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1 18:00:03
看板 Steam
作者 標題 [閒聊] 綠龍有不一樣了嗎?
時間 Sat Jun 20 09:26:51 2026
正當我以為綠龍不一樣了,會輕鬆碾
結果生死局打到無限ot, 驚險贏下G2
又強又爛的感覺
這樣的狀態過的了niko甚至總冠對手嗎
不過昨天是真的精彩,感覺丟彈跟轉點戰術比以前靈活多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00.130 (臺灣)
※ 作者: ga030468 2026-06-20 09:26:51
※ 文章代碼(AID): #1gDUnV5y (Steam)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team/M.1781918815.A.17C.html
推 : 教練從人變成青蛙,肯定不一樣了1F 06/20 09:32
推 : 馬西西有料2F 06/20 09:33
推 : donked3F 06/20 09:35
推 : 不一樣了 這次沒教練了4F 06/20 09:37
推 : 有感覺今天便秘A小有少一點5F 06/20 09:44
推 : 責任神馬西西啊 然後G2打得也好 這個BO3超精彩7F 06/20 11:01
推 : 青蛙教練有料8F 06/20 11:01
推 : 青蛙教練不一樣9F 06/20 11:05
推 : 這次多少次靠DONK神仙下凡== 跟以前一樣10F 06/20 11:22
推 : 馬西西那局一幹四真的屌11F 06/20 12:00
推 : 昨天那局可以算他目前生涯高光了 四人佯攻A點+B點放包12F 06/20 12:03
→ : 然後一幹四全部噴光
→ : 然後一幹四全部噴光
推 : 沒教練沒辦法中途調整阿14F 06/20 12:05
→ : 重神 被Ben完後手感直接沒了15F 06/20 12:28
推 : donk go kill16F 06/20 13:06
推 : G2曾經12-9領先拿到三個賽末點還是CT,就別牽拖斷線了==17F 06/20 13:11
推 : 人需要情緒出口,所以斷線也勉強算輸的原因18F 06/20 13:26
推 : 超市神19F 06/20 13:32
推 : Heavygod VACed20F 06/20 13:46
推 : 最大壓力源不在了21F 06/20 15:00
→ : G2跟Vitality 都被自己搞掉 什麼鳥失誤22F 06/20 17:13
推 : 不是真有人覺得G2弱?他們那狀態蜜蜂獵鷹來都不一定打23F 06/20 18:04
→ : 得贏
→ : 得贏
→ : 圖三Heavygod早沒手感了 6-8斷線還在談手感25F 06/20 19:04
推 : 青蛙當教練當然不一樣26F 06/20 21:14
推 : CINEMA27F 06/20 21:42
推 : 昨天問題是特哥吧28F 06/20 22:31
推 : 奶死了29F 06/21 14:31
--
※ 看板: Game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2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