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6:27:06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標題 [購機] 高中生想買30K中高階手機
時間 Sat Jun 20 17:08:53 2026
1.預算範圍/考慮機種: 30k以上 / iQOO 15
2.使用需求: 續航優、拍照強、拍影片、上網、追劇
3.品牌喜好: iQOO 15
4.補充說明:
越南姊姊的女兒今年考上北一女,很開心,答應買支新手機給女兒當獎勵。
越南姊姊用 iPhone,本來也打算買 iPhone 給女兒,但女兒卻指名想要 iQOO 15。
聽說是看了 Dcard 上的一些心得分享,加上不想跟多數同學一樣拿 iPhone,所以對這支特別有興趣。
我跟姊姊其實都不太了解 iQOO 15,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規格,好像蠻有競爭力的。
想請問大家,這支手機值得買嗎?實際使用上有沒有什麼優缺點?另外還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感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251.217 (臺灣)
※ 作者: b122771 2026-06-20 17:08:53
※ 文章代碼(AID): #1gDbYdrh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946535.A.D6B.html
→ : 這隻是遊戲特化加強 但本人想買什麼最重要1F 06/20 17:10
她女兒的使用需求大致上以追劇、拍照和使用 IG 為主,遊戲性能應該不是優先考量。
推 : 沒有用唉鳳不怕被排擠嗎2F 06/20 17:12
據了解,也不是每個同學都拿 iPhone,只是實際比例有多少我不太清楚。
不用擔心被排擠,不少同學也拿安著手機。
而且安卓手機傳資料用 EasyShare 速度也很快。
→ : 好特別的女生3F 06/20 17:15
結果挑了一個我和越南姊姊都沒聽過的陌生品牌,所以我才上來問問大家的意見。
推 : 台灣真的要買 小米系列可能好一點4F 06/20 17:17
越南姊姊比較屬意買 iPhone,我則是推薦 vivo 或 OPPO。
不過這支手機畢竟是要當作送給女兒的獎勵,所以還是會以女兒喜歡的品牌為主。
→ : 主要是怕這台台灣賣太少 維修保固和周邊都不足5F 06/20 17:18
→ : 資費是用4g吃到飽?6F 06/20 17:19
→ : 我沒有要表達負面的意思 只是據我所知 女生大都拿
→ : i鳳
→ : iqoo 是 vivo 子品牌
→ : 我沒有要表達負面的意思 只是據我所知 女生大都拿
→ : i鳳
→ : iqoo 是 vivo 子品牌
推 : 小孩要15就15呀10F 06/20 17:21
→ : 啊對啦 帶你越南姊姊女兒去三創vivo體驗實機11F 06/20 17:21
→ : 台灣買手機 蘋果>三星>小米>谷歌=oppo>其他12F 06/20 17:21
→ : 看看她會不會喜歡 還可以另外在三創摸摸其它手機13F 06/20 17:22
→ : 看她(最)喜歡哪支
→ : 尤其如果她們住台北的話
→ : 看她(最)喜歡哪支
→ : 尤其如果她們住台北的話
推 : 就讓他買啊之後就會後悔了一輩子水果16F 06/20 17:23
她女兒的想法其實蠻成熟的,很多事情都有自己的判斷,不是個傻孩子。
→ : 查一下是米系的 大電量不錯 開箱文不少沒什麼問題17F 06/20 17:23
→ : 手機就是喜歡就好,Nokia剛出n6也是很愛用了三四年
→ : 手機就是喜歡就好,Nokia剛出n6也是很愛用了三四年
推 : 建議先去摸實體機再決定19F 06/20 17:24
→ : 沒錯20F 06/20 17:24
→ : 15歲女生滿多先看外型,系統部份則要親21F 06/20 17:25
→ : 自體驗才知道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
→ : 自體驗才知道有沒有符合自己的需求
對耶,而且她看了 Dcard 那篇手機介紹和使用心得文後,也覺得這支手機不錯。
→ : 希望果粉尊重孩子意見23F 06/20 17:26
推 : 系統體驗才是重點~可以跟姐姐女兒說24F 06/20 17:27
→ : 如果姐姐女兒系統體驗覺得可以就直接買
→ : 如果姐姐女兒系統體驗覺得可以就直接買
→ : 另外也可以參考網路上的評測 例如手機王跟比價王等26F 06/20 17:29
→ : 如果情緒價值拉滿就是三創現場看附近配件買一買。27F 06/20 17:30
→ : 給我自選會兩大陣營買一買 省點就找名店打電話看有
→ : 沒有現貨直接去現場拿
→ : 給我自選會兩大陣營買一買 省點就找名店打電話看有
→ : 沒有現貨直接去現場拿
推 : 不是米系吧,,, 米系是poco和紅米,iQOO是藍廠的兒30F 06/20 17:31
→ : 子
→ : 子
推 : 3萬對大人沒什麼 對小孩很有差 就聽他的就好34F 06/20 17:38
→ : 反正3年3萬 其他自己想辦法
→ : 反正3年3萬 其他自己想辦法
看看三年後有沒有機會考上四大,到時候再來另外發一篇購機文。
推 : iqoo什麼時候變成米系?iqoo是vivo的子品牌,對標小36F 06/20 17:38
→ : 米的紅米和poco,以及oppo的realme,這些子品牌和主
→ : 品牌的主要差異在於拍照短板
→ : 米的紅米和poco,以及oppo的realme,這些子品牌和主
→ : 品牌的主要差異在於拍照短板
→ : 有30K可以優先考慮哀鳳1739F 06/20 17:40
→ : 學生拿蘋果比較有面子吧40F 06/20 17:40
感覺 iQOO 的獨特性比較高,不像其他品牌那麼容易外型撞機。
推 : 你根本不是來問的 你只是想聽到大家說iQOO超棒超好41F 06/20 17:40
→ : iqoo15就是遊戲特化機42F 06/20 17:40
→ : 她女兒超棒超聰明超有眼光又不盲從 獨立思考選神機43F 06/20 17:41
→ : 去現場看看比較重要+144F 06/20 17:41
→ : 沒有玩遊戲感覺不需要這牌子
→ : 沒有玩遊戲感覺不需要這牌子
→ : 既成熟又懂事有判斷又不傻 選的必然是最好的46F 06/20 17:41
→ : iQOO就是神機 再問就是對USER的不尊重 快買 結案
→ : iQOO就是神機 再問就是對USER的不尊重 快買 結案
→ : 拍照強 vivo oppo48F 06/20 17:44
→ : 拍影片 iphone
→ : 沒玩遊戲感覺怎麼排都排不到這牌子@@
→ : 拍影片 iphone
→ : 沒玩遊戲感覺怎麼排都排不到這牌子@@
→ : 選這隻基本上沒什麼問題 水桶機各方面都算均衡51F 06/20 17:44
推 : 相信北一女的判斷52F 06/20 17:44
→ : 說他遊戲特化 但拍照水準也不錯53F 06/20 17:45
推 : 越看越覺得只是想聽大家稱讚女兒 所以我一律回答唉54F 06/20 17:47
→ : 鳳
→ : 鳳
推 : 買陸版就好了,便宜56F 06/20 17:47
推 : 錢不是妳出也不是妳小孩,小孩喜歡就直接買給她57F 06/20 17:51
推 : 東南亞的蠻多喜歡vivo的,如果又有玩遊戲58F 06/20 17:56
→ : 別看小女生,這些學生玩原神這類的也不少
→ : 更別說現在各家都可以強兼airdrop
→ : 別看小女生,這些學生玩原神這類的也不少
→ : 更別說現在各家都可以強兼airdrop
我認識的東南亞朋友都比較偏愛 iPhone。
但這篇的主角是台越二代,所以還是"台女"啦。
推 : 我記得越南很多人買三星?61F 06/20 18:06
推 : 小孩喜歡就好 挑她要的62F 06/20 18:18
→ : 要特別買HONOR Magic 8 Pro阿63F 06/20 18:19
推 : 要拍照不如考慮x300pro,而且現在也可以跟iphone對64F 06/20 18:21
→ : 傳照片了
→ : 傳照片了
推 : iqoo有支援airdrop了嗎 我覺得蠻重要的 出去玩照片66F 06/20 18:22
→ : 什麼的
→ : 成年人是沒差 小朋友社交圈有時候就比較幼稚點
→ : 什麼的
→ : 成年人是沒差 小朋友社交圈有時候就比較幼稚點
推 : 孩子有自己的想法 就依照孩子吧 她會摸索出自己心得69F 06/20 18:23
→ : 小孩指定就買吧 需要問什麼嗎…..不然是要硬塞給他70F 06/20 18:28
→ : 不想要的iPhone 嗎
→ : 不想要的iPhone 嗎
→ : 30k預算,oppo find x9pro旗艦不買嗎?72F 06/20 18:29
推 : 使用率少下課打電動這選擇還算合理,畢業再換機73F 06/20 18:31
→ : 請她查好資訊尊重就好 最好購買管道也自己挑74F 06/20 18:31
→ : 直接給iphone錢,讓她挑喜歡買不就好75F 06/20 18:34
→ : 說好之後想換就是自己存錢換了76F 06/20 18:35
→ : iQOO 15 = 護眼水桶機77F 06/20 18:45
→ : 管他有沒有甚麼優缺點 挑禮物還要被管 = =?78F 06/20 18:52
→ : 都高中生了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不難吧
→ : 都高中生了 對自己的選擇負責 不難吧
推 : 互傳檔案啥的不用太擔心 不是每個高中生都有從眾焦80F 06/20 18:55
→ : 慮 對他們來說雲端硬碟也能用到飛起 好的效能面對大
→ : 量課業也是有用的
→ : 慮 對他們來說雲端硬碟也能用到飛起 好的效能面對大
→ : 量課業也是有用的
推 : 開心就好,後悔也是他自己的事83F 06/20 19:00
推 : IQOO15使用三四個月了,不玩遊戲不是很推,玩遊戲84F 06/20 19:06
→ : 要當主力機也不推,只推薦有主力機需要遊戲機的買
→ : 要當主力機也不推,只推薦有主力機需要遊戲機的買
終於有機主現身分享使用心得了。
推 : 就買給她啊!反正到時後悔想換iPhone 也是她自己的86F 06/20 19:06
→ : 問題就別理她。就是要被教育過才知道女生圈iPhone
→ : 才是真理
→ : 問題就別理她。就是要被教育過才知道女生圈iPhone
→ : 才是真理
→ : 保固是VIVO旗下應該不是什麼問題,再差也比三星好89F 06/20 19:06
→ : 拍照VIVO,算法也沒下放,追劇螢幕蘋果也是三星的
→ : ,真心推薦不如直接買蘋果,高大上
→ : 拍照VIVO,算法也沒下放,追劇螢幕蘋果也是三星的
→ : ,真心推薦不如直接買蘋果,高大上
推 : 就是vivo的手機用起來覺得蠻好用的92F 06/20 19:11
推 : 講不出缺點只好講銷量,那vivo之前是中國第一大品93F 06/20 19:15
→ : 牌時你怎麼不說?
→ : 看看一堆人買低規高賣的華為,群眾的眼睛怎可能是
→ : 雪亮的?
→ : 牌時你怎麼不說?
→ : 看看一堆人買低規高賣的華為,群眾的眼睛怎可能是
→ : 雪亮的?
推 : x300pro97F 06/20 19:30
→ : 還是買iphone吧98F 06/20 19:31
→ : 小孩有想法就買啊 這性價比還行吧99F 06/20 19:44
推 : iqoo台版這價格,我寧願京東啟動。100F 06/20 19:49
推 : 買兩支101F 06/20 19:54
推 : 能上北一女很聰明買手機也102F 06/20 20:06
→ : 做過功課明白自己要什麼
→ : 在台灣這手機性能頂強、拍照優
→ : 再加上vivo售後跟保固選的沒問題
→ : 做過功課明白自己要什麼
→ : 在台灣這手機性能頂強、拍照優
→ : 再加上vivo售後跟保固選的沒問題
推 : 優缺點跟注意的地方 怎麼大家吵些有的沒的 哈106F 06/20 20:10
→ : 好像在中國賣不錯107F 06/20 20:17
→ : 買哀鳳不好嗎108F 06/20 20:22
推 : 其實po個ig隨便哪支手機都差不多啦109F 06/20 20:22
→ : 喜歡就買,用了就知道了110F 06/20 20:22
→ : 不過在台灣這隻是偏盤就是了
→ : 不過在台灣這隻是偏盤就是了
推 : 規格很強啊,8E5、16RAM、續航力在gsmarena也頂尖112F 06/20 20:25
推 : 小朋友挑好就買啊113F 06/20 20:27
推 : 超好笑留言一堆果粉說蘋果才是真理114F 06/20 20:42
→ : 現在有AirDrop跟快速分享互聯 拿拍照更好遊戲性能更
→ : 強的手機還要被鄙視也太奇怪
→ : 人家能上北一女 也不是因為拿蘋果才上的阿XD
→ : 不過如果女生喜歡自拍的話 我比較建議x300pro 拍出
→ : 來比iqoo強~
→ : 現在有AirDrop跟快速分享互聯 拿拍照更好遊戲性能更
→ : 強的手機還要被鄙視也太奇怪
→ : 人家能上北一女 也不是因為拿蘋果才上的阿XD
→ : 不過如果女生喜歡自拍的話 我比較建議x300pro 拍出
→ : 來比iqoo強~
→ : 有愛能克服一切障礙,小孩自己想好了預算沒問題我120F 06/20 20:49
→ : 覺得就給她,不過現在小孩起手30k 真羨慕,當年我
→ : 爸給我的是6k的
→ : 覺得就給她,不過現在小孩起手30k 真羨慕,當年我
→ : 爸給我的是6k的
推 : 獎勵這東西目的不就是讓她爽嗎 那怎爽怎麼來啊123F 06/20 20:59
→ : 價錢可以負擔 就給她她想要的阿 獎勵不就這回事
→ : 又不是在幫自己挑獎勵 考慮那麼多多掃她的興
→ : 價錢可以負擔 就給她她想要的阿 獎勵不就這回事
→ : 又不是在幫自己挑獎勵 考慮那麼多多掃她的興
推 : 唉鳳18開始沒直上最頂規闊摺的都是直立機窮逼仔XD126F 06/20 21:17
→ : 還在那尊爵不凡
→ : 還在那尊爵不凡
推 : 看需求 ov牌 或17TP吧128F 06/20 21:24
推 : 因為沒拿iphone被排擠 那是排擠的人有問題吧...129F 06/20 21:24
推 : IQOO 15空機現價26490,以它規格還行啊,股市都4.5130F 06/20 21:26
→ : 萬了直接買一買不就好了揪結阿
→ : 樓上說得對阿,反正從18開始但凡拿直立機哀鳳的都
→ : 裝B窮逼仔喔XD
→ : 萬了直接買一買不就好了揪結阿
→ : 樓上說得對阿,反正從18開始但凡拿直立機哀鳳的都
→ : 裝B窮逼仔喔XD
推 : 不在意同儕壓力的小孩,會選擇自己喜歡的134F 06/20 21:31
推 : IQOO 15規格/價格,大概就F8U跟17TP更划算些吧,但135F 06/20 21:32
→ : 小孩喜歡最重要吧
→ : 小孩喜歡最重要吧
推 : iQOO 15少拍照多遊戲的話可以買137F 06/20 21:34
→ : 青春期孩子有時會特立獨行,大家都拿iPhone她偏不要138F 06/20 21:34
推 : 都指明了要15了還要被質疑,這些所謂的大人阿...139F 06/20 21:36
→ : 實在是有夠機機歪歪,是26490元又不是264900元
→ : 實在是有夠機機歪歪,是26490元又不是264900元
→ : iQOO15玩遊戲來說沒問題,通訊行價格25K左右也不算141F 06/20 21:39
→ : 太差。反正本人想要,帶去三創摸一圈喜歡就可以買
→ : 但拍照為主不打遊戲的話真的買vivo表現比較好就是
→ : 太差。反正本人想要,帶去三創摸一圈喜歡就可以買
→ : 但拍照為主不打遊戲的話真的買vivo表現比較好就是
推 : 買iPhone 不要搞笑買這鳥牌144F 06/20 21:40
推 : 覺得拿蘋果比較優越的人...,重新看一下145F 06/20 21:41
推 : 買唉鳳闊摺,不要買直立機,太窮逼146F 06/20 21:41
推 : 不是果粉沒買過蘋果手機,等蘋果能LINE多開才會考147F 06/20 21:41
→ : 慮,只想帶一隻手機出門兼顧工作才用安卓。實際上
→ : 中國機都是按牆內規格去做的,出牆後也沒有銷量大
→ : 到積極的做牆外適配,用起來比不上蘋果三星也是事
→ : 實。就拿通知來說,我自己把常用APP後台常駐、電量
→ : 無限制的情況下IQOO15還是常常漏通知,LINE可能30
→ : 分鐘後突然跳通知,看了發現是30分鐘前的訊息,或
→ : 是手機重開後電話跳出來有3通未接電話等等。手機也
→ : 不支持顯示秒數,要顯示秒數要去挑主題,主題也不
→ : 是適配手機語言而是全英文。當主力機真不如蘋果
→ : 慮,只想帶一隻手機出門兼顧工作才用安卓。實際上
→ : 中國機都是按牆內規格去做的,出牆後也沒有銷量大
→ : 到積極的做牆外適配,用起來比不上蘋果三星也是事
→ : 實。就拿通知來說,我自己把常用APP後台常駐、電量
→ : 無限制的情況下IQOO15還是常常漏通知,LINE可能30
→ : 分鐘後突然跳通知,看了發現是30分鐘前的訊息,或
→ : 是手機重開後電話跳出來有3通未接電話等等。手機也
→ : 不支持顯示秒數,要顯示秒數要去挑主題,主題也不
→ : 是適配手機語言而是全英文。當主力機真不如蘋果
→ : 內文好嗎?蘋果都出幾代了還有人把它157F 06/20 21:42
→ : 當作是奢侈品...
→ : 許多蘋果用戶不想跳安卓主因是系統黏
→ : 著度又不是硬體規格...
→ : 最可笑的是沒拿蘋果會被排擠?
→ : 奇怪了?那些搞排擠的人都沒問題嗎?
→ : 無腦推也得拿出「具有優勢」特點反駁
→ : 拿蘋果就是潮?多問一下蘋果死忠用戶
→ : 當作是奢侈品...
→ : 許多蘋果用戶不想跳安卓主因是系統黏
→ : 著度又不是硬體規格...
→ : 最可笑的是沒拿蘋果會被排擠?
→ : 奇怪了?那些搞排擠的人都沒問題嗎?
→ : 無腦推也得拿出「具有優勢」特點反駁
→ : 拿蘋果就是潮?多問一下蘋果死忠用戶
推 : 樓上所以喜聞蘋果闊摺8萬起,篩掉些直立窮逼仔,現165F 06/20 21:47
→ : 主席一堆阿樓阿都拿哀鳳
→ : 主席一堆阿樓阿都拿哀鳳
→ : 為何不跳原因吧...167F 06/20 21:47
→ : 瓦樓阿168F 06/20 21:48
→ : 通常整體身家跟一支手機價格越接近的,越會覺得哀
→ : 鳳尊爵不凡吧XD
→ : 通常整體身家跟一支手機價格越接近的,越會覺得哀
→ : 鳳尊爵不凡吧XD
噓 : 尊爵非凡?都出到17代還有人說...171F 06/20 21:51
推 : 反正18還始就有闊摺能篩掉了,好消息172F 06/20 21:52
→ : 開始
→ : 開始
噓 : 要不要鑲金或鑲鑽增填高貴氣質?174F 06/20 21:53
→ : 一般人裝犀牛盾、空壓殼看起來有比較
→ : 貴嗎?
→ : 一般人裝犀牛盾、空壓殼看起來有比較
→ : 貴嗎?
推 : 你只要讓她理解,自己做的決定,要自己承擔就好177F 06/20 21:59
→ : 就是一隻手機要承擔什麼XD178F 06/20 22:03
推 : 對阿要承擔啥,賣了換別支不就好了179F 06/20 22:09
推 : 用不習慣賣掉就好了啊?很難處理嗎?180F 06/20 22:10
→ : 人家只是想看大家的看法,偏偏就有一些
→ : 帶有「不正確思維」影響原PO判斷敘述...
→ : 都出到17代了可以停止好嗎?
→ : 又不是只有蘋果漲價...
推 : 現在外勞拿蘋果也不會覺得尊爵不凡...
→ : 人家也只是默默使用也不會四處炫耀
→ : 更不會出現像小學生那樣搞排擠
→ : 人家只是想看大家的看法,偏偏就有一些
→ : 帶有「不正確思維」影響原PO判斷敘述...
→ : 都出到17代了可以停止好嗎?
→ : 又不是只有蘋果漲價...
推 : 現在外勞拿蘋果也不會覺得尊爵不凡...
→ : 人家也只是默默使用也不會四處炫耀
→ : 更不會出現像小學生那樣搞排擠
推 : 考北一女 當然自己選 帶去實體店摸一圈買一買188F 06/20 22:24
推 : 反正以後也會改成iPhone189F 06/20 22:38
※ 編輯: b122771 (101.10.251.217 臺灣), 06/20/2026 22:55:26→ : 可以啦 但建議還是需要買一台ipad190F 06/20 23:12
→ : 以後上課還是會需要ipad 手機其實沒那麼重要反正雲
→ : 端很發達
→ : 以後上課還是會需要ipad 手機其實沒那麼重要反正雲
→ : 端很發達
推 : 捏一下買16 pro max。193F 06/20 23:19
推 : 真的是一堆用手機用出優越感的...XD194F 06/20 23:32
→ : 看d卡推薦?那不是廣告文嗎XDDD195F 06/20 23:35
推 : 笑死iqoo是米系196F 06/20 23:42
推 : 可以遠離會因為手機排擠的人 在我看來是好事啦 膚淺197F 06/20 23:55
→ : 至極 只會跟風 但說真的中國機還是不要買吧 看到牆
→ : 內價差會哭出來
推 : 光是在學校用手機識人這點 就能知道這社會還是腦殘
→ : 佔多數了
→ : 至極 只會跟風 但說真的中國機還是不要買吧 看到牆
→ : 內價差會哭出來
推 : 光是在學校用手機識人這點 就能知道這社會還是腦殘
→ : 佔多數了
噓 : 紅明顯,喜歡就買啊202F 06/21 00:13
→ : 不過請對3C和高中生不熟的路人長輩們注意
→ : 這個不愛iphone的女高中生絕對不是常態
→ : 買禮物時不建議參考此篇文章
→ : 不過請對3C和高中生不熟的路人長輩們注意
→ : 這個不愛iphone的女高中生絕對不是常態
→ : 買禮物時不建議參考此篇文章
推 : 人家女高中生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來這問中年大叔是206F 06/21 00:21
→ : 不是搞錯了什麼
→ : 不是搞錯了什麼
推 : iphone 用到大學畢業沒問題208F 06/21 00:27
推 : IG不管是看Reels還是限動都還是蘋果優化好209F 06/21 00:30
推 : 現在手機 旗艦的都是順用 真的沒什麼差異 她想買210F 06/21 00:34
→ : 那隻就那隻
→ : 那隻就那隻
推 : 北一女了,好好培養,不要太早被男生騙走就好212F 06/21 00:42
噓 : 這個版本來就沒幾個懂手機或是真心推薦的,看看幾213F 06/21 01:00
→ : 個問機問下面都推甚麼東西就知道了。
推 : 尤其幾個無視需求亂推某牌的粉絲
→ : 個問機問下面都推甚麼東西就知道了。
推 : 尤其幾個無視需求亂推某牌的粉絲
→ : 那應該x9pro才是最首選吧,續航跟人像都前段班,iqoo216F 06/21 01:06
→ : 太偏遊戲,相機本身硬體就輸不少了,遊戲又不是主軸,
→ : 不在意同儕的話,x9系列我認識的女生朋友都說他同事
→ : 狂推
→ : 但x9pro是不是不賣了?網購好像都沒看到
→ : 太偏遊戲,相機本身硬體就輸不少了,遊戲又不是主軸,
→ : 不在意同儕的話,x9系列我認識的女生朋友都說他同事
→ : 狂推
→ : 但x9pro是不是不賣了?網購好像都沒看到
推 : 要拍照還是挑vivo吧,iQoo主打電競221F 06/21 01:44
噓 : a一下 你會不知道iQOO? 很葉222F 06/21 02:08
推 : 可能拿了過1年就想換iphone 了,女生圈子的壓力和223F 06/21 02:09
→ :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 : 影響力是很可怕的
→ : 螢幕好像是三星的225F 06/21 02:37
→ : 業的蠻自然的 ai推薦的策略嗎?哪個ai?226F 06/21 03:01
推 : 我也是機主之一,老實說拍照沒很強但也算有水準了227F 06/21 04:08
→ : ,其他方面都很好,螢幕是我目前看過戶外亮度最亮
→ : 的,保固是吃vivo的也不用擔心,記得買來保護貼不
→ : 要撕那層膜,有抗反光的效果
→ : ,其他方面都很好,螢幕是我目前看過戶外亮度最亮
→ : 的,保固是吃vivo的也不用擔心,記得買來保護貼不
→ : 要撕那層膜,有抗反光的效果
→ : 他的錄影是不是怪怪的,顏色很紅.....231F 06/21 06:17
→ : 中國手機都會自動安裝一些有的沒的.....232F 06/21 06:45
→ : 真愛用中國手機233F 06/21 07:25
推 : 又不是所有的女生買蘋果234F 06/21 07:51
推 : 我家四個女生,就一個用蘋果XD235F 06/21 08:21
→ : 都沒有人覺得所謂的“越南姐姐”有點奇怪嗎?236F 06/21 08:46
推 : 尊重北一女的想法237F 06/21 08:50
推 : 不用iPhone會後悔的238F 06/21 09:17
噓 : 越南姊姊?所以你也越南人?a你ID過往發言不像阿?239F 06/21 09:34
推 : 女生一律建議iPhone後續會少很多麻煩240F 06/21 09:36
推 : 小孩喜歡比較重要241F 06/21 09:41
噓 : 最後還是會換哎鳳啦!242F 06/21 10:06
推 : 如果在北部,建議找一天直接帶她去三創玩,反正opp243F 06/21 10:50
→ : o vivo iqoo 那些所以牌子都有,直接玩最準,搞不
→ : 好現場摸過會有別的想法
→ : o vivo iqoo 那些所以牌子都有,直接玩最準,搞不
→ : 好現場摸過會有別的想法
推 : 反正現在放暑假,找一天去三創逛看實機,反正德誼,246F 06/21 11:01
→ : vivo,oppo,三星都在1樓,去看實機玩實機,要買哪
→ : 支到時再說,,反正地標,米可都在對面,XDDD ,
→ : 蘋果可以去101直營買順便逛街吃東西,XDDD
→ : vivo,oppo,三星都在1樓,去看實機玩實機,要買哪
→ : 支到時再說,,反正地標,米可都在對面,XDDD ,
→ : 蘋果可以去101直營買順便逛街吃東西,XDDD
噓 : iqoo缺業績囉250F 06/21 11:09
推 : iqoo=vivo子品牌,oppo則有oneplus跟realme兩個子品251F 06/21 11:11
→ : 牌,poco是紅米的國際牌,紅米則是小米的子品牌,華
→ : 為的子品牌叫榮耀,oppo跟vivo曾經的爸爸叫步步高
→ : 牌,poco是紅米的國際牌,紅米則是小米的子品牌,華
→ : 為的子品牌叫榮耀,oppo跟vivo曾經的爸爸叫步步高
推 : 好用啊 沒啥缺點 內行254F 06/21 11:19
推 : 問其他人都不准 我有買來用了 確實不錯
推 : 問其他人都不准 我有買來用了 確實不錯
推 : iqoo沒什麼人用 遇到問題要自己研究256F 06/21 11:26
→ : 潛在買家是個會自己做功課的年輕人...257F 06/21 12:00
推 : 遊戲特化,啊現在中吹又上線了啊,我們可是不接受258F 06/21 12:00
→ : 抽機檢測的
→ : 抽機檢測的
推 : 人家大橫評所謂的iPhone強無敵是ProMax260F 06/21 13:01
推 : iqoo 15最大的優點是散熱,玩原神、崩鐵畫質全開幀261F 06/21 13:13
→ : 數都很穩定溫度也不燙,長時間看yt發熱和耗電量也都
→ : 不錯,螢幕屌打poco啊
→ : 數都很穩定溫度也不燙,長時間看yt發熱和耗電量也都
→ : 不錯,螢幕屌打poco啊
推 : 建議買iPhone 17 安全牌264F 06/21 13:13
→ : 拍照跟錄影就普普,比不上安卓其他旗艦機265F 06/21 13:14
→ : 如果重拍照跟ig又要安卓的話,應該買oppo或vivo的影
→ : 象旗艦
→ : 如果重拍照跟ig又要安卓的話,應該買oppo或vivo的影
→ : 象旗艦
→ : 內文就說不要iPhone了還一堆人推iPhone在幹嘛?268F 06/21 13:19
→ : 先去體驗錄影啊,我覺得輸其他品牌269F 06/21 13:22
→ : 他喜歡什麼買什麼270F 06/21 14:44
推 : IQOO就是VIVO的子牌,沒什麼問題271F 06/21 14:47
→ : 作業系統都一樣
→ : 在台灣的問題是價格太盤了
→ : 作業系統都一樣
→ : 在台灣的問題是價格太盤了
推 : 他自己要用的都選了iQOO 15還有什麼好說的,不然你用274F 06/21 15:41
→ : i17洗她單她會比較開心嗎
→ : i17洗她單她會比較開心嗎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2
→
guest
回列表(←)
分享
![[圖]](https://i.meee.com.tw/bvBtYQj.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