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3 18:48:05
看板 CVS
作者 betty1234567 (wicca)
標題 [情報] 7-11推出夾娃娃機
時間 Mon Jun 22 11:18:00 2026


     (如有不清楚的項目,可跳過,或按 Ctrl+Y 刪除)

【活動名稱】:7-11推出夾娃娃機

【便利商店/廠商名稱】:7-11

【活動時間】:6月中出現夾娃娃機

【活動內容】:夾娃娃

https://i.mopix.cc/Gy2CZt.jpg
[圖]
https://i.mopix.cc/KeXESR.jpg
[圖]

有時候會看見大人在夾,但是沒有在旁邊一直看,也沒有夾過。
不清楚夾子保夾多少跟夾子鬆緊。

目前看起來東西都是正版的,7-11直營應該不會放盜版在裡面。所以推測夾娃娃內容物都
是正版。

但是在夾娃娃機上面放乖乖,讓我忍不住笑了: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6.239 (臺灣)
※ 作者: betty1234567 2026-06-22 11:18:00
※ 文章代碼(AID): #1gEAbgnD (CV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82098282.A.C4D.html
※ 編輯: betty1234567 (101.10.166.239 臺灣), 06/22/2026 11:39:22
tuhsiaofu: 數月前,很多門市就開始縮減用餐區跟促銷品陳列區,改1F 06/22 11:48
tuhsiaofu: 放夾娃娃機
maikeiko: 全家不是早就有了嗎?應該都同間公司的機台3F 06/22 12:52
lime1207: 南部有這種7-11娃娃機好久了  起碼有一年以上4F 06/22 13:02
fireguard119: Fresh店都有吧5F 06/22 13:13
maousama: 台中車站對面的711有有陣子了6F 06/22 13:14
maousama: 但是很容易卡幣的樣子XD
laa325770: 我也記得有些大間的好像早就有了8F 06/22 13:24
jacky789: 鴿子飛到了9F 06/22 13:24
Levesque: 看過有擺遊戲機的,店內總是一堆小孩10F 06/22 13:45
Zivia: 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正品 我家附近的娃娃機裡面曾放官方僅少量11F 06/22 13:49
Zivia: 賣出的吉伊卡哇系列娃娃
motw1999: 全家也有? 那就是我住的地方是例外了(沒事也不會去查13F 06/22 14:00
mary92206: 夾娃娃機很久了,有些超商外面還會有兌幣機14F 06/22 14:39
kenny719: 全家蠻久了15F 06/22 21:26
fireguard119: 兌幣機反而很常看到故障16F 06/22 21:47
fireguard119: 娃娃機台上面都有貼正品授權
fireguard119: 都在超商內擺放了,還放盜版的會被笑死。更何況還
fireguard119: 是連鎖企業。
h120968: 連鎖夾娃娃機店還是有盜版啊 跟連鎖沒什麼關係20F 06/22 21:59
graceelinn: 加減補貼點營收?21F 06/22 22:07
NSPS6150: 正版只是都很醜22F 06/22 22:22
tenmin888: lag很久了喔!早就有了啊23F 06/22 23:10
yykk3210: 我家這邊一年前就有了,夾到還可以去櫃檯領一杯 咖啡24F 06/22 23:39
yykk3210: 或茶
nching2: 我公司附近那間 那時還是全台唯二有娃娃機,現在早就收26F 06/22 23:40
nching2: 掉了
roman80010: 很多都是測客群  之前去的全家擺寶可夢機台一陣子 過28F 06/23 00:25
roman80010: 陣子變娃娃機  結果看沒什麼人去玩 再過一陣子就改回
roman80010: 來了
vwpassat: 還不如放一台OK Baby Cabinet,遊戲則選越南大戰1~7代。31F 06/23 00:52
hplovehp: 看到家裡附近的門市已經有了32F 06/23 01:42
h120968: 我覺得放陀螺盤算了 直接現場對戰 還能推動產品銷量33F 06/23 07:53
westgatepark: 有些店的轉蛋機都被換成這種34F 06/23 09:13
westgatepark: 娃娃應該是正的 但非娃娃類的看起來就淘寶玩具
CLisOM:  原本以為是租場地給台主補貨,所以7-11物流OR店員還要顧36F 06/23 10:43
CLisOM: 娃娃機歐
green0953: 笑爛38F 06/23 10:46
Sky77777777: 早就有了39F 06/23 12:03
gobby616: 一直都有~南京復興那間店擺超久了,裡面還有賣大創那種40F 06/23 12:14
gobby616: 生活用品,整間店跟雜貨店沒兩樣
aalittle: 全家也早看過了42F 06/23 14:15
xiaoyao: 大型店7-11娃娃機店更大間43F 06/23 15:43
GeogeBye: 娃娃機的音樂比遊戲機台好多了 遊戲機台好吵44F 06/23 15:53
thomaschion: 我家隔壁的至少半年了45F 06/23 17:03
benli543: 早就有了...46F 06/23 17:04
notea: 我這邊大概擺3個月了 過年後就擺了47F 06/23 17:25
notea: 宜蘭的寶可夢機台被封印了

--
※ 看板: CV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14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