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5 09:37:25
看板 LoL
作者 algebraic (algebraic)
標題 [閒聊] 是誰說faker老了的==
時間 Sun Jun 14 19:09:18 2026


如題
每次看T1一有逆風
那些聲音馬上就全都出來

什麼faker老了
T1不行了
T1準備放假之類的
從季賽喊到季後賽最後一刻

欸欸欸
結果T1第二名去MSI了

我也是很想相信faker真的老了啦
但faker又又又去MSI啦

是誰說faker老了的==

有沒有八卦?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59.186 (臺灣)
※ 作者: algebraic 2026-06-14 19:09:18
※ 文章代碼(AID): #1gBelWQD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1435360.A.68D.html
ericf129    : 未來是你的1F 06/14 19:09
uglyfinger  : 真的老了2F 06/14 19:09
hasroten    : 越來越戳 真的老了3F 06/14 19:09
solanacearum: 還不是超威同意4F 06/14 19:09
telecaster77: 反正輸一場黑子照噴 沒差啦5F 06/14 19:09
windsad2006 : 李哥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6F 06/14 19:09
cummom      : 又不是靠他7F 06/14 19:09
moni942     : 老了還不能虐你嗎8F 06/14 19:09
terry2640   : 那是超哥同意的9F 06/14 19:09
benny6513   : 老實說是真的老了10F 06/14 19:09
capirex     : 好了啦 還不是靠超威飛回去送11F 06/14 19:09
cow60106    : 其實那邊是超威帶頭送了他3個頭12F 06/14 19:10
hankchildren: 是真的老 但還是得靠他 奇怪了13F 06/14 19:10
recosin     : 真的老了阿 戳了三場耶14F 06/14 19:10
tomlee1130  : 神神鬼鬼鬼鬼鬼鬼鬼鬼15F 06/14 19:10
aiolk       : 沒chovy友情相送,怎麼會贏16F 06/14 19:10
frog0824    : 一年老一歲17F 06/14 19:10
babu5566    : 超威真的不一樣了18F 06/14 19:10
shoshosho69 : 超威和飛可合作 誰打的贏19F 06/14 19:10
KusoJontaro : 懷疑阿 是真的一堆醜20F 06/14 19:10
a1773042    : 超哥同意的 不算21F 06/14 19:10
Znps        : 真的老了 關鍵才醒22F 06/14 19:10
Meowcc      : 是真的老了23F 06/14 19:10
clippershi  : 雖然真的不是關鍵 但有人急了24F 06/14 19:10
eric51805   : 超威粉回家哭哭了25F 06/14 19:10
a3221715    : 冰女沒手感還有可能 雷茲真的是拿來就有26F 06/14 19:10
kobesniper  : 超威帶頭送欸本來贏3k 直接飛送3k回去27F 06/14 19:10
qwerty110   : 還不是超威大絕同意了28F 06/14 19:10
f82287      : 只有第五把後面當人 鬧麻了= =29F 06/14 19:10
fff417      : 這是看不懂比賽只知道結果是3:2嗎30F 06/14 19:10
nigatsuki   : 真的老了 只是最後超威突然發神經31F 06/14 19:10
gn00324893  : 今年MSI不是在韓國嗎?!32F 06/14 19:10
laugh8562   : 老了啊 這bo贏又不是靠他==33F 06/14 19:10
f40075566   : 以前3:0 現在還會先戳兩場34F 06/14 19:10
Srwx        : 年輕的先同意那沒救啦35F 06/14 19:10
serding     : 真的老了 要不是超威送幸福36F 06/14 19:10
gn005066    : 是真的老了 但不代表你能贏37F 06/14 19:10
james3510   : 好了啦雷幾把自己講38F 06/14 19:10
gowaa       : 跟自己比的話 是真的老了 但跟其他人還是夠39F 06/14 19:10
fever200977 : 超威主動同意的 李哥只是接受而已40F 06/14 19:10
luna2000sea : 這場其他人救回來的好嗎41F 06/14 19:10
ZEONEX      : 超哥沒那個送頭傳送 老李最後一場就是大戰犯了42F 06/14 19:10
JohnSick    : Chovy扛了四個隊友,不想扛了。43F 06/14 19:10
Stupidog5566: 他最後一個Q把超威幹掉這就是現實的寫照44F 06/14 19:10
clarkyoona  : 沒看比賽喔?打韓華到打geng把把被對位差距哪裡沒退45F 06/14 19:10
poboq0002   : 今天faker沒有超威戳 超威關鍵葬送兩把 冰鳥跟逆命46F 06/14 19:11
clarkyoona  : 化?47F 06/14 19:11
c6343j6297  : 超威沒送那波,你自己看輸多少48F 06/14 19:11
a125g       : 對面也有一個老了49F 06/14 19:11
Jhen1104    : 真的老人,要不是超威送波大節奏,老人被超威打得50F 06/14 19:11
Jhen1104    : 頭破血流
jympin      : 兩個Bo 5被虐了幾把?52F 06/14 19:11
Devenskorte : 科疑,這很研中53F 06/14 19:11
GA2006165027: t1黑真的超呵,第一場輸一堆出來狗叫還說要去不了m54F 06/14 19:11
IaKoMu      : 真的老了。打韓華 打GG 中路不劣的次數有幾把55F 06/14 19:11
GuaBee      : 真的老了阿 兩個老人對線都被壓爛 還不能講? 笑死56F 06/14 19:11
GA2006165027: si,結果剛回去看自己刪文了,丟臉57F 06/14 19:11
c6343j6297  : 不管康或被康,固定輸破千經濟,完全靠超威送幸福58F 06/14 19:11
o0991758566 : 雷茲本人還是太權威了  輸出操作打滿59F 06/14 19:12
Devenskorte : 苦以,再狠一戰60F 06/14 19:12
seazure2016 : 他今天整體來說表現還是不好啊 跟去年狀態好的時候61F 06/14 19:12
seazure2016 : 相比 真的弱很多 目前還沒有看到他回春
Stupidog5566: 不是不能講 幫魯蛇護航用"要不是"開頭=輸不起63F 06/14 19:12
mouscat     : Faker已經努力送了 但Chovy一直證明不出來R64F 06/14 19:12
Jabberloop  : 只有印象有一個在實況文一直推尿布中單 嘴有夠臭65F 06/14 19:12
clippershi  : 今天就雷茲這場打得好XD 補推 剛剛按到噓66F 06/14 19:13
kenslc199   : 說真的 這幾場超戳67F 06/14 19:13
wate5566    : 被史前巨鱷單殺 真的老了68F 06/14 19:13
smile521688 : 超威:笨色老人69F 06/14 19:13
jgjisnew    : 在韓國打不是嗎 怎麼出國= =70F 06/14 19:13
ssddff123   : 飛可這狀態 去任何一隊都是替補 他運氣好t171F 06/14 19:13
tacotuesday : 聯賽超有同意嗎72F 06/14 19:13
poboq0002   : faker這三年聯賽內都長差不多吧 都世界賽才發力73F 06/14 19:13
※ 編輯: algebraic (114.43.159.186 臺灣), 06/14/2026 19:13:45
gn005066    : 問題是老到送成這樣 對面那個還是打不贏比賽 超ㄏ74F 06/14 19:13
k7626773    : 老李黑不意外,年年罵老了菜了,結果年年都能出國75F 06/14 19:13
k7626773    : ,國內也都前三。不知道在急什麼。
Dazzium     : 當然老了 以前早就把Hle虐穿 哪可能被Zeka打爆77F 06/14 19:13
kevin78791  : 年輕李哥拿到雷茲 邊線就把那個超肥鱷魚給宰了78F 06/14 19:13
Samurai     : 飛可急需第七冠證明自己不是替補咖79F 06/14 19:14
GawrGura3527: 對線這禮拜都不是很好80F 06/14 19:14
poboq0002   : 今天根本沒超威送 第二場冰鳥巴龍被拉 第五場送命飛81F 06/14 19:14
franzos     : 該認真局 認真就好了 老人要省電82F 06/14 19:14
poboq0002   : 超威這兩波都是直接葬送比賽級的失誤83F 06/14 19:15
zerhbbo78   : 超威:笨色老人MIS門票也要搶 只剩楓之谷了84F 06/14 19:15
gamania10000: S60還要衛冕的 現在才S幾85F 06/14 19:15
gn005066    : 超威對線贏有用嗎 還不是把比賽送了86F 06/14 19:15
Solosea     : 只看比數就上來發文喔  我看內容確實退化沒錯啊87F 06/14 19:16
lanlove0102 : 真的沒以前的壓制力了  還是在蓄力等s賽88F 06/14 19:16
target8917  : 上路被鱷魚單殺 笑了89F 06/14 19:17
xbx123      : 超威沒同意看起來也是很老90F 06/14 19:17
Meowcc      : 只看RTM打韓華跟打GG明顯失誤很多 這個是粉絲寵他通91F 06/14 19:17
RenBo       : 看一堆人洗老人該退役了 怎麼又贏了92F 06/14 19:17
Meowcc      : 常不會第一個鞭他而已 這換做別人早就被噴爛了93F 06/14 19:17
SoFuckingTir: 老了沒錯啊 把把被gap94F 06/14 19:17
hankchildren: 就還不是他的戰場時間 超威再亂 這時間點 T1不該贏95F 06/14 19:17
Solosea     : 覺得沒老的  我都懷疑根本沒看過S3~S5的Faker96F 06/14 19:17
hankchildren: 是其他隊伍的問題 連老了的FAKER都贏不了97F 06/14 19:18
qd6590      : 看起來是真的有老98F 06/14 19:18
kululualex  : 真的老了啦,對線狂輸,還滿血被鱷魚單殺,反應判斷99F 06/14 19:18
kululualex  : 的確沒以前好,但是機會來的時候他就是拼命抓住,旁
kululualex  : 邊四個瘋子也會陪他一起衝。
ap9xxx      : 隊友不老就行102F 06/14 19:19
qweasd855193: 不是  我鐵飛粉啦  但老鬼最近狀況爛成這樣還能洗喔103F 06/14 19:20
Kahn0926    : 飛可換超威早就拿門票了104F 06/14 19:20
ChoiceLife  : 超威同意了105F 06/14 19:20
poz93       : 真的老了 最後才醒106F 06/14 19:21
littlelaba  : 因為對手也一起老了107F 06/14 19:21
airbase     : 真的老了 以前哪會打這麼辛苦108F 06/14 19:21
ap9xxx      : 更何況他變老了不代表對面變強多少 實力流失有 但109F 06/14 19:22
bbc0217     : 飛可老了 但超威同意了110F 06/14 19:22
ap9xxx      : 夠用了111F 06/14 19:22
maxablue    : 是阿有夠爛爛到換隊友還是連冠 要不要你們去執教?112F 06/14 19:22
ly102530    : 超威送的 不然這幾場把把gap好嗎113F 06/14 19:22
aegis80728  : 真的老了 但是超威同意114F 06/14 19:23
daniel50506 : 掏不出兔子犽凝就是老了 以前頂多練一年就專精了115F 06/14 19:24
chiiivvy    : 第七冠獻給圈內老人不要放棄夢想116F 06/14 19:24
SatanLoveGod: 把把被超威完爆 還能吹117F 06/14 19:26
SatanLoveGod: 超威根本不屑拿核心跟老人打 選功能角逗逗你
maxablue    : 然後回家是吧樓上 我們不去了119F 06/14 19:27
dog51485    : 哪裡沒老120F 06/14 19:29
FoSinGongSi : 好了啦 超威沒有輸 一定是隊友在送 哈哈121F 06/14 19:29
chiefviola  : 真的蠻戳的 每次都想靠團戰凹回來122F 06/14 19:29
caseywvt    : 真的老了 不然早車過去123F 06/14 19:30
ssddff123   : 兩邊中路互換 T1高機率3:0拿下了124F 06/14 19:30
dooodle     : 好了啦GENG粉 慢慢等世界賽 換你們cos T1粉囉125F 06/14 19:31
TheBaldJames: 超威5把選4把功能腳還壓爆線 這樣還沒老喔?126F 06/14 19:31
Oholdsky    : 打hle的時候他真的很戳...希望msi能扳回顏面127F 06/14 19:32
hankchildren: 好了啦 今天就是超威送這老人去MSI的128F 06/14 19:34
Meowcc      : 版上哪有GenG 粉啊 明明只有T1粉跟T1黑129F 06/14 19:34
hankchildren: 這時間線 跟T1應該沒關係的 現在都是狀態不好時間130F 06/14 19:35
moni942     : 老人送頭 老人老了 超威送頭 老人老了靠別人送131F 06/14 19:36
moni942     : 老人送頭 快退休 超威送頭 老人靠別人 快退休
baelrog     : T1開局不利→T1昏招頻出→T1陷入苦戰→T1垂死掙扎→133F 06/14 19:39
baelrog     : T1全盤崩潰→T1敗局已定→T1發表獲勝感言
jolier327   : 實話實說的確是老了啦,希望還有回春的機會吧不然最135F 06/14 19:40
jolier327   : 近真的狀態不太好
jackie1115  : RTM九場比賽只有一場是正常的,這樣還不叫老了嗎?137F 06/14 19:44
jackie1115  : 我真的覺得他今年狀態低迷到不行
marty7976   : 真的老了阿 但隊友能C139F 06/14 19:45
PTThotspring: 老了 不然打韓華早就3:0贏了140F 06/14 19:45
Isinging    : 希望真的還能回春 昨天跟今天其實都打得醜醜的141F 06/14 19:51
Isinging    : 唯一覺得最能看的是賽恩那把 但有了優勢也是帶頭送
Isinging    : 了幾顆把比賽拖的差點輸掉= =
y468513     : 看不懂比賽是不是 老頭這兩個系列賽一堆奇怪操作144F 06/14 20:04
Priestress  : 各方意見彙整在一起就成為現在的T1w145F 06/14 20:05
ezreal1315  : 又不是靠他146F 06/14 20:57
aaapple12   : 是真的老了147F 06/14 22:40
showmehe    : 冰女真的玩很醜148F 06/15 00:18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9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