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7 18:45:22
看板 LoL
作者 qazxc1156892 (QQ)
標題 [閒聊] Faker之前Google Play廣告費49.7萬美金?
時間 Tue Jun 16 20:32:45 2026




https://i.mopix.cc/CnX3ge.jpg
[圖]

直播吧6月16日訊此前傳奇電競選手Faker與知名偶像柳智敏為谷歌合拍了一支廣告,今日
韓媒爆出了這支廣告中Faker的收入:7.5億韓元(約49.7萬美金)

先前結束的先鋒賽FST冠軍也才30萬美元。

拍一支廣告等於別人10年收入?

資料來源 : https://news.zhibo8.com/game/2026-06-16/6a3137f69fd7dnative.htm
Faker谷歌广告收入曝光:约49.7万美金!此前先锋赛冠军才30W-直播吧 直播吧6月16日讯此前传奇电竞选手Faker与知名偶像柳智敏为谷歌合拍了一支广告,今日韩媒爆出了这支广告中Faker的收入:7.5亿韩元(约49.7万美金)此前结束的先锋赛FST冠军也才30万美元。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39.43 (臺灣)
※ 作者: qazxc1156892 2026-06-16 20:32:45
※ 文章代碼(AID): #1gCK9nQE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613169.A.68E.html
alice752012 : 哇,那蠻好奇女生那邊拿多少的1F 06/16 20:34
minoru04    : 49.7萬美金+泡麵一碗+年糕串一隻+水一杯2F 06/16 20:37
Minhunter   : 為什麼要懷疑Faker的身價 能讓他願意接的一定很賺阿3F 06/16 20:40
koromo1991  : 難怪不去FST4F 06/16 20:42
BPinYOURoreo: 其實沒有很多吧 以廣告價格來說5F 06/16 20:52
phoinixa    : 比預期的少6F 06/16 20:54
chan184966  : 便宜7F 06/16 20:57
qd6590      : 比想像的少8F 06/16 20:58
A00610lol   : 一個廣告就這麼多 真爽9F 06/16 20:59
qaz19wsx96  : faker的地位用這點錢就能拍…10F 06/16 21:00
jeffreyseh  : 比想像中還少11F 06/16 21:01
qaz19wsx96  : 這樣今年上市櫃乾脆尾牙找faker來唱歌算了12F 06/16 21:01
CannonLake  : 跟明星比 算便宜吧13F 06/16 21:03
jazon       : 一線明星拍商業廣告可是主要收入14F 06/16 21:03
hermionex   : Karina 基本上更多吧15F 06/16 21:04
tomlee1130  : Faker明年挑戰一下waterbomb16F 06/16 21:14
longlyeagle : 沒很多17F 06/16 21:15
Mrazs       : FAKERxKARINA年末特別舞台18F 06/16 21:18
windnduck   : 這價格算很便宜吧?光影片收益都可以回收很多了19F 06/16 21:22
rhox        : 超少20F 06/16 21:24
brazil      : 比想像中少不少 不過相對他可能也不用後續那些活動21F 06/16 21:25
LifeWalker  : 以李哥的地位有點低了吧 卡寶拿大頭?22F 06/16 21:25
hyperfrog   : 跟卡寶拍順便拿50萬鎂23F 06/16 21:27
question2   : 1500萬台幣24F 06/16 21:30
kukulee     : 經紀公司不知道抽多少25F 06/16 21:48
kukulee     : 說實話挺少的 林志穎手遊廣告好像1000W
serding     : 以他在電競的地位 又是google 感覺有點少27F 06/16 21:53
fight40520  : 那廣告整部算很長吧 而且還谷歌的 這真的算便宜了28F 06/16 21:55
fman        : 我也覺得以他地位與知名度算偏低29F 06/16 22:04
twtpcsilence: 這不到Faker年薪1/10吧? 很多嗎?30F 06/16 22:06
Rosenlife   : 百大運動員這樣的薪水是高是低啊,怎麼感覺偏低或是31F 06/16 22:08
Rosenlife   : 正常
denny811012 : 怎覺得沒很多33F 06/16 22:13
ld3067498   : 算少吧34F 06/16 22:16
soap83624   : 我記得LOL的獎金算少的吧?高的異常是選手薪水,所35F 06/16 22:16
soap83624   : 以一堆選手不吃大賽獎金照樣靠薪水賺翻
xeins       : 演爽了 還有錢拿37F 06/16 22:19
SkyBearV    : 光討論度的熱度就賺翻了 這有點少38F 06/16 22:21
bnm89164    : 要老李翻滾的價格不低吧39F 06/16 22:25
abc123kevin : 我覺得價碼正常吧 而且這廣告效益根本賺翻40F 06/16 22:31
abc123kevin : 已經多久沒有廣告是大家敲碗要全集的了
aspwell520  : 老實說 真少…42F 06/16 22:34
seshiru     : 跟一般明星比感覺少43F 06/16 22:37
Doica2445   : Katarina應該更貴吧44F 06/16 22:38
jackylin1999: 難怪現在Gemini這麼笨 預算被老李吃了45F 06/16 22:39
faelone     : 很便宜阿,這片長應該拍很久46F 06/16 22:44
ejru65m4    : 但最開心的是免費的飲料跟食物47F 06/16 22:49
rainnawind  : 廣告費是看等級的 這等級真沒很多48F 06/16 22:51
GTAblue     : 我覺得這價格請到LOL的第一人還是便宜了49F 06/16 22:52
letyouselfgo: 考慮到韓國稅很重 其實真的不多50F 06/16 23:03
lusifa2007  : 這不是代言這是廣告 一隻廣告1500萬台幣不少了吧?51F 06/16 23:12
tenshou     : 大谷代言的10%價格都沒有52F 06/16 23:13
tenshou     : 大谷一個廣告都是好幾億
tony816     : 有點少捏 以他的地位54F 06/16 23:15
owen91      : 這就是現實,一堆明星都比這高超多55F 06/16 23:19
maybelie    : 算便宜的56F 06/16 23:19
bbs0840738  : 以他的知名度 這樣算便宜了吧57F 06/16 23:21
chasegirl   : 這不是很正常嗎 他的知名度很誇張耶-.-58F 06/16 23:22
philip81501 : 蛤?你覺得算多?59F 06/16 23:22
chasegirl   : 這價格夭壽便宜耶 天哪60F 06/16 23:23
csy0922     : 太少了吧 不如大谷一根腳趾頭61F 06/16 23:31
Fanatio     : 太少了 李哥身價不只如此62F 06/16 23:36
talrusha    : 李哥不缺錢,錢多也是拿去捐而已63F 06/16 23:40
n7555235    : 才50萬鎂?太小看李哥身價了吧64F 06/16 23:52
pimachu     : 我就知道這劇情一定是faker想的 難怪收那麼少65F 06/16 23:56
jolier327   : 以廣告長度來說這樣好像有點少66F 06/17 00:18
ATND        : 以他的地位這價格算是相當便宜吧67F 06/17 00:43
sheep2009   : 算少  但是應該不是為了錢去接的68F 06/17 01:03
impisadog   : 感覺有送Google終身會員之類的69F 06/17 01:19
tim111444   : 沒事 李哥也是去玩的70F 06/17 01:41
tw19930419  : 老實說 少到靠杯71F 06/17 02:11
Smallpiggy  : 韓國太注重電競領域 基本跟韓星沒兩樣 台灣比較沒72F 06/17 02:25
Smallpiggy  : 法想像
DonDonFans  : 好貴...74F 06/17 02:26
loltrg42972 : 也太便宜75F 06/17 02:35
marginal5566: 這錢只配拍20秒吧76F 06/17 02:38
WhiteMouse  : 應該是這廣告只有韓國 不是全球性的吧 不然這價格真77F 06/17 02:47
WhiteMouse  : 的佛了
james80351  : 廣告點閱每部都300萬左右 其實沒想像中的多...79F 06/17 02:53
james80351  : (因為還要算韓團粉的點閱
ju851996    : 對他來說小錢吧81F 06/17 02:55
StNeverRush : 你換成孫興愍 大概要10倍價82F 06/17 04:37
fanfan540   : 完全是良心價83F 06/17 06:24
bill20509   : 便宜84F 06/17 06:30
qwert65732  : 很少啊 頂級運動員的廣告費哪可能這麼便宜85F 06/17 07:39
hayabusa24  : 燦金之路?美金之路!86F 06/17 08:42
ii3501      : 如果只針對韓國市場 應該預算上限吧87F 06/17 08:52
qize1428 
qize1428    : 感覺只是老李懶得多要而已88F 06/17 09:21
lamirk      : 好少,韓國谷歌好摳89F 06/17 09:23
onionandy   : 難怪Faker肯這樣被玩 錢實在太多了90F 06/17 09:28
Zeika       : 以他的知名度算超少吧91F 06/17 10:11
Amulet1     : 其實沒多少誒92F 06/17 10:17
uglyfinger  : 真好奇這支廣告他們兩個誰的收入比較高93F 06/17 10:30
honlan      : 以李哥的流量根本超佛心價94F 06/17 10:43
xkso        : 他願意的話 肯定能接更多95F 06/17 11:12
LenardLee   : 搞不好卡寶更貴96F 06/17 11:19
smch        : 不是全球廣告所以一定比較低97F 06/17 11:35
jay920314   : 低了 是不是給了幾百萬點數98F 06/17 11:39
ufokid      : 以Faker的等級 感覺算便宜了99F 06/17 11:43
mrlucas8891 : 這廣告是面向韓國國內而已的 李叔會比較高吧100F 06/17 11:55
AV771118    : 手遊比較會砸錢,Google這種就合理價這樣101F 06/17 12:44
AV771118    : 主要是Faker跟卡寶都有在挑代言
AV771118    : 要不然Faker願意代言個保健品,砸200萬美金都可以
AV771118    : 但就是消耗陰德值
gino801     : Faker:劇本我自己寫 可以打5折 要不要考慮105F 06/17 14:45
merkx051    : 差不多吧 不然哪裡可以給更高的106F 06/17 18:34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4 
作者 qazxc1156892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