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2 23:42:42
看板 LoL
作者 標題 [閒聊] Caedrel被Untara餵食地瓜披薩
時間 Sun Jun 21 15:42:07 2026
https://youtu.be/NWvjx63V8H8?si=3P24wxrK_dPQJeIq

![[圖]](https://i.mopix.cc/RmjujI.jpg)
他隔壁鄰居Untara過來投餵食物
拿來了地瓜披薩跟可樂
Caedrel 看到上面黃黃的以為是鳳梨披薩
吃下去愣住
https://i.mopix.cc/TFE9eP.jpg
![[圖]](https://i.mopix.cc/TFE9eP.jpg)
![[圖]](https://i.mopix.cc/mhy81r.jpg)
後面有人跟他說是地瓜(Sweet potato)
韓國的地瓜披薩有人吃過嗎,看起來蠻好吃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5.153 (臺灣)
※ 作者: Zenryaku 2026-06-21 15:42:07
※ 文章代碼(AID): #1gDvNIb8 (Lo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2027730.A.948.html
→ : 義大利人怒氣值要滿了1F 06/21 15:45
推 : 比鳳梨好2F 06/21 15:45
→ : 地瓜感覺不如鳳梨3F 06/21 15:46
推 : 韓國pizza也這麼有趣喔4F 06/21 15:51
推 : 臉整個僵住XDD5F 06/21 15:57
推 : T1大樓是不是很熱鬧 除了G2 看有人說KC也在6F 06/21 15:58
推 : 鳳梨都能加了 地瓜感覺還好 XD7F 06/21 16:00
→ : 蠻普通的吧8F 06/21 16:00
推 : 乾杯有焗烤地瓜可以點9F 06/21 16:01
推 : T1大樓(電競旅館)10F 06/21 16:04
推 : 除了G2以外KC也在沒錯,根本LEC 香客大樓11F 06/21 16:07
![[圖]](https://i.imgur.com/VHtoT1ih.png)
推 : T1大樓現在是什麼迷你聯合國嗎14F 06/21 16:14
→ : 是不是可以在大樓隔壁開個旅館了?有商機15F 06/21 16:16
推 : +鳳梨應該比較好吃一點? 酸甜酸甜的口感 喔肚子餓了16F 06/21 16:16
推 : 現在到底有哪些人在T1大樓17F 06/21 16:27
→ : 他們有這麼多空閒的直播間/練習室喔
→ : 他們有這麼多空閒的直播間/練習室喔
推 : t1大樓 這嗎開放喔19F 06/21 16:29
推 : 直覺會覺得怪怪的 可是我還滿喜歡吃薯泥披薩的...20F 06/21 16:29
→ : 感覺好像也還好?
→ : 感覺好像也還好?
推 : 韓華基地不是很偏僻嗎,不然搞不好也可以去那邊練22F 06/21 16:31
→ : ,兼顧安全跟品質的地方不好找
→ : ,兼顧安全跟品質的地方不好找
推 : 又一個碳水疊碳水的可怕食物24F 06/21 16:32
推 : 香客大樓喔 隨來隨有25F 06/21 16:43
→ : 難怪花生進去前三不五時就來健身吃飯
→ : 難怪花生進去前三不五時就來健身吃飯
推 : T1大樓是無限城嗎27F 06/21 16:45
推 : 值得信賴的T1大樓28F 06/21 16:47
推 : 感覺不如鳳梨29F 06/21 16:52
推 : 地瓜PIZZA是什麼鬼 ==30F 06/21 16:58
推 : 還真行 只要大樓房間夠 電腦從T1網咖那稿過來就好31F 06/21 17:03
推 : 他上次說他在韓國吃到他吃過最難吃的披薩 結果這次32F 06/21 17:10
→ : 又被餵披薩xdd
→ : 又被餵披薩xdd
推 :34F 06/21 17:30
推 : 地瓜披薩蠻好吃的XD 但歐美那邊高機率會生氣35F 06/21 17:33
→ : 香客大樓XDDD36F 06/21 17:34
推 : 好像都在用T1A那棟的訓練場地...37F 06/21 17:35
→ : 香客大樓笑死38F 06/21 17:43
→ : 他為啥在那39F 06/21 17:50
推 : 屌打鳳梨吧40F 06/21 18:05

推 : W zookeeper42F 06/21 18:21
推 : 地瓜一定大於鳳梨43F 06/21 18:26
→ : 現在T1大樓到底有多少人 聯合國大樓喔44F 06/21 18:28
推 : 餵完披薩會戰就打贏了耶,地瓜讚45F 06/21 18:50
推 : 好爽 好想入住T1大樓46F 06/21 18:53
推 : 釜山吃過地瓜披薩其實還不錯47F 06/21 18:55
推 : 地瓜本身就是烤了會好吃的食物 一定比鳳梨好吧48F 06/21 19:04
推 : 地瓜感覺比鳳梨還要變態49F 06/21 19:14
→ : 移地訓練都在T1A那棟 Caedrel直播看構造是用之前Sma50F 06/21 19:17
→ : sh用的一號直播房(隔壁二號是Untara)
→ : 移地訓練那棟(T1A)跟一軍二軍用的不同棟
→ : sh用的一號直播房(隔壁二號是Untara)
→ : 移地訓練那棟(T1A)跟一軍二軍用的不同棟
推 : 澱粉+澱粉哪有什麼特別53F 06/21 19:46
推 : 鳳梨烤過也很好吃= =54F 06/21 19:48
推 : 鳳梨屌打地瓜= =55F 06/21 20:01
推 : 義大利都有薯條披薩了 放地瓜的接受度一定比鳳梨高56F 06/21 20:06
推 : (′・ω・‵) 雙重澱粉57F 06/21 20:27
推 : 幹 感覺超膩58F 06/21 20:33
推 : 地瓜披薩超好吃,台灣也有,不過我要去的後來沒了59F 06/21 20:42
推 : Untara是什麼t1保母嗎60F 06/21 20:58
推 : Pizza school 地瓜起司好吃好吃61F 06/21 21:54
推 : 地瓜披薩感覺比地瓜粽子合理多了62F 06/21 22:03
推 : 聽起來很好吃欸63F 06/21 22:12
推 : 地瓜比薩超好吃,鳳梨才是邪魔歪道==64F 06/22 03:49
推 : 地瓜餡麵包都有了為什麼披薩不行?65F 06/22 06:49
推 : 還好他是西班牙+英國人 應該不會太排斥66F 06/22 09:47
推 : 地瓜披薩聽起來還行67F 06/22 18:41
推 : 吃起來沒啥味道68F 06/22 18:46
--
※ 看板: Lo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0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