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22:33:08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sinachao ()
標題 [問題] 少玩手機選x8 pro max?
時間 Thu Jun 18 09:59:49 2026


請問一下各位 目前在用iPhone 13 今年應該會換iPhone 18. 想買安卓機當第二手機

爾偶會玩遊戲 希望順玩 不習慣用手機玩需要虛擬搖桿那種吃效能遊戲 最近有玩鋼彈

也非攝影愛好


希望手機效能好 至少能順用三年 續航好 不發熱

一萬二左右 這樣選poco x8 pro max 不知道適不適合?或F7或有其他更好選擇嗎?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9.78 (臺灣)
※ 作者: sinachao 2026-06-18 09:59:49
※ 文章代碼(AID): #1gCr4N1c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747991.A.066.html
※ 編輯: sinachao (27.52.39.78 臺灣), 06/18/2026 10:00:29
shiroh      : 續航不怎樣,全靠大電池硬幹1F 06/18 10:37
emptie      : 當副機很夠了吧2F 06/18 10:38
loveran     : poco 通常比較熱3F 06/18 10:39
laker7634   : F7聽說滿熱的。建議選高通cpu的機4F 06/18 10:54
whyyeswhynot: realme GT 7/realme GT 7T  買得到的話推5F 06/18 11:30
WOGEchidna  : 我POCO X7 Pro買來一邊下載遊戲一邊開Chrome一邊充6F 06/18 11:38
WOGEchidna  : 電,冷氣房能夠熱到充不進電,供參。
WOGEchidna  : 願意啟動的話我覺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難/脫
WOGEchidna  : 手困難。
drexlerking : X8PM用了兩個半月了,玩遊戲順大推10F 06/18 11:39
james3510   : 借問x8pm續航跟會燙嗎11F 06/18 11:46
james3510   : 目前f5p使用習慣一天要配一顆行充才夠
kim28949954 : 我的F7覺得不太熱但續行普通13F 06/18 12:02
battlewind  : poco f7不就是高通soc...14F 06/18 12:03
fp737       : F7 昨晚沒看錯好像有9100多再打93折  好像8000多15F 06/18 12:12
fp737       : 從上月底開始清貨  應該有賣了一千台以上
fp737       : 昨晚睡覺前看到8000多本來想買一台
kimula01 
kimula01    : 你買18又買x8pm不如直接一隻18pro max18F 06/18 12:44
drexlerking : 樓上那不樓主直上擴摺好了XD19F 06/18 12:49
drexlerking :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
jimmy0909   : 我工作用三星,遊戲用x8pm21F 06/18 12:59
winterson   : 續航超強,怎麼會有人覺得不怎樣?現在使用一天電量22F 06/18 13:26
winterson   : 都還有60%以上
winterson   : 9500s的能耗比已經是所有手機Soc的前五了,還能酸
winterson   : 續航只靠大電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s5092141231 : 12K目前就X8PM,其他選擇要加到15k上下的iQOO 15R26F 06/18 13:46
masao0103   : X8 pro max吧,F7的8sgen4 感覺像是墊擋的u,9500s27F 06/18 13:50
masao0103   : 評價目前都不錯
fp737       : F7 12G/512G  暫時清光了吧  最近降價後賣超好29F 06/18 14:01
fp737       : 除非台米又去哪裡挖出來
lolicat     : F7 pro 512G 差沒多少 等特價應該一萬出頭31F 06/18 14:17
zxriffey    : x8pm32F 06/18 14:31
yanluan     : f7沒貨了,今天0點買最低吧,74xx,還有18%33F 06/18 14:39
mah0919     : F7今天0點是蝦皮小米的MVP,7XXX清光光34F 06/18 14:47
enpin       : 11樓,x8pm續航不會燙,同樣有f5p跟x8pm還有f8u,35F 06/18 15:03
enpin       : f5p平常開個蝦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沒在玩遊戲
WOGEchidna  : 晶片能耗比又不直接等於手機能耗比,非LTPO螢幕、37F 06/18 15:04
WOGEchidna  : 系統調校都會影響,小米系統算中國品牌裡面調得最
WOGEchidna  : 差的了。
enpin       : x8pm大電量拿來看劇看elta哈密,真爽40F 06/18 15:05
empingao    : 9500s 就是 n-1 旗艦,系統調教不差。41F 06/18 15:22
shiroh      : 睡覺7小時直接掉7%酸什麼?硬捧不打草稿真是笑死42F 06/18 15:24
empingao    : 中國品牌系統, 手上機器我的觀感,藍廠已經輸糧廠。43F 06/18 15:25
empingao    : 超6.67 吋沒 8k電池出門沒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點。
ETTom       : F7我覺得玩遊戲不適合 會突然卡一下 不過7K多45F 06/18 15:53
ETTom       : 你能要求啥   雖然我買9K  QQ
empingao    : 對岸國補 https://i.urusai.cc/OFcEc.jpg47F 06/18 16:27
[圖]
indigowaltz : 74XX的F7 甚麼時候還會有啊48F 06/18 16:58
yanluan     : 74xx,是賣家券9折+蝦皮9折,手機9169,所以你要小49F 06/18 17:43
yanluan     : 米開直播,且蝦皮還要9折券
show78422   : 小米pad mini51F 06/18 18:02
snake7222   : 真我的ui比刀碩還爛,此生用過最爛。52F 06/18 18:40
wugigi      : 與其在那糾結,不如儲滿poco價值直衝頂配F8 ultra53F 06/18 19:23
wugigi      : ,U還是最頂的高通
wozmirror   : f7今天0點買8200再回饋2xx蝦幣55F 06/18 20:56
dfc489      : https://i.verb.tw/x2dckOci.jpg  F7買來當備用機56F 06/18 21:21
[圖]
fp737       : 7416有夠便宜  8SG457F 06/18 21:26
fp737       : 我手機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實已經有一台F7了
fp737       : 結果買了一陣子  電池才充兩次
x8051rva    : X8 Pro Max +1,續航很重要,CPU也不差60F 06/19 00:06
kimula01 
kimula01    : 好奇X8PM 喇叭跟震動如何?61F 06/19 01:07
shiroh      : 喇叭不錯,震動普通62F 06/19 01:30
Hohenzollern: 國外測評團隊說喇叭和POCO F7 Pro同樣 震動馬達是常63F 06/19 17:13
Hohenzollern: 見的0809型號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