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7 06:12:03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情報] 夏普公布AQUOS R11高階手機,再度攜手徠
時間 Tue Jun 16 19:59:00 2026
夏普公布AQUOS R11高階手機,再度攜手徠卡影像、台灣會上市
https://www.cool3c.com/article/249420
夏普公布AQUOS R11高階手機,再度攜手徠卡影像、台灣會上市 #徠卡相機 (249420) - Cool3c Chevelle.fu發佈夏普公布AQUOS R11高階手機,再度攜手徠卡影像、台灣會上市,最新資訊於2026-06-16 14:49:日本Sharp夏普於2026年6月宣布將在7月於日本推出全新高階機種AQUOS R11,產品定位相對現行AQUOS R10略為提升,採用Snapdragon 8等級 ...
https://i.meee.com.tw/5CcKIHl.jp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gAso76uU_c

日本Sharp夏普於2026年6月宣布將在7月於日本推出全新高階機種AQUOS R11,產品定位相
對現行AQUOS R10略為提升,採用Snapdragon 8等級的處理器,同時再次攜手德國徠卡強
化影像表現,並強調把AI與相機功能結合,提供如自動構圖、消除影像中可能牽涉隱私的
文字等功能,此外鏡頭模組帶有一道提示燈,並可結合大自然的音效營造放鬆的氣氛。
對現行AQUOS R10略為提升,採用Snapdragon 8等級的處理器,同時再次攜手德國徠卡強
化影像表現,並強調把AI與相機功能結合,提供如自動構圖、消除影像中可能牽涉隱私的
文字等功能,此外鏡頭模組帶有一道提示燈,並可結合大自然的音效營造放鬆的氣氛。
AQUOS R11的產品定位較AQUOS R10提升,但未達以往PRO機型等級,雖然採用的是高通
Snapdrgaon 8系列處理器,卻是推出有一段時間的Snapdragon 8s Gen 4,也如同過往
Sharp旗艦機種也未使用最新的旗艦處理器的策略;此外AQUOS R11再度攜手徠卡,搭載
50.3MP主鏡頭、50.3MP超廣角與28.5MP長焦三鏡頭以及具備徠卡影像技術,唯獨不確定徠
卡合作是否仍為日本限定。
此外Sharp強調在影像技術活用AI功能,搭載智慧型變焦取景可透過AI分析後自動進行圖
像裁切取景;另外還有基於AI的隱私保護功能。可將背景中的路標、敏感性文字等進行去
識別化(模糊)處理,提升用戶隱私安全。
像裁切取景;另外還有基於AI的隱私保護功能。可將背景中的路標、敏感性文字等進行去
識別化(模糊)處理,提升用戶隱私安全。
AQUOS R11同樣採用簡約的設計,前後為康寧Victus 2玻璃,不過此次在鏡頭模組增加巧
思,加入稱為AQUARIM(原文為アカリウム,暫譯)的設計,在鏡頭環狀模組中間加入一道
光帶,可呈現取自自然的8種柔和發光色調作為通知與來電的顯示,並可結合錄製自大自
然的營火、水流等柔和聲調提供放鬆效果。
思,加入稱為AQUARIM(原文為アカリウム,暫譯)的設計,在鏡頭環狀模組中間加入一道
光帶,可呈現取自自然的8種柔和發光色調作為通知與來電的顯示,並可結合錄製自大自
然的營火、水流等柔和聲調提供放鬆效果。
此外AQUOS R11搭載6.5吋Pro IGZO OLED螢幕,可達最高3,600nits峰值亮度,同時對比
AQUOS R10不僅亮度提升1.2倍,也將邊框縮減21.7%;另外強調處理器具有均溫版提升穩
定,並搭配AQUOS R系列史上最大的5,100mAh電池。
AQUOS R10不僅亮度提升1.2倍,也將邊框縮減21.7%;另外強調處理器具有均溫版提升穩
定,並搭配AQUOS R系列史上最大的5,100mAh電池。
https://i.meee.com.tw/RlbZERG.jpg
電池稍微落後了點,但5100也夠了
價格如果開得漂亮的話
感覺R11可以在台灣分到一大塊不買中國機的市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37.10 (臺灣)
※ 作者: winterson 2026-06-16 19:59:00
※ 文章代碼(AID): #1gCJg7He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611143.A.468.html
→ : 日光燈1F 06/16 20:00
→ : sharp手機開價都很難看 等上市幾個月跳水後再說2F 06/16 20:03
→ : 幫大家複習一下8sG4比8G3還弱
→ : 幫大家複習一下8sG4比8G3還弱
推 : 醜4F 06/16 20:06
→ : 記憶卡沒了……5F 06/16 20:06
→ : 好樸實的外型6F 06/16 20:07
→ : 記憶卡已經沒用了 AI發展比較重要7F 06/16 20:10
→ : 那個相機模組有種iqoo的感覺8F 06/16 20:20
推 : 算鴻海手機嗎?9F 06/16 20:21
推 : 3倍長焦很棒了10F 06/16 20:37
推 : 會打到小米17t嗎11F 06/16 20:38
→ : 高階的點在那??12F 06/16 20:52
→ : 價格13F 06/16 20:59
推 : 日本電信開價可不漂亮 都要16萬日幣左右14F 06/16 20:59
推 : 這背面設計.....你就算抄R10大家也不會說啥15F 06/16 21:03
推 : 比之前好看16F 06/16 21:06
推 : 好醜 可以買R10了17F 06/16 21:09
推 : 高階?!18F 06/16 21:13
→ : 跟pixel比低規高價的…但優勢又更少19F 06/16 21:23
→ : 話說看到X日本人有在講官網標的都是6核,而不是8sG20F 06/16 21:47
→ : 4本來的八核
→ : 如果沒有誤標大概就是因為8sG4容易過熱導致sharp選
→ : 擇關核控溫...
→ : 4本來的八核
→ : 如果沒有誤標大概就是因為8sG4容易過熱導致sharp選
→ : 擇關核控溫...
推 : 醜到翻26F 06/16 21:59
→ : 日本電信就是搭門號方案 基本上不流行買空機27F 06/16 22:19
→ : 我還在等wish6 大概也快有消息了
→ : 我還在等wish6 大概也快有消息了
推 : 鏡頭模組中間那條白帶是啥29F 06/16 22:25
推 : r10pro不出了嗎30F 06/16 22:55
→ : 那條是閃光+RGB氛圍燈+提示燈31F 06/16 22:55
推 : 高階是個笑話嗎32F 06/16 23:07
推 : 8s gen 4是1+3+2+2的設計 其中3個A720核心正常是跑33F 06/16 23:11
→ : 在3GHz
→ : spec這樣寫難道是大核之外的都降頻跑嗎?(再關2核
→ : 在3GHz
→ : spec這樣寫難道是大核之外的都降頻跑嗎?(再關2核
→ : 只覺得nothing 是不是涼了36F 06/16 23:12
→ : 旗艦就算了標準售價打死不降,當自己是蘋果嗎37F 06/16 23:28
→ : 高階在哪?別說是在價格……38F 06/16 23:32
推 : 不只R10Pro R11Pro也不會有…39F 06/17 00:05
推 : 沒有掛LEITZPHONE的名稱就輸惹40F 06/17 00:05
推 : 記憶卡沒了 QQ41F 06/17 00:10
推 : CPU 是啥狀況
推 : CPU 是啥狀況
→ : 開價肯定新高43F 06/17 00:37
→ : 可惜這規格能跌倒r10現在價位其實滿好的
→ : 可惜這規格能跌倒r10現在價位其實滿好的
→ : 在日本安卓本來就比蘋果貴 十幾年來一直都是這樣45F 06/17 00:44
→ : 高通S8 Gen3晶片有閹割版本的六核CPU46F 06/17 01:21
推 : 重點是記憶卡被拔了47F 06/17 01:24
推 : 就是6核 規格表那個日文寫了48F 06/17 01:29
推 : 這樣的六核 CPU 夠力嗎?49F 06/17 02:11
推 : 果凍牌50F 06/17 02:15
→ : 變富智康操盤了吧51F 06/17 02:47
→ : 跟日本人無關了
→ : 跟日本人無關了
推 : 記憶卡拔了 沒有買的必要53F 06/17 03:43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9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5CcKIHl.jpg)
![[圖]](https://i.meee.com.tw/RlbZERG.jpg)
![[圖]](https://i.urusai.cc/1JYj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