko: 電推起步衝出去,然後龜速擋在中間,而且134F 42.79.109.201 台灣 05/27 16:04
ltwko: 又多一個東西以後維修給車商再扒一層
Kismeter: 照這邏輯,給婆婆媽媽雙碟不是更危險?136F 223.138.139.20 台灣 05/27 16:05
Kismeter: 定位不是很好懂嗎,有舊車要補助買瘦迪
Kismeter: ,要配備要更省油選胖迪
allen0981: 不會控油門就別騎車139F 1.163.187.248 台灣 05/27 16:24
allen0981: 不會說話就別講話 差不多意思
ltwko: 想要、需要、必要,會思考的消費者不會覺141F 42.79.109.201 台灣 05/27 16:25
ltwko: 得香,現在隨隨便便都會不小心中招開罰,
ltwko: 跟上車流乖乖騎這些配備都用不到,用不到
ltwko: 未來還要花錢維修,維修成本也該想想
oooellis: 雙槍雙避震很屌啊,結果稍微加大油門,145F 111.82.178.134 台灣 05/27 16:29
oooellis: 後方就閃起不明白光
kimiso: 認真說我寧願拔掉電推給我雙槍避震前後碟147F 111.248.127.202 台灣 05/27 16:58
kimiso: 煞
losel: 雙槍載人舒適度還是有差149F 111.240.192.236 台灣 05/27 17:01
nrsair: 沒有ABS150F 125.224.100.172 台灣 05/27 17:37
JER2725: 我們公司車聚大概是GP125和狗2151F 101.8.250.146 台灣 05/27 17:52
kevenshih: 胖迪不是快七萬了嗎?怎變成六萬多?另152F 42.70.18.252 台灣 05/27 18:26
kevenshih: 現在不多是pD快充嗎?這QC3.0 充電有點
kevenshih: 沒用
alomar2000: 其實就平價125胖瘦迪雙雙改款,定位155F 114.41.121.163 台灣 05/27 18:44
alomar2000: 哪有什麼變,就買菜車加配備這樣
cometfr: 現在一堆電子配備,維修的時候都是高檔貨157F 39.12.8.184 台灣 05/27 18:53
sova0809: WOO115看有沒有機會改版 這車子的前踏空158F 218.166.65.189 台灣 05/27 19:01
sova0809: 間太方便了
ChangHsiang: 120樓說一般人就是要省油省油在省油160F 223.138.238.47 台灣 05/27 19:04
ChangHsiang: ,這我不認同,現在人根本不在乎每個
ChangHsiang: 月那一點油錢,如果這麼在乎那點錢,
ChangHsiang: 買二手車就好了,jog賣的好是因為便
ChangHsiang: 宜,K1 150賣的比125好,胖爵150如果
ChangHsiang: 出來比125耗油一點,我也會毫不猶豫
ChangHsiang: 買胖迪150,另外電推跟雙槍,我是寧
ChangHsiang: 願雙槍啦。
taunggyi: 蜂鳥 FIDDLE125 這同系列 我認為都會上168F 116.241.216.0 台灣 05/27 19:07
taunggyi: 電推 只要胖迪反應好 這兩台絕對上
Quart566: 下一台 超級迪爵158賣爆~170F 101.12.146.157 台灣 05/27 19:55
hungmaxy: 大家要的是妥善率,就是宣傳京濱好棒棒171F 111.83.110.151 台灣 05/27 19:59
hungmaxy: ,剛好光陽自製又出包才會銷量上來,不
hungmaxy: 過京濱TPS看起來也是不耐用,反而BOSCH
hungmaxy: TPS便宜耐用
maomao1114: 是說胖迪也有零後仰 這應該也算是不175F 223.137.37.74 台灣 05/27 20:16
maomao1114: 錯吧
u9596g12: 三陽現在低價150市場就拱手讓給K1 仁慈177F 218.35.130.171 台灣 05/27 20:25
younglee: 沒有漲價 油耗變好 基本上這兩點就可以178F 220.137.190.27 台灣 05/27 20:35
younglee: 吃下很多買菜車市場了
a23701851: 胖迪現在位階就是迪爵PRO版 好油耗跟電180F 114.136.80.35 台灣 05/27 20:55
a23701851: 推就選它
stevenbilly: 胖瘦迪爭銷量幹嘛XD 兩個不都是三陽182F 118.232.100.235 台灣 05/27 21:03
stevenbilly: 的嗎?
denny528:     K1150是因為同價才比較有人買 不然184F 42.72.234.144 台灣 05/27 21:47
denny528: 之前那個銷量XD
MikeFreeway: 無刷啟動應該不算是三零裡面,只是沒186F 36.231.171.156 台灣 05/27 21:50
MikeFreeway: 啟動馬達,基本有零後仰是其一,其他
MikeFreeway: 怠速熄火跟零延遲,胖迪應該沒有
MikeFreeway: 呃更正一下,有怠速熄火@@
MikeFreeway: 跑去官網確認,三零是全上,囧搞錯了
MikeFreeway: 喔喔對了,加側柱熄火這點不錯,這個
MikeFreeway: 才應該用在國民車身上
ilikegoodgod: 我也看不懂買菜車為什麼需要後碟,193F 111.235.222.137 台灣 05/27 21:58
ilikegoodgod: 光現在後鼓因為車輕常常大力按都會
ilikegoodgod: 鎖死了,變後碟後更容易!
doreamon909: 多一支避震不是才幾千元嗎196F 61.228.124.184 台灣 05/27 22:00
cama: 雙槍比較能承載電推buff後的動能吧197F 118.169.34.27 台灣 05/27 22:05
doomerptt: 多支避震不是隨便都能裝好嗎198F 124.8.168.247 台灣 05/27 22:14
doomerptt: 右後車台要多焊鎖點支撐 車台鐵管要考
doomerptt: 慮避震衝擊應力
doomerptt: 後輪齒輪心要加長 要多個後排骨
doomerptt: 排氣管要重燒外繞設計 鎖點更改
shuahan: 有競爭消費者才有更好的產品可以選,我希203F 1.162.26.191 台灣 05/27 22:17
shuahan: 望每個品牌都推好東西,爽的是消費者RRR
doomerptt: 沒有你想的就多支避震這簡單205F 124.8.168.247 台灣 05/27 22:18
annawat: 有進步是好事 繼續等fighter206F 42.72.107.181 台灣 05/27 22:20
kaj1983: 改碟煞你輕輕按才不會鎖死啊大哥207F 36.238.151.236 台灣 05/27 22:21
cama: 125還是主打省油  150看會不會拉警用車台208F 118.169.34.27 台灣 05/27 22:27
capirex: 多隻避震就賣 K1怎麼不一開始就大賣209F 118.160.132.214 台灣 05/27 22:39
capirex: 抓準台灣人撿便宜心態 150同價才大賣
JER2725: 有液壓的碟煞,用過就回不去了,鼓煞下211F 101.8.250.145 台灣 05/27 22:41
JER2725: 雨天變得非常不線性,碟煞依然是線性可
JER2725: 以穩穩煞住車
mutwilly: 國民車主只會在意省不省油、好不好載東214F 124.6.11.86 台灣 05/27 22:56
mutwilly: 西跟人
alomar2000: 其實蠻想知道k1的排氣量和重量如果跟216F 49.217.124.32 台灣 05/27 23:00
alomar2000: 電推胖迪比加速不知道誰會贏
FSWIN1278: 160樓你不認同那是你家的事,沒人問你,218F 42.73.9.99 台灣 05/27 23:26
FSWIN1278: 銷售量事實証明市場就是要省油,少廢話
FSWIN1278: 阿對妥善率也非常重要,其實胖迪根本機
FSWIN1278: 車界的CC了
ChangHsiang: 銷售量事實證明市場就是要省油?那為222F 223.138.238.47 台灣 05/28 00:11
ChangHsiang: 什麼K1 150就是賣得比K1 125好?價格
ChangHsiang: 一樣 150還更耗油?為什麼呢?
Kismeter: 所以三陽市占有差多少嗎225F 223.138.139.20 台灣 05/28 00:15
Kismeter: 1-4月
doreamon909: 那鼓煞碟煞原廠材料價格有差很多嗎227F 61.228.124.184 台灣 05/28 00:35
doreamon909: 例如差到3000元?
ChangHsiang: 因為市佔第一所以就慢慢擠牙膏是嗎?229F 223.138.238.47 台灣 05/28 00:47
ChangHsiang: 我是一直在等瘦迪或胖迪端出跟K1 差
ChangHsiang: 不多的規格啦,好把我2012年騎到現在
ChangHsiang: 的Jet power evo汰換掉,想買更高階
ChangHsiang: 的另一半又覺得浪費錢,需求只有上班
ChangHsiang: 通勤跟載人而已,雙碟雙避震則ㄧ也行
ChangHsiang: ,就是沒有,唉
ChangHsiang: 警用瘦迪150,雙碟雙槍,證明只是三
ChangHsiang: 陽不願意給而已,市售有這個版本,誰
ChangHsiang: 要買前碟後鼓單槍。
popopal: 等阿 反正油耗噪音都出了 還2車型 如果好239F 111.242.191.52 台灣 05/28 01:01
popopal: 玩或只給警用部用這麼麻煩的 但油耗和馬
popopal: 力都比K1 150好很多 所以價格只會很高
ChangHsiang: 看貴多少,如果比K1貴個5000內,但一242F 223.138.238.47 台灣 05/28 01:06
ChangHsiang: 樣雙碟雙避震,我會買,真的等不到再
ChangHsiang: 來考慮K1
yalyboy: 迪爵技能都點到引擎上但都給小菜碟盤看245F 114.24.140.197 台灣 05/28 06:52
yalyboy: 了都沒胃口
kobe7610: 三陽這次牙膏還是擠太少 不過是我也不247F 114.136.232.197 台灣 05/28 07:36
kobe7610: 會買k1就是了
windsp0419: 哈哈 看來有廠家又急了249F 218.166.9.151 台灣 05/28 07:54
PtT0615s: 這台買來第一件事先把前後四個方向燈改250F 61.216.99.139 台灣 05/28 07:58
PtT0615s: LED,大燈都給了小小的方向燈不給還要擠
james725twtw: 這樣叫擠,那其他家不知道叫什麼252F 101.9.198.35 台灣 05/28 08:06
james725twtw: 雙槍雙碟不考慮z1a、jet sr嗎?甚
james725twtw: 至還有abs,沒買到水冷等級的也不
james725twtw: 貴吧。
james725twtw: 這級距誰給全led方向燈?
james725twtw: 連更貴的都不一定有
alomar2000: 雙槍雙碟(X)258F 114.41.121.163 台灣 05/28 08:26
alomar2000: 便宜的雙槍雙碟(O)
allen0981: 雞蛋裡挑骨頭 不意外啦 光譜就那樣260F 49.216.133.205 台灣 05/28 08:28
allen0981: 本來就不買,給了也不會買,刷個風向罷
allen0981: 了
EdwardGJLee: 接下來幾個月的銷售量會給出答案。263F 122.121.100.46 台灣 05/28 08:49
piece1: 那個破爛碟盤為何不肯進化?264F 61.64.30.209 台灣 05/28 08:52
love8107030: 臺灣人沒有抵制的guts,看看ionex車265F 49.218.229.103 台灣 05/28 09:30
love8107030: 主們被光陽蛋雕,甚至有違約或廣告
love8107030: 嚴重不實的可疑性,然後還可以支持
love8107030: 下去,只能說活該被欺負
love8107030: 他今天可以這樣對電車車主,以後也
love8107030: 可以對弱勢的少數瑕疵車車主
PCMAN2005: 味全也活的好好的啊,家大業大倒不了271F 101.9.200.199 台灣 05/28 10:15
doomerptt: 還好啦 義美也有包過 還不是在賣272F 124.8.173.166 台灣 05/28 10:34
Kismeter: 這是啥邏輯 ,k1有他的客群,胖迪也有273F 223.138.139.20 台灣 05/28 10:38
Kismeter: 他的客群,有這麼難懂
Kismeter: 銷量不就告訴你,買的人一堆行嗎
kaj1983: 擠牙膏算好的了,之前偷料都沒人罵...276F 218.166.16.92 台灣 05/28 10:43
Kismeter: 想買就去買啦,又不是其他人都要跟你一277F 223.138.139.20 台灣 05/28 10:43
Kismeter: 樣
kaj1983: 吹仔一直吹,沒看到他提過279F 218.166.16.92 台灣 05/28 10:43
kaj1983: 這次薯條加大又不加價,可以了啦
Kismeter: 迪爵就算有150,也要看會不會打到其他281F 223.138.139.20 台灣 05/28 10:52
Kismeter: 車系,價錢要訂多少
asters: 外觀這麼醜不會改一下嗎283F 101.10.8.151 台灣 05/28 11:18
james725twtw: 某人是失憶或是平行世界呢在這板卻284F 101.9.198.35 台灣 05/28 11:22
james725twtw: 把板上罵過的當作沒發生過
ericliung: 單槍真的不在意 只在意那個外型286F 39.10.8.117 台灣 05/28 12:14
FSWIN1278: (因為市佔第一所以就慢慢擠牙膏是嗎?)287F 42.73.9.99 台灣 05/28 12:17
FSWIN1278: 請問哪個商品不是市占第一就慢慢擠牙膏
FSWIN1278: ?你那麼厲害那你來回答看看好嗎?
FSWIN1278: K1150才2個月就高興成那樣,胖迪都賣多
FSWIN1278: 久了?要不要抓一樣的時間線公平比較?
kobe7610: 光陽就是這樣 稍微銷量好一點就找網軍292F 114.136.232.197 台灣 05/28 12:21
kobe7610: 狂洗,看了很討厭
JER2725: 昨天小三新車發表影片也在嘴擠牙膏294F 101.8.233.110 台灣 05/28 12:25
ZXSC: 超級擠牙膏,K1 150爽這麼久,三陽還不快端295F 27.52.15.59 台灣 05/28 12:28
ZXSC: 迪爵150出來
james725twtw: 因為只有改引擎297F 101.9.198.35 台灣 05/28 12:41
Kismeter: 瘦迪還忙著賣,要出也要看看298F 223.138.139.20 台灣 05/28 12:48
Kismeter: 我贊成出啊,這樣才熱鬧
FSWIN1278: 我也是配備控,K1150我也很喜歡,但個人300F 42.73.9.99 台灣 05/28 13:13
FSWIN1278: 喜好和市場需求,那是兩碼子事,我不會用
FSWIN1278: 我個人的喜惡去扭曲市場需求的事實
capirex: 市場就消費者決定 人家要水冷125你出個303F 36.228.65.228 台灣 05/28 13:40
capirex: 氣冷150就是被輾過去
capirex: 等到消費者非雙槍不買就會上了
shuahan: 銷量反映市場需求確實與個人喜惡無關306F 1.162.19.98 台灣 05/28 13:57
DarenR: 還我FNX 2.0,謝謝307F 39.14.8.193 台灣 05/28 15:27
hangtenboy: 幾乎每台車都改款過叫擠牙膏…308F 49.216.42.219 台灣 05/28 15:52
hangtenboy: 現在沒有一家的研發能量能更三陽比
hangtenboy: 能*跟

--
※ 看板: Motorcycle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2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