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07 19:55:02
看板 Baseball
作者 alpacaHong (草泥)
標題 [分享] 今日 林維恩
時間 Sun Jun  7 13:33:02 2026



IP:0.2
H:3
R:5
ER:5
BB:3
SO:1
ERA:67.50
WHIP:9.00
MAX:93.5 mph
NP:38-22

響尾蛇3A做客運動家3A

連3天台灣人先發

今天輪到剛升上3A,年僅20歲的林維恩

休5天後迎來生涯3A初登板


首位打者就投出三振

但接下來保送+兩支安打,形成1人出局滿壘

好不容易讓第5棒擊出內野高飛必死球

眼看就要化解危機

但接下來又投一個保送擠回1分

然後被第7棒敲出清壘三壘安打

再保送第8棒後

教練終於看不下去

把投了38球的林維恩換下去

後續牛棚再被打回1分,算在林維恩頭上


總計今天維恩先發0.2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5分

控球不太理想,單局投了3個保送

而且今天球速也沒出來,最快球速只有93.5

不過隊友今天整場打了21分,也讓維恩逃敗


終場運動家3A以21:10贏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25.11 (臺灣)
※ 作者: alpacaHong 2026-06-07 13:33:02
※ 文章代碼(AID): #1g9GAGzm (Baseball)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aseball/M.1780810384.A.F70.html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25.11 臺灣), 06/07/2026 13:33:48
Himawari0803: 這分數在打排球喔1F 06/07 13:33
cyc1998: 21分......?!2F 06/07 13:34
JH4748: 21… PCL真的好扯3F 06/07 13:34
ashilol: 爪爪好爽 一堆貨可以挑4F 06/07 13:34
kevin9964: 哈5F 06/07 13:34
tommyshu: 震撼教育 加油6F 06/07 13:34
dododododora: PCL打者天堂7F 06/07 13:34
hank61910: 羽球還是排球8F 06/07 13:34
Rodchiu: 不說以為是羽球9F 06/07 13:34
cena0605: 希望不要被rush到……10F 06/07 13:35
MattOlson: 不怕 我帽3A的SP都一片慘烈11F 06/07 13:35
railman: 剛看還以為是打點QQ12F 06/07 13:35
raysilence: 歡迎來到打者天堂13F 06/07 13:35
jsai: 樓下招魂14F 06/07 13:36
a12349743: 67.5 ...15F 06/07 13:36
MK47: ....希望不要被rush到 怕16F 06/07 13:36
aikotoba: 防禦率67.5去投手天堂球場也是爆開吧17F 06/07 13:36
sesd:    歡迎來到 PCL18F 06/07 13:36
anper: 回來吧19F 06/07 13:37
※ 編輯: alpacaHong (49.217.125.11 臺灣), 06/07/2026 13:37:11
jacky647873: 21分?20F 06/07 13:37
tommyshu: 鄧愷威在這種環境屠殺 知道厲害了吧21F 06/07 13:37
alex2426chen: PCL多半在高海拔乾燥區域  投手爆炸很正常22F 06/07 13:37
ash9911911: 21分 隊友很愛這個新人喔23F 06/07 13:38
Warnerting: 回2A吧..24F 06/07 13:38
happyseal: 本來想說0.2局5分好慘  但看比分...笑死25F 06/07 13:38
assnccu8787: 引魂幡還在趕工中26F 06/07 13:40
LEEWY: 鄧愷威真的強啊27F 06/07 13:40
green0616: 還年輕 當作震撼教育吧28F 06/07 13:40
Williamtsou: 這邊說投手爆炸很正常,玉米表示輪到我怎麼一直被叫29F 06/07 13:40
Williamtsou: 去鐵板燒
alpacaHong: 對面先發今天也是0.2局失5分,所以第一局打完5:5平手31F 06/07 13:40
castorhome: PCL投手真的難混32F 06/07 13:40
cjo76223: 爪爪選不完啦33F 06/07 13:40
home4129: 6734F 06/07 13:40
alex2426chen: 3A也有不少浪人投手  會加劇爆炸35F 06/07 13:41
cjo76223: 小鄧鄧含金量一直在提升36F 06/07 13:41
Znps: 蛤 21分 資訊過多37F 06/07 13:41
as50229: PCL防禦率5.5都算正常 鄧愷威防禦率3.多屠殺整個聯盟38F 06/07 13:42
sesd:   PCL 這聯盟平均 ERA.5.47 OPS.79439F 06/07 13:42
gopher: pcp就投手墳場,加油再多練練40F 06/07 13:43
Vincent1219: 21...41F 06/07 13:43
John1207: 高a也核炸過 還好啦42F 06/07 13:43
Kawow: 成績看看就好 投球內容才是重點 那個球速怎麽了43F 06/07 13:43
hu6111: 歡迎來到3A44F 06/07 13:44
GyroZeppeli: 鄧愷威真的很強 不過才一場而已 下次再加油吧45F 06/07 13:44
jumperman: 今天除了直球,狂丟變速球..好像在實驗什麼~但狀態確實46F 06/07 13:45
chengyu1010: 神人聯盟47F 06/07 13:45
saffron27: 因為玉米投好幾場了48F 06/07 13:46
jumperman: 不好~49F 06/07 13:46
aikotoba: 今天這內容跟PCL關聯性在哪 到場均只有3分的聯盟一樣要50F 06/07 13:47
aikotoba: 爆開
chienen: 震撼教育,接下來看教練團怎麼修正囉52F 06/07 13:48
zxcv82214: 一邊開魯閣已經夠扯 另一邊雙魯閣XD53F 06/07 13:49
homer00: 說到海拔 洛磯主場好像就長年平均防禦率五點多54F 06/07 13:50
alpacaHong: 昨天玉米只投2局,今天先發又只投0.2局,導致響尾蛇第55F 06/07 13:50
alpacaHong: 6局就換野手上來投
goury: 因為玉米真的就不太正常 http://i.imgur.com/3hmM5Yf.jpg57F 06/07 13:51
goury: 他實力絕對比現在看到的更好
[圖]
tonykingtwo: 21:10 真誇張59F 06/07 13:51
Seikan: 21:10!?是要加入CPVL嗎?60F 06/07 13:52
CrossroadMEI: PCL是用網球在打嗎61F 06/07 13:53
sesd:   PCL 就高地球場和乾燥空氣球場一大堆 球很會飛62F 06/07 13:54
godtim: 歡迎來到3A63F 06/07 13:54
sesd:    把他想成用彈力球的3A聯盟就好了64F 06/07 13:54
WasJohnWall: 20歲上3A沒啥好險嫌的啦65F 06/07 13:54
alex2426chen: 綠帽3A在賭城  小蛇在內華達  全都沙漠高海拔區域66F 06/07 13:54
alex2426chen: 這場綠帽前4局就拿19了
WasJohnWall: 林昱珉老實說不行也可以轉牛棚看看,何況百大新秀2068F 06/07 13:56
WasJohnWall: 歲上3A的林維恩
pass9487: 這個是彈球聯盟ㄛ70F 06/07 13:59
sesd:   PCL 除了球很會飛外 高地 變化球 球都會少跑幾英吋71F 06/07 14:01
Dawei1165: 震撼教育了,welcome to AAA72F 06/07 14:01
prkfcpr: 隊友太挺了吧73F 06/07 14:03
Eyrie: 才20歲而已 第一場 根本不急74F 06/07 14:05
ctes940008: 21分75F 06/07 14:06
sesd:  認真講 那麼年輕去PCL不是好事  投球和想像中不一樣76F 06/07 14:06
sesd:   球又容易被打爆 很容易影響年輕人
haruhi5566: 在這個聯盟 變化球跑的方式都會跟之前不太一樣 需78F 06/07 14:08
haruhi5566: 要適應
TAKE: 就練啊 不就過程而已 PCL國外評價還比日職低 這樣易磊不就太80F 06/07 14:10
TAKE: 年輕不該拉上一軍
TAKE: 林的未來性若要跟鄧比話那就糟了 鄧PCL首場還不是被打爆
TAKE: 3局7安掉5分 當時24歲7個月 誰沒有過去
gn1698: 歡迎來到PCL84F 06/07 14:10
godrong95: 21分也是誇張85F 06/07 14:11
Tamago1135: 吱明年要了86F 06/07 14:12
ntusimmon: 震撼教育 還太早上了87F 06/07 14:22
beauman002: PCL鄧還是可以屠殺 就一直三振看你球多會飛88F 06/07 14:23
KaedeFuyou: 投手墳場 有時候命運就是這樣89F 06/07 14:31
steany: 可以回來了90F 06/07 14:34
Adam6613: 21:10 三小XD91F 06/07 14:35
wangno77: 這是棒球的比分嗎 真不是美式足球?92F 06/07 14:35
hentaiTONY: 爪要了93F 06/07 14:38
sdiaa: 不管洛磯隊還是PCL 現在已經有修正過了 以前還沒有把球放在94F 06/07 14:39
sdiaa: 恆溫恆濕小房間裡 球還更彈
sdiaa: 不過球濕一點還是沒辦法處理空氣阻力低變化球不會跑的問題
eternal3326: 上3A就不行了,恐怕升太快了97F 06/07 14:49
merkx051: 震撼教育98F 06/07 14:55
n61208: 他今天的投球狀態跟高海拔一點關係也沒有吧99F 06/07 14:55
realblank: 林就碾壓2A打者 不升3A挑戰高階聯盟也練不了什麼 不像100F 06/07 14:58
realblank: 曹錦輝2A直升MLB 沒有經過3A磨練才算是Rush
gundam01: 輾壓2A才上去 不過3A一開始就給震撼教育102F 06/07 15:01
gentleman317: 才20歲的第一場也還好吧103F 06/07 15:08
aibon: 該回來了吧104F 06/07 15:08
ephesos: 昨天一報到今天就先發,也是辛苦啦105F 06/07 15:15
sdiaa: 空氣阻力小 變化球比較不會跑 快速球也會比較呆 被打中的球106F 06/07 15:16
sdiaa: 一樣初速可以飛更遠
Aaronko: …狀元這麼競爭?108F 06/07 15:23
Isinging: 這什麼打擊聯盟 21:10109F 06/07 15:25
trchen: 上高階本來就會被電 重點是之後會不會調整變好110F 06/07 15:35
KomeijiYuki: PCL平均防禦率五點多 根本在摧毀投手信心啊111F 06/07 15:38
rbki3: ChatGPT說  運動家3A的球場是 PCL最偏打擊的球場112F 06/07 15:46
yufat: 加油 控球搞好就飛天了113F 06/07 15:54
rbki3: PCL(3A)投手噩夢排行: 運動家 >落磯 >教士 >響尾蛇 >天使114F 06/07 15:56
rbki3: PCL是投手噩夢,主要是上述前四 的球場形成的 地域核心圈
rbki3:                                           地獄
eink: 隊友打了21分,讓維恩逃敗117F 06/07 16:16
leo199900808: 屁孩被震撼教育了118F 06/07 16:34
HuanYuWu: ERA感覺能維持在4.5左右就可以升了 這啥聯盟啊119F 06/07 16:39
sa92219: 還好啦 印象中他剛上AA前兩場也是蠻爆的120F 06/07 16:45
acolam: 打nba喔...121F 06/07 17:24
Coslate: 還是比七球滿壘仔強122F 06/07 17:50
moto000: 去練心態的吧!這聯盟打者天堂123F 06/07 17:59
allen32524: 還年輕多練練124F 06/07 18:59

--
※ 看板: Baseball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21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