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5-20 17:42:02
看板 fastfood
作者 went37 (旅行家)
標題 [情報] 麥當勞5/27漲價
時間 Tue May 19 14:24:10 2026



https://news.nextapple.com/life/20260519/099DD1F94E78AC120F0E57ADFA47D71C
麥當勞5/27要漲價了!這些品項貴5元|壹蘋新聞網
[圖]
【記者莊偉祺/台北報導】麥當勞今宣布5月27日凌晨0時起調整部分產品價格,超值全餐、早餐套餐、分享盒、部分點心及部分飲料價格調升3至5元,主餐單點價格則維持不變。 ...

 


5月27日起套餐及部分品項價格調整如下

超值全餐:套餐價格調升5元,主餐單點價格不變。
早餐套餐:套餐價格調升3元,主餐單點價格不變。
麥當勞分享盒:價格調升5元。

點心類:玉米湯(小/大)調升3元,其餘產品價格不變。
飲料類:檸檬風味紅茶(中)、經典卡布奇諾(熱)調升3元,其餘產品價格不變。
其他:塑膠袋加購價調升1元、麥克鷄塊沾醬加購價調升2元。

麥當勞表示,將持續提供多元且超值的餐點選擇,包括備受喜愛的「1+1星級點$50/$69
」、「甜心卡」買A送B、得來速VIP卡,以及麥當勞APP麥粉週週樂(每週優惠券)等。

同時,回應顧客期待,以「肯瓊醬」入堡,廣受好評的「辣味四盎司牛肉堡」與「辣味雙
層四盎司牛肉堡」,自5月27日起正式進駐長期供應菜單;粉絲念念不忘的經典「雙層麥
香魚」也同步登場、全天供應



自從看到有的早餐店加蛋要15
什麼都在漲這件事我已經不意外
從必勝客 漢堡王到肯德基 終於也輪到麥當勞了
還好1+1跟甜心卡一直都在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9.1 (臺灣)
※ 作者: went37 2026-05-19 14:24:10
※ 文章代碼(AID): #1g308Cvk (fastfood)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astfood/M.1779171852.A.E6E.html
Eowyn: 漲套餐 救甜心卡銷售?1F 05/19 14:30
jackygba: 糖醋醬還要漲,好扯~2F 05/19 14:34
zmcef: 辣味四盎司常駐,讚3F 05/19 14:34
bossking: 1+1沒漲價我就不噓4F 05/19 14:37
a43164910: 辣味四盎司居然常駐了 難得給推==5F 05/19 14:40
Goog1e: 這次撐了一年半才漲 https://i.imgur.com/NKPDShS.png6F 05/19 14:43
[圖]
yuxuan0827: 糖醋醬是額外加購才要錢啦 本來附的不用錢啊7F 05/19 14:44
k9120303: 樓上這張圖也太專業XD8F 05/19 14:44
Goog1e: 看著漲價歷程發現大家都老了 你我都是見證過歷史的人9F 05/19 14:46
aj46: 套餐漲價後會更多人用單點主食+甜心卡吧10F 05/19 14:51
a27588679: 塑膠袋都能漲 厲害了11F 05/19 14:53
CaptainWill: 辣味四盎司 讚讚12F 05/19 14:54
PttXiangMing: 繼續1+1配甜心卡13F 05/19 14:56
mono1023: 今年漲幾次?14F 05/19 14:56
pikachu8177: 還好早就用單點配甜心卡了,沒動單點還行15F 05/19 15:04
UD305: 還好我只吃單點16F 05/19 15:04
marchcharlie: 至少辣味四盎司變常駐17F 05/19 15:06
ilikeroc: 餐點縮水可以也公告一下嗎 不然感覺很差18F 05/19 15:10
em4: 辣味跟原味真的只是醬料不一樣?19F 05/19 15:11
cindy164039: 現在早餐店漢堡真的不知道在貴什麼20F 05/19 15:11
harryron9: 漲價沒配優惠券喔21F 05/19 15:14
bbinptt: 這就是300點換不到小杯檸檬紅茶的原因嗎?22F 05/19 15:17
TsukimiyaAyu: 不要忘記麥當勞對那個女孩做的事情23F 05/19 15:28
yuico: 1+1搭甜心卡就夠了其實24F 05/19 15:29
Ron51320: 先說雞塊有沒有肯窮醬25F 05/19 15:37
typhoon79412: 回不去以前勁辣鷄腿堡套餐只要99了26F 05/19 15:41
conveyor: 優惠券發下去會吃的還是會吃27F 05/19 15:45
ig49999: 摩斯變好平價28F 05/19 15:50
ghostaria: 一個番茄醬+黃芥末 一個肯瓊醬 其餘相同29F 05/19 15:55
Barefoot24: 四盎司上次吃超小一個,不知道在推什麼30F 05/19 15:58
john0628: 這次撐好久才漲價(?31F 05/19 16:04
leptoneta: 為什麼檸檬紅茶漲價??32F 05/19 16:06
tio2catalyst: 上次率先漲,這次撐了好久才漲給推33F 05/19 16:07
shawjiunnluo: 1+1和單點沒漲還OK34F 05/19 16:31
buyerko: 辣味超好吃35F 05/19 16:34
Justin522: 撐了一年半 加上通膨 漲幅還可以接受36F 05/19 17:09
RAA1144557: 只有辣味四盎司能開心了37F 05/19 17:13
yinyang102: 勉強給推38F 05/19 17:17
jack7775kimo: 有沒有人去觀測沒漲價時尺寸有沒有變化?39F 05/19 17:48
ph777: 水40F 05/19 17:53
ph777: 放過 能擁有的更多
VVade: 笑死炒股4萬做詐騙躺贏狗保護費當然要漲謝謝川普謝謝維尼42F 05/19 18:01
VVade: 謝謝青鳥護台萊萊萊爾怎咪樣
ph777: 牽手護台灣 榴槤買一送一44F 05/19 18:03
BOARAY: 依舊它怎麼漲還是龍頭唉45F 05/19 18:25
aro3810: 漲5元還可以,但份量不要縮水啊46F 05/19 19:10
Beramode: 老了也不能吃了 健康點47F 05/19 19:20
jack651411: 2026年了 還有人會買套餐嗎 優惠卷湊一湊 點一點都比48F 05/19 19:21
jack651411: 較便宜
lotusjp: 還是便宜50F 05/19 19:31
jior: 所以糖醋醬是5元變成7元?51F 05/19 20:11
EulerFormula: 辣味讚52F 05/19 20:15
HongFire: 現在外面店家已經快固定每年都漲5-10元 麥當這樣OK吧53F 05/19 20:17
mono1023: 套餐本來就是騙錢的54F 05/19 20:18
Vram: 已經忘了上次吃套餐是甚麼時候了,1+1沒漲還行55F 05/19 20:22
cda1113: 氣泡沒人喝  用沒氣泡的漲價來刺激?56F 05/19 20:28
xxx60133: 喔幹57F 05/19 20:40
GGbigbigin: 現在吃麥當勞還有再看價位嗎?58F 05/19 21:09
kiff: 還有加蛋+20的59F 05/19 21:13
fman: 真的不漲1+1就好,我都點兩套吃60F 05/19 21:30
wellwhatever: 又快要推出折價券了61F 05/19 21:58
allgking: 以後直接單點漢堡+ 1+1 爽吃62F 05/19 22:24
littlegirl99: 真的還好有1+1這個月底救星63F 05/19 22:34
zx246800tw: 辣味居然常駐 推爆!64F 05/19 23:06
leo221: 辣味常駐 推推65F 05/19 23:36
chiu: 高層:甜心卡生意不好嗎?那我們來漲一下套餐價格66F 05/19 23:45
hn9480412: 還有人不知道超值全餐=超蠢全餐?67F 05/19 23:57
LysD7777: 還好單點配甜心卡68F 05/20 00:44
darkMood: 狗官:任何漲價都和基本薪資一直調到爽沒有關係。69F 05/20 00:48
jgfu: 綠政府執政十年,物價房價電價一直漲一直漲!70F 05/20 00:57
orz65535: 這波晚到很久  本來應該隨基本薪資來的71F 05/20 01:34
orz65535: 然後主餐配餐輪流漲  都已經是固定節奏了
winsph: 玉米濃湯還漲價? 玉米粒都沒幾顆了,還漲價73F 05/20 01:37
buzz1067: 漲價沒關係  大麥克都縮水成什麼樣 味道跟麵包也變了74F 05/20 02:18
Ishtarasuka: 現在只吃辣味雙層四盎司了  唉漲價...75F 05/20 02:25
tfoxboy123: 也太壞76F 05/20 06:00
Ahhhhaaaa: 還行啦 感覺很久沒漲了77F 05/20 07:04
LJer: 剛好是杯扣78F 05/20 07:22
juicelover: 還我大薯一送一 凸79F 05/20 08:03
chanifa: 隨便漲,反正我沒插80F 05/20 10:38
chanifa: 東西越來越難吃
IMmasana: 又漲82F 05/20 10:42
aalittle: 還好沒啥在吃套餐83F 05/20 10:51
mite0920: 推萊爾富的牛肉堡 真的好吃84F 05/20 11:13
xjapan329: 一時漲一時爽85F 05/20 11:38
fzdm: 是不是沒有塑膠袋了?我昨天去買的時候只看到貴貴的環保袋86F 05/20 11:57
gogoggggg: 漢堡王套餐是漲10元 麥當勞還好吧87F 05/20 12:41
DontPLZ: 對手是肯德基這種扶不起的阿斗 麥當勞當然予取於求88F 05/20 12:55
zoids0308: 漲價是不是表示要發優惠卷了 但是最近的卷爛到有剩..89F 05/20 13:03
khun1030: 之前漲價前不是會有一波優惠券活動,這次沒有還敢漲價90F 05/20 13:28
pder0318: 麥當勞還有塑膠袋啊 而且很多餐廳早就3元了91F 05/20 15:09
pder0318: 麥當勞算佛
sb12bs21: 偶爾吃勉強可以93F 05/20 15:40
Tim1018: 台麥真的超爛94F 05/20 16:14
q2520q: 你說的是紙袋吧...他們塑膠購物袋不是要錢嗎95F 05/20 16:41

--
※ 看板: Food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