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為 supertaco 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0:41:05
看板 Gossiping
作者 pigpigcom123 (jkk01)
標題 [問卦] 軍武版:國軍缺兵跟薪水無關!
時間 Sat Jun 20 13:11:21 2026


各位好
剛剛看軍武版討論
國軍人力持續亮紅燈的消息
軍武版說
國軍缺兵和加薪沒有關係
因為薪水加的在高
一樣會面臨沒人要當兵的情況!
而薪資加的太高
反而會造成國家財政預算問題!
而且現在國軍整體薪資已經大幅領先餐飲業了!
二兵的薪資(42150元)已經是台灣前30%水準
所以缺兵跟薪水沒有關係!!!
https://i.mopix.cc/jAeT6y.jpg
[圖]

軍武版友:外送、小七薪水低,年輕人還是趨之若鶩!
https://i.mopix.cc/KpXj0Y.jpg
[圖]

軍武版友:陸軍裁掉60%都沒問題!
https://i.mopix.cc/KTHbF1.jpg
[圖]

軍武版友:不給裝備挖人過來做什?裝備跟人是要一起進行的
https://i.mopix.cc/sB7xFa.jpg
[圖]


感覺以軍武版的專業說的挺有道理的
不知道各位鄉民怎麼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9.117.42.94 (臺灣)
※ 作者: pigpigcom123 2026-06-20 13:11:21
※ 文章代碼(AID): #1gDY3yBW (Gossiping)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81932284.A.2E0.html
ncc5566: 軍舞板能信 狗屎都能吃1F 180.177.3.65 台灣 06/20 13:12
qaz123454321: 是不是青鳥都是二極體腦?2F 42.72.223.53 台灣 06/20 13:12
greensaru: 就鶄鶄都不參軍!都去當兵,一定不缺3F 101.10.106.82 台灣 06/20 13:12
kingmusk: 缺兵當然是因為軍武板戰神不去當兵害的4F 27.242.133.83 台灣 06/20 13:12
CYL009: 功德做起來 打仗要你命 這就是民進黨的仁5F 101.12.145.240 台灣 06/20 13:12
CYL009: 慈 現在不功德起來不然怎麼後方緊吃
stlinman: 缺工也不是薪資問題,國軍也開放招移工?7F 150.116.129.113 台灣 06/20 13:12
knives: 所以跟什麼有關8F 111.246.1.35 台灣 06/20 13:13
ms0100796: 軍武版吹的海鯤號... 嘻嘻9F 220.141.215.49 台灣 06/20 13:13
astrayzip: 國軍工時翻倍薪水一定有關10F 27.53.106.225 台灣 06/20 13:13
rhythm1217: 軍武版是綠畜網軍巢穴好嗎?什麼專業11F 42.75.171.44 台灣 06/20 13:14
yamahara6026: 跟敗類執政有關而已12F 101.8.250.109 台灣 06/20 13:14
riker729: 高薪買命 台積電為什麼一堆人擠進去?13F 36.228.73.92 台灣 06/20 13:15
pttpigtony: 那個andyken立場一直都很偏頗啊,看14F 49.218.91.158 台灣 06/20 13:17
pttpigtony: 看就好
pttpigtony: 根本不是站在國軍角度,而是政黨角度
stu4627: 因為党不給加薪啦 當然要護航跟薪水無關17F 27.242.103.231 台灣 06/20 13:18
scarbywind: 誰家小7 24小時待命18F 220.132.56.3 台灣 06/20 13:19
a40494: 軍武板軍神們要簽了沒?19F 61.70.61.120 台灣 06/20 13:19
a40494: 自己不簽然後說缺兵跟薪水無關XD
wild2012: 一個月10萬 保準大家搶破頭21F 61.231.188.112 台灣 06/20 13:21
znck: 軍隊沒辦法混到終身俸 就不要浪費生命了22F 36.232.87.192 台灣 06/20 13:21
znck: 貪生怕死莫入此門 升官發財請走他路
a40494: 我是不相信一個月10萬招募不會改善啦24F 61.70.61.120 台灣 06/20 13:21
kevin1221: 那麼高你怎不去當?都混不下去的8+9才去25F 36.227.173.202 台灣 06/20 13:22
kevin1221: 會這樣靠杯絕對沒當過兵的廢物
FatFatQQ: 一年2400億發薪水 會沒人? 拿去給美國27F 101.10.160.145 台灣 06/20 13:22
FatFatQQ: 賣爛東西
BIGETC: 沒錯 那群最自稱抗中愛台灣的 只出嘴不當29F 223.137.214.32 台灣 06/20 13:23
BIGETC: 兵才是問題
goodapple807: 加薪才能解決 你先加到6萬試試看缺31F 36.226.207.123 台灣 06/20 13:23
goodapple807: 不缺
rogerwang: 那群智障知道現在少子化一年不到10萬人33F 36.226.222.191 台灣 06/20 13:24
rogerwang: 嗎
goodapple807: 6萬保證一堆人搶啦35F 36.226.207.123 台灣 06/20 13:24
kevin1221: 8+9現在轉行做詐騙混宮廟還比較賺36F 36.227.173.202 台灣 06/20 13:24
UC93: 年薪200   我不相信還會缺人37F 36.232.152.219 台灣 06/20 13:24
takeda3234: 一定是中國打壓 所以台男不當兵去炒股38F 111.240.81.120 台灣 06/20 13:25
gn01693664: 一人一張志願留營表 不要客氣39F 42.79.50.65 台灣 06/20 13:25
milleniue: 軍武板:AI會幫我搬彈藥扛裝備40F 61.70.222.19 台灣 06/20 13:29
bndan: 我只能說 共產黨網軍真的是滅台一流 = = 重41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29
ak9: 當兵賣命還失自由你不用薪水補償?42F 118.161.2.56 台灣 06/20 13:29
bndan: 點是還真有低能鳥支持這種低能方向43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29
egg87346: 軍武政黑都同一群領薪水發言的 期待啥44F 123.204.3.69 台灣 06/20 13:31
Nevhir: 不就戰爭風險高 沒人要陪你玩45F 111.249.249.109 台灣 06/20 13:31
egg87346: 執政黨帶頭做詐騙 是要怎麼禁絕46F 123.204.3.69 台灣 06/20 13:32
vvv888: 邪教分壇47F 49.218.241.83 台灣 06/20 13:33
aooa: 呃~我怎麼覺得滅國加速越來越快48F 223.118.51.119 香港 06/20 13:33
bndan: 很多人都把軍隊神聖化(其實就是不想面對問49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3
bndan: 題) 然後用各種看起來好棒棒的精神雞湯來灌
yoyodio: 應該直接把軍5版上面的不論年齡都抓去51F 106.64.48.163 台灣 06/20 13:34
yoyodio: 入伍,讓他們得償所望
bndan: 輸只要"意識形態"對了 戰爭就能贏了..這種53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4
UC93: 軍鵡絕對不超過9成的人有當過兵才敢這樣講54F 36.232.152.219 台灣 06/20 13:35
bndan: 思維扣掉共產黨網軍 能真信這套的 基本上是55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5
sustaining: 叫他們先曬退伍令再來幻想56F 114.136.251.110 台灣 06/20 13:35
milleniue: 軍武板都說有無人機就不需要軍隊了57F 61.70.222.19 台灣 06/20 13:35
bndan: 左到極致的低能兒了..說白點就是被左派洗腦58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5
UC93: 當兵可是24小時關在軍營裡   還要夜哨做業務59F 36.232.152.219 台灣 06/20 13:35
milleniue: 大家在冷氣房裡用螢幕就能打仗了60F 61.70.222.19 台灣 06/20 13:35
bndan: 洗壞的那種 = = 對於這種完全不顧現實的低61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6
UC93: 4萬2  不如隨便找一間超商或搖飲料更爽62F 36.232.152.219 台灣 06/20 13:36
teddy72: 太棒了 這樣一毛都不用給了63F 114.37.91.94 台灣 06/20 13:36
bndan: 能兒 真心覺得對那些領國家錢"真上戰場"抗64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6
bndan: 敵的人 很不公平..最好笑的是 努力抗敵的1
bndan: 票 被左派洗壞掉的低能兒也1票...真的慘
bndan: 基本上講到軍隊薪水 不管你從戰爭面還是在
bndan: 商言商等實際面來看就知道"完全"不合理了
bndan: 如果今天國家不在意這塊 你買再多武器又有
manman0324: 啥?那些人還沒簽喔70F 146.70.62.27 德國 06/20 13:38
manman0324: 簽下去軍人人數就變多了啊
bndan: 何用? 如果在意這塊 你會放著1個24小時輪職72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9
kload: 軍盲板不意外 就像台積電說只要進EUV不用高73F 123.192.177.43 台灣 06/20 13:39
kload: 軍盲板不意外 就像台積電說只要進EUV不用高
bndan: 基層領個連"均薪"都沒有的數字..這你是真想75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39
kload: 薪請人來研發調整維護機台一樣蠢76F 123.192.177.43 台灣 06/20 13:40
bndan: 拿來抗敵? 還是開戰薪水再翻10倍買心 ZZZ?77F 211.75.130.241 台灣 06/20 13:40
kload: 沒辦法跟那些人講理的 就跟政黑一樣當笑話78F 123.192.177.43 台灣 06/20 13:40
dinokao111: 那調回去基本工資看看啊?笑死人了79F 39.9.136.14 台灣 06/20 13:40
J002: 笑死,跟台灣缺工不是薪水一樣www80F 103.137.210.166 新加坡 06/20 13:41
polo5615: 少子化 滅國大成功81F 223.140.139.91 台灣 06/20 13:41
cp296633: 幹餐飲都好過24*7在軍營唄 軍官除外82F 114.32.130.86 台灣 06/20 13:43
achun1212: 鍵盤專家也能信?83F 114.32.113.49 台灣 06/20 13:44
ok020402: 你應該少看垃圾版84F 122.121.221.177 台灣 06/20 13:45
time3Q: 到底是軍武板還是青鳥板85F 61.230.216.66 台灣 06/20 13:46
griffin0914: 笑話版86F 42.73.29.32 台灣 06/20 13:46
bicedb: 軍肥板就一群最怕打城鎮戰絞肉的,畢竟那87F 180.176.208.45 台灣 06/20 13:47
bicedb: 邊都50歲起跳
zenan321: 那就是跟民進黨有關了89F 27.52.99.30 台灣 06/20 13:49
zenan321: 台灣缺電跟廢核無關,跟民進黨有關
DEAKUNE: 人家是要賣命的給前10%都正常吧91F 39.14.10.31 台灣 06/20 13:54
PttWaHaha: 把所有死忠仔抓去當兵算了92F 27.247.42.179 台灣 06/20 13:54
starjojo: 為什麼這種智障可以活到能在網路發文啊93F 223.137.119.230 台灣 06/20 13:54
lovesinker: 軍武版一堆紙上談兵的好戰份子94F 101.12.146.29 台灣 06/20 13:56
medichou13: 什麼智障言論95F 27.53.168.186 台灣 06/20 13:58
ndhuctc: 42K就有PR7096F 1.172.207.210 台灣 06/20 14:00
ndhuctc: 台灣有這麼窮嗎
amos30627: 主要是國軍太垃圾 裡面薪水加給起來不98F 36.237.75.207 台灣 06/20 14:01
amos30627: 低沒錯 假還不少
amos30627: 要是那種做辦公室上下班的更是爽缺
kload: 國軍環境垃圾不是三軍統帥要改革的嗎?101F 123.192.177.43 台灣 06/20 14:06
kload: 然後軍盲板就會開始扯黃埔舊習無法改
kload: 然後說兵役改三年又說會掉票 都軍盲們贏
kload: 說為什麼不加薪就說去年加過了 加那一點跟
kload: 本沒人要去 叫他們去當又說年紀太大軍隊不
kload: 要 真的不需要浪費時間跟他們說理
kuominj: 當兵24小時standby,才4.2萬?107F 123.0.205.201 台灣 06/20 14:09
kidbaby: 軍武板就是一群不用當兵的在討論軍武108F 220.133.1.114 台灣 06/20 14:12
kidbaby: 軍武版是青鳥最後集散地
helloman: 一群沒工作也沒資格當兵的社底在討論沒110F 126.182.33.182 日本 06/20 14:16
helloman: 有人要當兵的問題 真的超有說服力
Jacob26: 軍武板就一堆只會嘴炮的宅砲鶄跟黑熊112F 210.62.11.155 台灣 06/20 14:20
jason222333: 軍盲誤國113F 111.241.169.81 台灣 06/20 14:21
k47100014: 24小時保姆都開價13萬了,當兵4.2哈哈114F 49.216.86.4 台灣 06/20 14:24
shaun851025: 就一個洗地仔115F 39.15.22.89 台灣 06/20 14:27
jiajie: 智障綠畜黨真多,餐飲跟戰鬥人員可以比116F 118.150.129.99 台灣 06/20 14:32
joeshiu: 黨宣無敵117F 27.240.97.99 台灣 06/20 14:33
edwinrw: 有夠智障118F 101.14.4.76 台灣 06/20 14:43
a83111444: 休假被管制還要站夜哨才四萬二根本屎缺119F 27.53.161.22 台灣 06/20 14:45
coffee112: 好好笑 跟錢沒關係 只是抗中保台裡面閃120F 218.164.137.141 台灣 06/20 14:45
coffee112: 兵逃兵替代役的人特別多就是了 沒毛病
lose116315: 確實  跟送死比較有關 低薪工作不會122F 223.137.155.244 台灣 06/20 14:48
lose116315: 送死 而且一堆軍官也趕在2027前退伍
lose116315: 可見就算高薪 要送死幫人抱孫一樣沒
lose116315: 人幹
biore45: 是這樣嗎?那為什麼藍白刪了亂編的預算一126F 118.166.32.80 台灣 06/20 14:50
biore45: 堆黨媒側翼青鳥全部跑出來靠邀?
aska521: 青鳥駐地護主  都嘛一堆不敢當兵的128F 223.139.39.7 台灣 06/20 14:52
wds824: 笑死,藍刪軍備預算急的跳腳,綠刪軍人薪129F 101.10.245.137 台灣 06/20 14:53
wds824: 水沒事兒、沒事兒~ 那麼雙標只有青鳥做
wds824: 的出來而已
ocwandu: 4萬就前30趴?要確捏132F 223.140.133.142 台灣 06/20 14:54
mrwall: 他媽的那個版的都應該全部簽下去了吧133F 49.215.233.213 台灣 06/20 14:58
mrwall: 看他們平常的發言應該也不可能是做什麼高
mrwall: 產值的工作
togg: 跟薪水無關那幹嘛要提高薪資136F 101.9.203.247 台灣 06/20 15:03
lewdster: 42150台灣前30趴???這邊是高普考都137F 36.239.53.122 台灣 06/20 15:12
lewdster: 算低薪清貧捏
leeyeah: 拿當兵跟外送比 不愧是鳥蟾139F 123.195.2.246 台灣 06/20 15:14
wickham15: 軍武智障爛板140F 36.226.166.106 台灣 06/20 15:19
Alcazer: 4萬一般工作都嫌低了 何況還要賣命 問他141F 36.231.94.61 台灣 06/20 15:21
Alcazer: 們自己會去當嗎
iamch: 真羨慕,當初只有5500143F 101.12.233.239 台灣 06/20 15:22
alan0260: 軍武板現在一堆智障~144F 223.137.172.251 台灣 06/20 15:25
chuck5669: 北七 開三倍薪水你看還缺不缺兵145F 223.139.128.99 台灣 06/20 15:26
chuck5669: 像這種就他媽的沒出過社會的米蟲才會
chuck5669: 高談闊論的東西
milleniue: 可能軍武板都不到42K吧XDDD148F 61.70.222.19 台灣 06/20 15:28
ptychodera: 政府寧願把錢送外國人也不給台灣人啦149F 159.196.13.55 澳大利亞 06/20 15:29
jickey: 那邊當過兵的沒幾個,簽下去的更不用說150F 111.82.92.97 台灣 06/20 15:32
leon1757tw: 當兵只比餐飲業好 誰要當151F 111.248.67.121 台灣 06/20 15:33
haterain: 對比時間根本是低薪152F 42.79.60.147 台灣 06/20 15:34
z0: 反正要人賣命又不給錢 根本就詐騙 青鳥都不上153F 24.176.0.192 美國 06/20 15:36
z0: 當
Arhib: 都說政黑二版了,你還不懂嗎?155F 42.77.184.184 台灣 06/20 15:43
jiangqwe: 開放外勞當兵不就解決了嗎156F 36.230.183.162 台灣 06/20 15:44
yckevin: 強制功德157F 114.137.202.251 台灣 06/20 15:47
bigair888: 做功德吧158F 59.115.196.75 台灣 06/20 15:51
nrxadsl: 維穩版,說爛了159F 101.10.158.91 台灣 06/20 15:52
mihono: 繼續瞎掰160F 36.224.71.6 台灣 06/20 15:58
awdslijk: 軍武版支持海鯤號那個海洋垃圾161F 49.214.9.225 台灣 06/20 15:59
jay0117: 薪水太少 出社會隨便賺都6-7萬162F 106.64.136.52 台灣 06/20 16:11
Catdatfat: 狗屁 脆的網友不會自己當163F 125.228.59.55 台灣 06/20 16:13
asd132zxc487: 這人沒當過兵吧== 裝備進再多還不是164F 111.82.77.234 台灣 06/20 16:18
asd132zxc487: 堆起來放
sunrise1748: 軍武柵欄版166F 111.241.111.187 台灣 06/20 16:25
hugi147: 對對對 對對對 笑死167F 42.70.107.91 台灣 06/20 16:26
iamtc769: 裝睡的叫不醒 他們開心就好168F 49.216.107.134 台灣 06/20 16:29
sid3: 都是蜻鳥不出來當兵害的169F 114.45.12.194 台灣 06/20 16:30
ZXCVBNM9999: 跟青鳥怕死嘴炮保台有關170F 223.143.192.195 台灣 06/20 16:31
Achillies: 整天喊抗中保台的青鳥黑熊跟灣姐都不當171F 49.217.113.182 台灣 06/20 16:33
Achillies: ,全部都只是想撈錢
cms6384: 恩恩 網軍薪水砍掉看你還會不會駐點軍武173F 122.100.113.35 台灣 06/20 16:35
agow: 如果執政黨不是民進黨它們就換嘴臉了174F 27.242.97.25 台灣 06/20 16:40
jimmy1817000: 所以不給錢 用愛參軍嗎 腦殘175F 180.255.92.194 新加坡 06/20 16:40
pttcage: 最大問題是青鳥不簽下去176F 101.10.80.120 台灣 06/20 16:44
Xicekama: 每個月領二十萬你看會不會有人當兵 還跟177F 61.228.223.195 台灣 06/20 16:45
Xicekama: 薪水無關勒
Xicekama: 民進黨每個都愛錢 但是每個口號都叫你做
Xicekama: 功德 到底還要被騙多久
kenyeh001: 這些帳號都是柵欄跑過去的啦181F 111.241.101.25 台灣 06/20 16:47
gn01881106: 太多槽點了182F 223.138.83.161 台灣 06/20 16:48
JieCheng1202: 那邊只有十個左右的帳號固定發言183F 150.116.176.146 台灣 06/20 16:51
youzi1114: 確實阿,那個白癡想去為民進黨當炮灰?184F 111.248.75.90 台灣 06/20 17:02
enemyli: 幻想肥宅比八卦版多的地方 到底有啥好看185F 42.70.255.99 台灣 06/20 17:04
taiwanstrike: 免役大談當兵186F 42.77.223.171 台灣 06/20 17:14
IDF5566: 軍武版一堆沒當過兵的吧?當兵就是拿時187F 42.78.236.23 台灣 06/20 17:34
IDF5566: 間換錢啊
rockmanxxxx: 找40%不用錢XD189F 61.64.25.221 台灣 06/20 17:42
k798976869: 自己都不當兵 當然要加薪給願意付出當190F 123.110.50.249 台灣 06/20 17:53
k798976869: 的啊
k798976869: 就像台女嫌台男太窮不願意生小孩 那王
k798976869: 文洋就花4000萬包女大生生小孩
Cyslot: 真的是一群網軍的感覺194F 101.10.94.106 台灣 06/20 18:05
xangro: 以前就真的一堆人當兵就為了存第一桶金阿195F 220.132.58.130 台灣 06/20 18:10
stuxxv: 你二兵改成10萬塊,人沒有增多在說196F 211.22.218.37 台灣 06/20 18:12
kmkr122719: 你跟政黑二版的一群鶄在認真什麼197F 223.137.91.173 台灣 06/20 18:43
kmkr122719: 那群人是党說屎好吃就搶著吃的高智商
vltw5v: 國軍薪水換算成時薪超慘好嗎199F 111.250.103.221 台灣 06/20 18:46
kexi8088: 再啦200F 223.140.161.73 台灣 06/20 18:48
yd7148: 龔小三?二兵年薪兩百萬會沒人?有屁眼燈201F 42.72.241.223 台灣 06/20 18:53
yd7148: 知道?啊不對?青鳥沒屁眼?
huckebein12: 那個板都是夏令營童子軍,誰信誰蠢203F 61.223.219.136 台灣 06/20 19:07
derekjj: 年薪200萬的缺你跟我說還會缺人嗎?204F 111.83.53.176 台灣 06/20 19:11
jemmy3ch: 推文小心 不當兵的軍盲最愛跑去其他版205F 114.36.87.75 台灣 06/20 19:28
jemmy3ch: 檢舉人了
justeat: 信仰無價207F 180.176.68.33 台灣 06/20 19:37
gg86300: 軍武版算是一種自願役嗎?網軍208F 101.8.142.167 台灣 06/20 19:40
dodobaho: 現實是 裝備沒人用,無人機一樣要人209F 27.51.96.143 台灣 06/20 19:44
yeng1217: 軍武板那些沒當兵的專家說什麼都對210F 42.72.210.172 台灣 06/20 19:46
seagawk: 跟薪水無關? 敢一個月給1、20萬,看你還211F 49.218.251.171 台灣 06/20 19:56
seagawk: 缺不缺兵!
lucifer666: 也不能說全錯213F 220.136.160.37 台灣 06/20 20:00
ru04hj4: 那邊就一堆脫離現實的智障214F 114.137.206.117 台灣 06/20 20:00
ru04hj4: 一個月7萬5 還沒人 説幹話低能兒
polarfox: 那個版的人都不當兵了一般民眾會更智障216F 114.136.163.220 台灣 06/20 20:11
polarfox: 嗎
gobo: 就幾隻看到兵單就嚇尿的免疫肥宅,218F 42.76.0.16 台灣 06/20 20:19
gobo: 誰在乎
monkboy: 阿不是說支持國防,家薪水有什麼毛220F 27.53.241.211 台灣 06/20 20:24
monkboy: 病阿
albertk1kil: 恭蝦米啦,不是薪水問題不然還是什222F 42.79.67.79 台灣 06/20 20:46
albertk1kil: 麼?你一個志願役士兵月薪7、8萬,
albertk1kil: 然後只要負責做訓練,不負責灑掃不
albertk1kil: 負責打飯不用對上級長官阿諛奉承,
albertk1kil: 一切只看戰術訓練成績,全部清清潔
albertk1kil: 人員請廚師打理三餐,沒訓練時就在
albertk1kil: 營區打電動打球回寢室吹冷氣睡覺,
albertk1kil: 這樣會沒人願意來當兵?
Shermie: 一定是心中沒台灣價值啦230F 1.171.228.206 台灣 06/20 21:02
keny: 有前30%,為何不考慮前20%231F 223.137.108.14 台灣 06/20 21:08
blessingcat: https://i.ibb.co/LdgwhYpz/1.jpg232F 42.78.235.62 台灣 06/20 21:10
[圖]
horb: 真的無關。軍隊裡面跟陰間一樣。進去的都想233F 114.34.134.97 台灣 06/20 21:43
horb: 逃出來。就是那麼恐怖
horb: 裡面什麼鬼事都會發生。還是感覺制度改革 制
horb: 度現代化比較重要。還在用二戰帶兵觀念訓練
horb: 軍部。什麼都用壓的。誰想當兵
horb: 訓練軍隊
ideal5566: 基本上國軍應該減薪 反正都只4做做樣子239F 111.250.198.136 台灣 06/20 22:12
ideal5566:  找外勞進去兼職就可以了
skery3188: 那邊都鍵盤軍武迷自以為241F 111.250.139.237 台灣 06/20 22:44
ssccg: 最好無關,你出月薪二十萬,看有沒有人材242F 118.150.124.138 台灣 06/20 23:10
ssccg: 錢太少,當然只有躺平仔進去
shinseed: 不要跟腦袋不正常的人爭論244F 114.43.211.60 台灣 06/20 23:44
abingo: 腦子真的有問題..245F 27.247.36.1 台灣 06/21 00:13
edwin999: 不可能 你先改一個月十萬 我看看246F 111.82.226.207 台灣 06/21 03:31
kc55023: 那有沒有想過為什麼高薪還招不到人?247F 39.12.25.69 台灣 06/21 07:26
qscNERO: 那邊沒什麼正常人248F 223.143.245.88 台灣 06/21 10:26

--
※ 看板: Gossiping 文章推薦值: 1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520 
作者 pigpigcom123 的最新發文:
點此顯示更多發文記錄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 ̄︶ ̄)b windices 說讚!
1樓 時間: 2026-06-21 10:45:21 (台灣)
  06-21 10:45 TW
···
全台灣能獨戰中共跟美國的W 都不簽了 等他簽了自然會有兵源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圖]
2樓 時間: 2026-06-21 10:47:47 (台灣)
+4 06-21 10:47 TW
傻鳥都以為無人機就無人操控勒! 俄烏戰場上,無人機用到最後,生存在戰場上用量最大的就只剩一種了啦! 用線控的無人機,一樣是要有人在操控啦!
3樓 時間: 2026-06-21 10:57:35 (台灣)
  06-21 10:57 TW
沒錯 ! 是 喜歡做功德的人變少了 ! 大家寧願 (鍵盤愛國,鍵盤打仗,鍵盤抗中保台) ~ 也不必去當兵喔
4樓 時間: 2026-06-21 10:59:08 (台灣)
  06-21 10:59 TW
所以沒看到民進黨正在拐無知高中生來當無人機操作員嗎 ㄎㄎ
5樓 時間: 2026-06-21 11:32:27 (美國)
  06-21 11:32 US
···
舔共藍白狗委繼續擋國防,台灣的軍力會越來越弱,剛好和中共的統一目標一致,
國冥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6樓 時間: 2026-06-21 12:38:15 (台灣)
  06-21 12:38 TW
缺兵跟薪水無關
死刑無法有效遏阻
XDDDDDDDDDDDDDD
7樓 時間: 2026-06-21 18:28:01 (台灣)
  06-21 18:28 TW
這邏輯不就跟慣老闆一樣:年輕人不工作跟薪水無關.要政府開放外勞
8樓 時間: 2026-06-21 23:35:40 (台灣)
  06-21 23:35 TW
民選縣市長.議員.立委.總統.政務官
應該也是不用給薪水吧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