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16 23:15:06
看板 Baseball
作者 標題 [分享] 魔鷹遭蔡豐澤驅逐出場影片
時間 Tue Jun 16 22:12:32 2026
今日啾爪戰 三局下
魔鷹對該打席兩顆球的判決與主審蔡豐澤發生爭執
最後被主審驅逐出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Rf0OHdlPw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82.195 (臺灣)
※ 作者: jason050117 2026-06-16 22:12:32
※ 文章代碼(AID): #1gCLdIfi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1619154.A.A6C.html
推 : 大哥比YA也要被趕1F 06/16 22:12
※ 編輯: jason050117 (1.173.182.195 臺灣), 06/16/2026 22:13:33→ : 下雨天老鼠出沒2F 06/16 22:13
→ : Twice!3F 06/16 22:13
推 : 裁判趕出去正常,要不然就換他有麻煩了4F 06/16 22:13
→ : 兩次喔5F 06/16 22:13
推 : 不忍了6F 06/16 22:13
→ : 大哥是對的!XDDD7F 06/16 22:13
推 : YA!YA!YA!8F 06/16 22:13
推 : 真.瞎老鼠,同一打席兩顆亂判,怎麼選怎麼打?9F 06/16 22:13
推 : 瞎老鼠10F 06/16 22:13
→ : 外國人好球帶我是不會屈服的11F 06/16 22:13
→ : 三振不能比YA12F 06/16 22:14
→ : TWICE13F 06/16 22:14
→ : 天啊也高到太扯==14F 06/16 22:14
推 : 原來高雄的鼠患源頭在澄清湖棒球場15F 06/16 22:14
推 : 雲夢大澤16F 06/16 22:15
推 : 裁判這水平拖累比賽精彩度17F 06/16 22:15
→ : 伊妹安爪貢啦18F 06/16 22:15
→ : 超噁 嘔嘔嘔嘔19F 06/16 22:16
→ : 兩隻老鼠,有兩隻老鼠20F 06/16 22:16
推 : 第一顆真的浮誇了21F 06/16 22:16
推 : 第一球真的太高了啦22F 06/16 22:16
推 : 第二顆就普通的外角海,嗯普通的23F 06/16 22:17
推 : 欺負台灣人喔24F 06/16 22:18
推 : 魔鷹:我天天都在打壞球25F 06/16 22:18
推 : 第一顆比較扯26F 06/16 22:18
→ : 感覺他有點惱羞了。27F 06/16 22:19
推 : 第一顆真的超瞎28F 06/16 22:19
噓 : 爛主審29F 06/16 22:19
推 : 莫名其妙 草創聯盟30F 06/16 22:19
推 : 大哥看的很清楚 確實外角外面一整球距離31F 06/16 22:20
推 : 是該趕 但真的判得很醜32F 06/16 22:21
推 : 第二顆是手套拉的,大哥看得出來,主審看不出來XD33F 06/16 22:21
推 : Twice!34F 06/16 22:21
推 : 主審....35F 06/16 22:22
推 : TWICE36F 06/16 22:22
→ : TWICE37F 06/16 22:23
推 : 第一顆超誇張 難怪主審看到比YA要惱羞38F 06/16 22:23
→ : 魔鷹:Twice, 裁判:yes or yes39F 06/16 22:24
推 : 第一球真的扯40F 06/16 22:24
推 : 比個YA 就被迫提早下班了41F 06/16 22:25
推 : 判得很誇張 不過也趕很快 也好42F 06/16 22:25
推 : TWICE43F 06/16 22:25
推 : 發生在同一打席變相被三振,很難忍!!44F 06/16 22:26
推 : 看到主審這種又想要ABS了45F 06/16 22:27
推 : 第二球好像還好46F 06/16 22:27
噓 : 噓主審47F 06/16 22:27
→ : 趕是他的權力 但真的受不了那個好球帶了 裁判素質啊..48F 06/16 22:27
→ ILoveKMT …
推 : 希望明年能引進ABS跟挑戰好壞球51F 06/16 22:29
推 : 第二球就是一直盯著進來看得很清楚52F 06/16 22:30
→ : 第一球就算了 第二球是啥小 拜託ABS明年就直接進來53F 06/16 22:32
→ : 真的太高了54F 06/16 22:32
→ : 真的是有夠瞎55F 06/16 22:34
推 : 這到底是判個啥啊56F 06/16 22:34
→ : 這種判法挑戰要幾次才夠用
→ : 這種判法挑戰要幾次才夠用
推 : 這什麼破爛好球帶58F 06/16 22:35
推 : 素質這麼差挑戰制都很難看 直接全ABS59F 06/16 22:36
推 : 瞎老鼠60F 06/16 22:37
推 : 裁判薪水應該提高 但是停賽直接停半季 停2場根本不痛不癢61F 06/16 22:37
推 : 說魔鷹整天鬼叫的是純黑喔 他很多打席都努力克制了欸62F 06/16 22:38
推 : 第一顆怎麼顯示有進 黃色圈63F 06/16 22:38
推 : 氣氣氣64F 06/16 22:39
推 : 顏色正確 沒事65F 06/16 22:40
推 : 這麼扯MLB也是一堆人會抗議啦還不讓人鬼叫喔?連棒球66F 06/16 22:43
→ : 都要這麼奴?可憐R
→ : 都要這麼奴?可憐R
→ : 哪裡進黃圈 那是後面的球 影片有剪接過68F 06/16 22:44
→ : 魔鷹有時候會抱怨錯 但這次這幾顆沒有抱怨錯
→ : 魔鷹有時候會抱怨錯 但這次這幾顆沒有抱怨錯
推 : 喔喔 我以為第二顆前顯示的是上一顆修正的70F 06/16 22:46
推 : 全ABS吧 好壞球真的不需要人看71F 06/16 22:46
噓 : 蔡豐澤這什麼破爛好球帶72F 06/16 22:49
推 : 被驅逐出場還要被罰至少10000,叫那個姓蔡的出錢好嗎73F 06/16 22:50
推 : 誰能驅逐目洨主審出場?74F 06/16 22:51
推 : 超扯75F 06/16 22:51
推 : 抗議就是出去,沒啥好說的76F 06/16 22:53
推 : 中職好球帶判的準的真的沒幾個77F 06/16 22:54
推 : 兩顆都壞球78F 06/16 22:56
推 : 第一球魔鷹的身高有可能是好球吧 等進階數據網站79F 06/16 22:57
→ : 好吧 真的有高一點
→ : 好吧 真的有高一點
噓 : 主審真爛81F 06/16 23:00
推 : 第二顆拉掉那顆在中職是還好 第一顆太高了82F 06/16 23:01
→ : ~~第一顆太高了啦,第二顆還好~/83F 06/16 23:03
→ : 但兩顆跟好球帶距離是差不多的 都差一顆球左右84F 06/16 23:04
推 : 主審這樣不用懲處嗎......85F 06/16 23:04
推 : 本來就該全ABS啊 不該人為影響判決86F 06/16 23:11
推 : YA87F 06/16 23:12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63
回列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