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9 16:06:20
看板 Steam
作者 Kay731 (K少)
標題 [問題] 請教有媲美燕雲十六聲的武俠遊戲嗎?
時間 Thu Jun 18 10:53:42 2026




燕雲十六聲感覺是武俠遊戲的頂點了,

但是感覺太農了 所以之前退坑了,

但是還是喜歡這種感覺的武俠遊戲,

有沒有可以比肩八成就好,故事性或畫面好一點,

遊戲性也不差的武俠(仙俠也行)遊戲呢?

感謝大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04.90.30 (臺灣)
※ 作者: Kay731 2026-06-18 10:53:42
※ 文章代碼(AID): #1gCrsv9B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751225.A.24B.html
j855102: 燕雲有農嗎?1F 06/18 10:57
stkissstone: 打起來夠秀的要去永劫了2F 06/18 11:01
SSglamr: 不用農吧 劇情打一打等級就卡上限3F 06/18 11:03
Kay731: 等級容易 其他比較難4F 06/18 11:19
tindy: 武俠大作就這一個阿 不然他口號怎麼敢越喊越狂5F 06/18 11:23
wujiarong: 你那算是100%或紅點強迫症吧?6F 06/18 11:27
wujiarong: 普通難度可以當劇情黨更新才上線
fbos139: 其他武俠是連燕雲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了8F 06/18 11:37
poeta: 權力遊戲9F 06/18 11:51
HELLOMONKEYs: 這是我玩過最不農的線上遊戲了..其他的更..#$%^&*10F 06/18 12:03
ChrisWine: 燕雲需要農??11F 06/18 12:03
HELLOMONKEYs: 例如那個三千小時才剛入門的warframe..12F 06/18 12:04
chinaeatshit: 燕雲不課金就吃技巧  1級挑戰皮影男13F 06/18 12:04
eva05s: 對裝備詞條有要求就很農,沒有就放寬心14F 06/18 12:21
tindy: 不課金很吃技巧? 這在講什麼鬼15F 06/18 12:30
tindy: 課金就買衣服而已 嫌難還可以調難度 是要課啥金
yulunyeh: 燕雲課金就外觀而已 在講啥17F 06/18 12:32
Alcazer: 應該是指心法不好升,不是太農,你要農也農不起來,是太18F 06/18 12:48
Alcazer: 煩
Alcazer: 課金會強一點,每月多六個心力丹?18本心法,強不了多少
thedogwoof: 心法跟奇術 要農會,不特別去採集,會要每週固定上線21F 06/18 13:28
thedogwoof: 心法跟奇術 要農會,不特別去採集,會要每週固定上線
thedogwoof: 買材料
Tencc: 心法農就算了,重點是濃得沒有意義,只有在第一個地圖遊戲還24F 06/18 14:02
Tencc: 算有挑戰性,到第二個地圖等級都處於滿級狀態,開新要素每次
Tencc: 都是上去隨便按一按就打贏了,這樣還幹嘛農心法
Fantasylio: 太簡單可以開鬼神愁27F 06/18 14:17
lolicat: 仁王3 臥龍 這兩款自己選28F 06/18 14:25
seaEPC: 對不想打太難,也懶得農的人(比如我)主線這難度很剛好啊,想29F 06/18 14:31
seaEPC: 挑戰什麼競速無傷高難度的有別的模式可以玩
suleyman: 純劇情黨隨便玩都沒差31F 06/18 14:43
suleyman: 要PVP 或是目前的流派試煉全三星 副本之類的
suleyman: 心法還是需要的
suleyman: 不過也沒得農就是了 心力就那個量 XD
msucoo93: 心法沒6666的人連副本只是累贅35F 06/18 15:17
suleyman: 樓上這個也誇張了 非競速 懂機制比較重要36F 06/18 15:28
XDdong: 很農嗎37F 06/18 15:45
XDdong: 每天上去消消心力 現在還給速通券連打都不用打了
XDdong: 心法也只能裝四本 一下就溢出了
suleyman: 心力上限現在600 一天才回180 三天上一次都不會溢出 XD40F 06/18 15:51
suleyman: 另外現在週一到週五溢出的心力他還幫你存起來..
iam0718: 目前很難啦 仁王三跟臥龍差太多啦42F 06/18 16:01
DICKASDF: 不是 燕雲農什麼了= =43F 06/18 16:01
DICKASDF: 如果是動作武俠 可以等零之刃看看
DICKASDF: 不然動作類的沒有了
jsefk0819: 很想玩燕雲 但新手村沒辦法讓我100%出門就直接棄坑了QQ46F 06/18 16:07
Fantasylio: 心法其實也就3個月農一套出來 想玩別的流派還能無痛47F 06/18 16:25
Fantasylio: 轉換
YU0158: 燕雲超不農吧 想農還沒得農..49F 06/18 17:02
ePaper: 武俠類的應該是沒其他能比得上的了 現階段50F 06/18 17:03
Lachdanan: 能有當大俠感覺飛簷走壁飛來飛去真的沒有51F 06/18 17:18
Lachdanan: 頂多刺客教條比較類似 但頂多跑酷而已
RaiGend0519: 畫面要八成喔?想不到53F 06/18 17:19
KINGTIGERX: 燕雲農??是哪個平行宇宙的?54F 06/18 17:27
s02180218: 欸 單機玩家玩燕雲過完劇情要找東西打殺時間又不想要農55F 06/18 17:38
s02180218: 才有好體驗的 我一律建議去打試練全無傷 試練模式心法
s02180218: 鎖一重 不用農 農也沒用 打起來也是有難度的 獎勵是酷
s02180218: 酷地稱號
bada: 農在那 除了跑劇情 一星期上個2 3天綽綽有餘59F 06/18 17:38
sal60614: 農在哪!?60F 06/18 17:38
tetsu327: 劇情哪有頂 新篇文青過頭不知道在寫啥小61F 06/18 18:15
wujiarong: 有強度焦慮的人玩啥都會農62F 06/18 18:21
HELLOMONKEYs: 這是少數五人副本有三個人是累贅都還能打通的遊戲..63F 06/18 18:24
HELLOMONKEYs: 所以根本沒人在意你是不是累贅 只在意你會不會機制
HELLOMONKEYs: 不會機制就先躺地板別觸發團滅也不會被罵
HELLOMONKEYs: 不然放著跟AI組隊 躺地板讓他們打 也能過..
HELLOMONKEYs: 真的太休閒了..
Chanlin01: 蛤 農在那??68F 06/18 18:54
Chanlin01: 默玉一下就滿了 想農也農不了 我都無聊到去玩採集了
Chanlin01: 推文講不課金吃技巧??雲玩家嗎?這遊戲課金只能買衣
Chanlin01: 服和抽衣服
Chanlin01: 頂多課戰令多送你幾顆心力丹
Chanlin01: 心法這部分確實只能靠每週600本慢慢累積啦 但只要農1
Chanlin01: 套想玩別的流派也能免費轉
Chanlin01: 心力卡在那邊想農還不給你農
Chanlin01: 最近還有活動出避戰符 你心力滿了能直接速戰滑鼠點幾
Chanlin01: 下瞬間把心力清空
sunshinecan: 現在有追趕機制 新手滿快就能跟上大部隊78F 06/18 19:21
qazw222: 之前因為太卡了退坑,現在換顯卡要回坑推薦繼續玩還是乾79F 06/18 19:32
qazw222: 脆開新號?
HELLOMONKEYs: 就繼續玩就好..反正久久回坑有追趕機制挺方便的81F 06/18 19:41
sunshinecan: 新角色會有14天雛燕期給獎勵跟額外buff 如果以前是82F 06/18 19:44
sunshinecan: 只玩開頭幾小時的話可以考慮重開
Jarvan4: 心法哪裡農?每週弄到的開一開後換成金色的開 一週重置6084F 06/18 20:02
Jarvan4: 0本 隨便就滿了好嗎 說農的是沒玩過吧 我不只主力武學滿
Jarvan4: 了我連別的武學也都快滿了
Jarvan4: 裝備是有比較農 但心力卡住你想農也農不起來 奇術更不用
Jarvan4: 說根本不用農 每週的箱子買一買 主力常用的奇術全升到賽
Jarvan4: 季巔峰完全沒問題 我現在還升到止戈用的奇術勒 唯一可以
Jarvan4: 農的只有武學升級突破材料吧 那個確實會不夠 但也不需要
Jarvan4: 農 你根本沒時間玩全部武學
Jarvan4: 現在每週就只需要活動玩一下 免肝弄滿 戰令經驗達到 10人
Jarvan4: 打兩次 5人打一次 有多餘心力再去打5人 剩下就是在刷據點
Jarvan4: 而已 比很多手遊起來 已經算不農太多了
VBMO: 有些推文連雲都雲不好 這款想肝裝備也肝不起來 想課強度也95F 06/18 20:33
VBMO: 課不起來 心力機制就是叫你不用太拼 遊戲輕鬆玩就好 與其猛
VBMO: 追詞條倒不如來看看出了什麼新造型
ayubabbit: 這遊戲不打pvp隨便弄就好98F 06/18 20:52
ayubabbit: 每個月看完新劇情就能放置了
Chanlin01: 詞條稍微用一下比較好 我之前玩無名詞條都選推薦結果100F 06/18 20:52
Chanlin01: 打10人本傷害超低
ayubabbit: 我到現在還在穿86裝102F 06/18 20:53
Chanlin01: 現在改玩純唐刀 弄了一下詞條 10人本傷害基本都錢3103F 06/18 20:53
ayubabbit: 團本我都跟電腦打 電腦根本不會死 那種不會一直狂暴的104F 06/18 20:54
ayubabbit:  躺在地上看npc打就好
hoos891405: 你要肝就只能每天去打一下小兵賭看看會不會出金狗糧106F 06/18 21:24
hoos891405: ,但每天小兵掉的裝備上限做多20個,所以其實不太需
hoos891405: 要農
hoos891405: 心法你要看B站學怎麼要鎖4本,先集中換單一流派。其
hoos891405: 實除了無名劍法沒六重超級難用以外,其他流派沒六重
hoos891405: 就是傷害會很差。跟野團玩重點是要懂機制。最無腦就
hoos891405: 是用手機開輔助模式+全AI隊友,丟著就穩贏
hoos891405: 而且一旦你有四本6重之後,要轉流派超級容易
kuninaka: 沒有114F 06/18 21:32
abenacci: 武俠遊戲只有燕雲跟其他,這口號不是喊假的115F 06/18 21:34
sobiNOva: 當單機玩農個貂喔 超級舒服的116F 06/18 21:45
st9061204: 免費蓋過所有的缺點117F 06/18 21:51
st9061204: 當單機不課金玩起來真的很休閒
hoos891405: 而且只玩單機的話,他第三章主線有點水沒錯,但支線119F 06/18 22:14
hoos891405: 品質都很高
hoos891405: 鳴潮劇情也不錯,但是大概農100倍以上
y9991027: 開江南後有機會看到右下的流求島嗎?122F 06/19 00:58
andy1864: 燕雲已經沒什麼機制農了123F 06/19 01:47
andy1864: 而且遊戲裡有沒有課金差的基本上就外觀而已
albertk1kil: 放心永遠有更好的遊戲出來,只是以目前的趨勢來看125F 06/19 02:46
albertk1kil: 武俠類的3A大作遊戲未來只可能是中國大陸製的
albertk1kil: 還有燕雲唯一農的地方只有競技場跟懸賞吧?其它都
albertk1kil: 偏休閒
asd774499: 真的只有pvp比較農,只追求到無我的話又很休閒了,其他129F 06/19 10:08
asd774499: 材料從來沒刷過,一樣該升的都能滿,裝備也不用特別刷
asd774499: 反正現在等級上限都卡很久,玩到現在也免費抽到5個八
asd774499: 音竅,想換什麼外觀也都不需要課,目前只有課戰令,因
asd774499: 為買東西懶得去找NPC
selvester: 農是堆數值 ,燕雲堆數值的部分沒很多 到無我沒到很難134F 06/19 10:30
selvester: ,沒有以前一堆掛這麼難 現在掛只有約50% 相對好爬
j901386: 燕雲要農什麼?心力有限制,點數有限制,沒東西農136F 06/19 11:39
clou: 燕雲…太農…???137F 06/19 12:01
SINW: 燕雲開簡單 隨便按都過138F 06/19 12:05
apple00: 燕雲不打止戈就是款輕鬆快樂的遊戲139F 06/19 12:52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6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