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1 20:06:15
看板 MobileComm
作者 louis13585 (路路路)
標題 [問題] 有沒有人的Gemini 一直出現問題
時間 Wed Jun 10 20:52:20 2026


各位大家好 如題 有沒有人的Gemini 從晚上7:30左右
開始一直出現問題
我是訂閱pro的 然後我用app沒多久就出現發生錯誤
請再次一次 (1076)
本來以為是pro的額度被限流
後來用3.5一樣不能用
然後最詭異的是用網頁版反而正常能使用
只有一兩次發生錯誤而已

-----
Sent from MeowPtt on my ASUS_AI2401_H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64.193 (臺灣)
※ 作者: louis13585 2026-06-10 20:52:20
※ 文章代碼(AID): #1gALu6-Q (MobileCom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bileComm/M.1781095942.A.F9A.html
smith0981   : 有,一直錯誤1F 06/10 21:00
laughingXD  : 六點開始就一直錯誤了2F 06/10 21:03
mnxzq       : 白癡谷歌繼續降價佔伺服器資源3F 06/10 21:06
mirox       : 我網頁版狂跳1099 把深度思考關掉才好一點4F 06/10 21:14
whyyeswhynot: 機密奶怎麼了5F 06/10 21:20
siekensou000: 我是會卡住,然後一直不回答6F 06/10 21:31
siekensou000: 可是重新來就可以了
ketrobo     : 沒有訂閱,沒有傷害8F 06/10 21:32
aa8351489   : 我也是Pro 問題一樣  而且自從更新後變很爛9F 06/10 21:33
tina841205i : 6點開始這樣,試過刪除重裝,也試過清除快取,都沒10F 06/10 21:55
tina841205i : 用
diyang9150  : pro +1 一直說錯誤12F 06/10 21:56
k63520      : 一樣1076...13F 06/10 22:03
kagaya      : 我也是卡14F 06/10 22:12
startupownbs: 我也是15F 06/10 22:13
Kyrieisme   : 超爛16F 06/10 22:15
wise0701    : 我也是17F 06/10 22:19
wise0701    : 可是我也是pro,用網頁也不行
Yoimiya     : 有 試好幾次才成功19F 06/10 22:19
kenryu      :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20F 06/10 22:21
CenaSucks   : 不給免費仔用了啦,訂閱起來21F 06/10 22:25
Kyrieisme   : 我訂閱仔一樣卡22F 06/10 22:26
xoy         : 剛剛問ChatGPT,的確出大包了23F 06/10 22:31
cblair      : 我是PLus 一樣問題24F 06/10 22:32
gary8442    : 笑死25F 06/10 22:42
okgogogo    : 常常不回答,蘋果ai接進來不就更慘26F 06/10 22:44
lusifa2007  : 整個不能用27F 06/10 22:46
louis13585  : 回復各位一下 我的現在好像又沒問題了 剛試了幾次28F 06/10 22:47
louis13585  :  不知道各位的情況如何
neiltryme   : 我問gemini是不是出大包了,它也回我是。這樣算出30F 06/10 22:47
neiltryme   : 包嗎?
tmumlsbbrian: 我也是32F 06/10 22:50
LIONDODO    : gemini app 的不穩,直接串api的還活著33F 06/10 22:50
a100820     : plus +1 用不了34F 06/10 22:50
wenhuanorman: 昨天就偶爾圖片傳不上去了35F 06/10 22:57
iceprincess : 我也是剛剛要用一直不出來,也有訂閱,煩36F 06/10 23:00
iceprincess : 也是pro
joeliu109   : 還以為是我問題,刪app還是不行 卡38F 06/10 23:04
xoy         : https://i.verb.tw/LQvvdrYQ.jpg39F 06/10 23:07
[圖]
ht95032     : 有訂閱出現問題+140F 06/10 23:10
lennahc     : 我也是pro 一直出現錯誤+1 同一個問題 要送出好幾41F 06/10 23:10
lennahc     : 次 才有一次正常
lennahc     : 我是網頁版的
keepgoingKH : +1 我用網頁版的44F 06/10 23:11
keepgoingKH : pro家庭群組的
hleester    : 真的故障了 https://i.meee.com.tw/eKJRKdm.png46F 06/10 23:20
[圖]
NetsFan     : 噗 掛掉了47F 06/10 23:32
MK47        : +1 PRO的一直重整48F 06/10 23:47
Altair      : XD  https://imgpoi.com/i/3XF3JB.png49F 06/10 23:50
[圖]
kent5888    : 完全跑不動  真的是法克 兩個pro都卡爛 一直轉不知50F 06/11 00:04
kent5888    : 道轉啥
askacis     : antigravity cli 正常,但是 Gemini 狂107652F 06/11 00:06
ftank183    : +153F 06/11 00:07
ftank183    : pro會員一樣不行QQ
mornfrost12 : 1076和1099都有跳55F 06/11 00:16
LIONDODO    : api也掛了狂噴50356F 06/11 00:22
Sougetu     : 我API還能用耶57F 06/11 00:32
a923675     : +158F 06/11 00:34
as0825      : 現在回答都牛頭不對馬嘴59F 06/11 00:34
[圖]
 
[圖]
lovefeel    : pro 1076+1……62F 06/11 00:39
zzooazsx    : 臨時對話還能用63F 06/11 00:41
trolleybus99: 我還以為是我的問題,今晚卡到爛掉64F 06/11 00:50
cymtrex     : 還在109965F 06/11 00:54
ggataabb    : 有會卡住當掉66F 06/11 00:56
a923675     : 大家都一樣 global outage67F 06/11 01:03
coolmark01  : 這段時間體驗超爛,各種無法回答問題68F 06/11 01:18
ageminis    : https://i.urusai.cc/QyuLU.jpeg69F 06/11 02:48
ageminis    : 我 6月4日凌晨4點多問個手錶資訊就抽風過了XD
ageminis    : 不過我沒有訂閱,或許有訂閱的比較好吧?
ageminis    : 另外 Gemini 在蘋果的 macOS 有推出獨立 App,或許
ageminis    : 可以試試
ageminis    : 但我 intel CPU,不支援QQ
[圖]
eason2000   : Pro也是一坨 常常要按重試 不然就連你上傳的東西都75F 06/11 03:51
eason2000   : 刪掉裝死
xoy         : 現在應該好了?77F 06/11 06:23
xoy         : https://i.verb.tw/nxjbH3hb.jpg
[圖]
nemohuang   : 以為只有自己問題沒想到大家都一樣79F 06/11 07:04
Kyrieisme   : 語音模式,常常原本講英文 莫名其妙自己跳回中文80F 06/11 07:44
PTTCEO      : 原來有這麼多人在用gemin81F 06/11 07:50
tornado1621 : 還好教育版免費蹭,沒花錢訂閱 嘻嘻82F 06/11 07:52
XDKab1g0n   : 乃哥伺服器常常出問題83F 06/11 08:03
bailan      : 之前偶爾就遇到,pro用一用就跑不出來卡在那,有時84F 06/11 08:04
JH10        : 算力都被拿去用在新siri了吧?85F 06/11 08:05
JH10        : 畢竟蘋果付比較多錢
bailan      : 候是跳個錯誤13,跳錯誤13還比卡在那好點。87F 06/11 08:05
meiye22     : 有,連當時的問題都沒紀錄,有夠賤88F 06/11 08:12
lantimes    : 該砍掉一些員工 來多蓋資料中心了吧89F 06/11 08:21
opengaydoor : 差不多該砍掉pixel產線來養gemini了90F 06/11 08:48
hatedmail   : 新模型跟87一樣91F 06/11 09:01
oinzuka     : 4,別懷疑,之前的大更新之後也變超級智障,一堆無92F 06/11 09:12
oinzuka     : 中生有的幻覺回答,還要下指令他才會稍微變聰明。
oopsskimo   : 一堆吹AI的 還說什麼更新更強的模組 更節能 結果?94F 06/11 10:19
r30385      : 垃圾股溝還錢95F 06/11 10:29
[圖]
dakkk       : 算力都在網頁版 直接用網頁的就好97F 06/11 10:54
ssex        : 網頁版會比較穩一點98F 06/11 11:21
shortimex   : 我只是個語言模型,這件事我幫不上忙。99F 06/11 12:03
bailan      : 網頁也差不了多少100F 06/11 12:20
saiboos     : 降智中101F 06/11 12:20
BrandonMai  : 越來越不穩 真的搞笑102F 06/11 12:42
Lansbury    : 其實上個月開始就是這樣了103F 06/11 12:53
garrickhsu  : 故障了104F 06/11 13:36
james1201   : 谷歌產品一直都是使用者體驗極差的吧105F 06/11 14:15
dvhg4689    : 附檔.eml直接沒辦法分析了106F 06/11 14:52
momo3921d   : 真的只剩雲端硬碟跟google生態系有用了107F 06/11 17:58
mm91211     : 昨天晚上一直這樣108F 06/11 18:56

--
※ 看板: MobileComm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guest
x)推文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