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22:33:08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問題] 少玩手機選x8 pro max?
時間 Thu Jun 18 09:59:49 2026
請問一下各位 目前在用iPhone 13 今年應該會換iPhone 18. 想買安卓機當第二手機
爾偶會玩遊戲 希望順玩 不習慣用手機玩需要虛擬搖桿那種吃效能遊戲 最近有玩鋼彈
也非攝影愛好
爾偶會玩遊戲 希望順玩 不習慣用手機玩需要虛擬搖桿那種吃效能遊戲 最近有玩鋼彈
也非攝影愛好
希望手機效能好 至少能順用三年 續航好 不發熱
一萬二左右 這樣選poco x8 pro max 不知道適不適合?或F7或有其他更好選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9.78 (臺灣)
※ 作者: sinachao 2026-06-18 09:59:49
※ 文章代碼(AID): #1gCr4N1c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747991.A.066.html
※ 編輯: sinachao (27.52.39.78 臺灣), 06/18/2026 10:00:29
--
推 : 續航不怎樣,全靠大電池硬幹1F 06/18 10:37
推 : 當副機很夠了吧2F 06/18 10:38
推 : poco 通常比較熱3F 06/18 10:39
推 : F7聽說滿熱的。建議選高通cpu的機4F 06/18 10:54
推 : realme GT 7/realme GT 7T 買得到的話推5F 06/18 11:30
→ : 我POCO X7 Pro買來一邊下載遊戲一邊開Chrome一邊充6F 06/18 11:38
→ : 電,冷氣房能夠熱到充不進電,供參。
→ : 願意啟動的話我覺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難/脫
→ : 手困難。
→ : 電,冷氣房能夠熱到充不進電,供參。
→ : 願意啟動的話我覺得iQOO Neo好太多,但售後困難/脫
→ : 手困難。
推 : X8PM用了兩個半月了,玩遊戲順大推10F 06/18 11:39
推 : 借問x8pm續航跟會燙嗎11F 06/18 11:46
→ : 目前f5p使用習慣一天要配一顆行充才夠
→ : 目前f5p使用習慣一天要配一顆行充才夠
→ : 我的F7覺得不太熱但續行普通13F 06/18 12:02
→ : poco f7不就是高通soc...14F 06/18 12:03
推 : F7 昨晚沒看錯好像有9100多再打93折 好像8000多15F 06/18 12:12
→ : 從上月底開始清貨 應該有賣了一千台以上
→ : 昨晚睡覺前看到8000多本來想買一台
→ : 從上月底開始清貨 應該有賣了一千台以上
→ : 昨晚睡覺前看到8000多本來想買一台
→ kimula01 …
推 : 樓上那不樓主直上擴摺好了XD19F 06/18 12:49
→ :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
→ : F7若才八千那也不錯
推 : 我工作用三星,遊戲用x8pm21F 06/18 12:59
推 : 續航超強,怎麼會有人覺得不怎樣?現在使用一天電量22F 06/18 13:26
→ : 都還有60%以上
推 : 9500s的能耗比已經是所有手機Soc的前五了,還能酸
→ : 續航只靠大電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 : 都還有60%以上
推 : 9500s的能耗比已經是所有手機Soc的前五了,還能酸
→ : 續航只靠大電池,抹黑不打草稿真是笑死
→ : 12K目前就X8PM,其他選擇要加到15k上下的iQOO 15R26F 06/18 13:46
推 : X8 pro max吧,F7的8sgen4 感覺像是墊擋的u,9500s27F 06/18 13:50
→ : 評價目前都不錯
→ : 評價目前都不錯
推 : F7 12G/512G 暫時清光了吧 最近降價後賣超好29F 06/18 14:01
→ : 除非台米又去哪裡挖出來
→ : 除非台米又去哪裡挖出來
推 : F7 pro 512G 差沒多少 等特價應該一萬出頭31F 06/18 14:17
推 : x8pm32F 06/18 14:31
→ : f7沒貨了,今天0點買最低吧,74xx,還有18%33F 06/18 14:39
推 : F7今天0點是蝦皮小米的MVP,7XXX清光光34F 06/18 14:47
→ : 11樓,x8pm續航不會燙,同樣有f5p跟x8pm還有f8u,35F 06/18 15:03
→ : f5p平常開個蝦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沒在玩遊戲
→ : f5p平常開個蝦皮都卡的不要不要的,沒在玩遊戲
→ : 晶片能耗比又不直接等於手機能耗比,非LTPO螢幕、37F 06/18 15:04
→ : 系統調校都會影響,小米系統算中國品牌裡面調得最
→ : 差的了。
→ : 系統調校都會影響,小米系統算中國品牌裡面調得最
→ : 差的了。
→ : x8pm大電量拿來看劇看elta哈密,真爽40F 06/18 15:05
→ : 9500s 就是 n-1 旗艦,系統調教不差。41F 06/18 15:22
推 : 睡覺7小時直接掉7%酸什麼?硬捧不打草稿真是笑死42F 06/18 15:24
→ : 中國品牌系統, 手上機器我的觀感,藍廠已經輸糧廠。43F 06/18 15:25
→ : 超6.67 吋沒 8k電池出門沒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點。
→ : 超6.67 吋沒 8k電池出門沒法爽用一天,就是大缺點。
推 : F7我覺得玩遊戲不適合 會突然卡一下 不過7K多45F 06/18 15:53
→ : 你能要求啥 雖然我買9K QQ
→ : 你能要求啥 雖然我買9K QQ
推 : 74XX的F7 甚麼時候還會有啊48F 06/18 16:58
→ : 74xx,是賣家券9折+蝦皮9折,手機9169,所以你要小49F 06/18 17:43
→ : 米開直播,且蝦皮還要9折券
→ : 米開直播,且蝦皮還要9折券
推 : 小米pad mini51F 06/18 18:02
推 : 真我的ui比刀碩還爛,此生用過最爛。52F 06/18 18:40
推 : 與其在那糾結,不如儲滿poco價值直衝頂配F8 ultra53F 06/18 19:23
→ : ,U還是最頂的高通
→ : ,U還是最頂的高通
推 : f7今天0點買8200再回饋2xx蝦幣55F 06/18 20:56
![[圖]](https://i4.disp.cc/t/q/i.verb.tw_x2dckOci.jpg)
推 : 7416有夠便宜 8SG457F 06/18 21:26
推 : 我手機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實已經有一台F7了
→ : 結果買了一陣子 電池才充兩次
推 : 我手機和平板真的太多了 其實已經有一台F7了
→ : 結果買了一陣子 電池才充兩次
推 : X8 Pro Max +1,續航很重要,CPU也不差60F 06/19 00:06
→ kimula01 …
推 : 喇叭不錯,震動普通62F 06/19 01:30
→ : 國外測評團隊說喇叭和POCO F7 Pro同樣 震動馬達是常63F 06/19 17:13
→ : 見的0809型號
→ : 見的0809型號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5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urusai.cc/OFcE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