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1-10 22:15:03
看板 CVS
作者 luckycan (罐頭)
標題 [討論] 全家友善食光沒有免費沙拉醬了
時間 Fri Jan  9 19:31:30 2026


https://i.meee.com.tw/JE5Psnf.jpg
[圖]

如圖
今天結帳多$10覺得怪怪的
仔細一看才發現
沙拉醬免費一包不能跟友善食光一起搭配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可能今年吧?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優惠會被砍...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98.89 (臺灣)
※ 作者: luckycan 2026-01-09 19:31:30
※ 文章代碼(AID): #1fOESLww (CVS)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VS/M.1767958293.A.EBA.html
※ 編輯: luckycan (123.194.98.89 臺灣), 01/09/2026 19:32:57
brokeback: 慟1F 01/09 19:34
PAYPASS: 學7 一起淪陷2F 01/09 19:35
za755029: 悲報3F 01/09 19:43
za755029: 小七至少還有千島醬
bailan: 這沒醬不就純吃草了?5F 01/09 19:54
luckycan: 而且我看舊版是寫免費,新版是寫省10元6F 01/09 19:56
luckycan: 只要之後沙拉醬漲成15元就...
barttien: 因為沙拉醬保存期限長8F 01/09 20:07
Kazamatsuri: 目前3種沙拉醬都是10元 不像隔壁有分9F 01/09 20:16
FIRZEN45: 目前有多1種(共4種)15元的沙拉醬...10F 01/09 20:50
h120968: 沒醬沒人要吃吧?11F 01/09 22:33
eric1210: 1/7那天突然發現,以後友善時光也不撿了12F 01/09 22:44
Alano: 也是有人買回來自己加醬阿13F 01/09 22:51
Sensibility: 哭了14F 01/09 22:58
TeamFrotress: 幸好我本來就是無醬派,沒被波及到15F 01/09 23:44
diqoedin: 4款有3款10元 折10元不就等於一樣免費送?16F 01/10 00:26
diqoedin: 改這個為了15元那款的吧
mainsa: 本來就不吃醬 是說沙拉不要加醬比較健康18F 01/10 10:38
MacBookAir12: 那些醬Na含量都很高19F 01/10 10:43
thomaschion: 什麼東西不加醬都比較健康,你吃什麼都不加醬嗎?20F 01/10 11:10
Xaotic: 沒醬誰要買21F 01/10 11:16
eric1210: 除了為了15元那款,他還增加了不得與友善時光併用優惠22F 01/10 11:34
eric1210: 的條件,以前友善時光可以拿一包免費醬,現在要10元或1
eric1210: 5元,差很多
lovefall0707: 這樣不如直接買有內附醬的那幾款沙拉就好25F 01/10 12:35
vaude 
vaude: 笑死塔綠清德宗13年大剝皮股市3萬點經濟最好川普保護費全26F 01/10 13:44
vaude: 世界都在漲萊萊萊爾怎咪樣
greg90326: 反正本來就不拿沙拉的 只剩沙拉不如別買28F 01/10 14:40
e3633577: 不就單純不能優惠併用而已29F 01/10 14:48
q210216: 摳連某V低端政治腦笑死哥又双叒發病嚕~滾回政黑丟臉啦幹30F 01/10 15:19
xinWu: 1/7友善時光結帳變56還以為只是店員弄錯...31F 01/10 16:21
guowei616: 連10元都有人崩潰氣噗噗 ,不知道過多慘?這5年台股總32F 01/10 16:42
guowei616: 市值暴增3倍 沒分配到 只會定存 不去參與的人真慘
guanluvsquat: 希望兩大超商能把沙拉的「紅黃蘿蔔絲」拿掉,真的超34F 01/10 17:02
guanluvsquat: 難吃。
guanluvsquat: 左右我吃沙拉的絕對不是醬而是那個絲。
ltwko: 32樓開店大企業,做生意做這麼大,連個醬也要再削一層皮,37F 01/10 17:10
ltwko: 是不是以後賣咖哩飯,咖哩還要另外買才有
s951514: 沒醬就不能叫沙拉了,只能叫生菜39F 01/10 17:11
loveroll: 乾 今天結帳沒注意被多收10元40F 01/10 18:42
tch987123456: 原來跟7一樣了…41F 01/10 19:18
ssss87109: 我也是無醬派42F 01/10 19:37
monar: 之前去某店買友善沙拉 店員還說不能不拿醬 其他店沒這問題43F 01/10 21:35

--
※ 看板: CVS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43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