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廣告
隱藏 ✕
※ 本文轉寄自 ptt.cc 更新時間: 2026-06-20 18:36:14
看板 C_Chat
作者 laptic (靜夜聖林彼岸花)
標題 [討論] [Vtub] Hololive 晚間直播單 (1150620)
時間 Sat Jun 20 17:02:32 2026


資料來源:https://schedule.hololive.tv/
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配信予定スケジュール『ホロジュール』
ホロライブプロダクション所属VTuberの配信が分かるスケジュールサイトです。 ...

 



目前進行中

Zeta 《假面騎士 ZEZTZ》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Kt5gTotDKQ



預告實況

18:00

風真いろは 回顧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hi11Lc9tl4

19:00

Baelz, 水無世燐央 歌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wqYwIbm9Lo

多人 極限競速Ⅵ:地平線

轟はじめ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sXhrFn_JcY
白銀ノエ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FqUBKyB0wE
IRy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e4xsrz-eU
博衣こよ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yAj5xNSNVs
大神ミオ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9R3oNlLM08
音乃瀬奏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CeSioT-W8
さくらみ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eVDdNCmZ0M
水宮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DddotqGEI
輪堂千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FxJG_uIOd8
綺綺羅羅薇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JAp3CFIgxU
雪花ラミィ: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1k7p1TnoRc
ロボ子さ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HK9_Ez9rjE

尾丸ポルカ 新衣揭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XOk5VcCQ0

20:00

猫又おかゆ 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YmmXTHfMrE

21:00

Kiara 殺戮尖塔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dhUlJd3xsc

白銀ノエル 機動戰士鋼彈:鐵血孤兒 同時視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J8adFr9C8

Ollie (會員限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qIQ_uMBzzE

角巻わため 感謝雜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wsBmf44m4

22:00

Raora  Hyta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4pxa_N_n0

23:00

AZK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NbYz1e7bQ

29:00

Gigi 閃亂神樂 桃色海灘戲水大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jHsv2Podt0



先前未記錄

夏色まつり 麥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ZLihLjNKI

ときのそら 自動人偶之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b9HTXNIJc8

--

稍後急著要出門,因此被迫提早發,請見諒。

--
私の旅路を話しましょう 私の後悔話しましょう
あなたは此処にはいないけど きっと笑ってくれるでしょう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生命は選りますか 空へと空へと嗚呼(空へと還りますか)
私(あなた)の守りたいものと もともとひとつの 光だったのに
https://i.imgur.com/VLvUtb1.png             ——ReoNa《生命換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01.169.215 (馬來西亞)
※ 作者: laptic 2026-06-20 17:02:32
※ 文章代碼(AID): #1gDbShiJ (C_Chat)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1946155.A.B13.html
laptic: ...1F 06/20 17:02
TakeuchiMiyu: Z貓看Z2F 06/20 17:05
seraph01: KONPEKO3F 06/20 17:05
debugtoyou: KONPEKO4F 06/20 17:05
seraph01: 國歌齊唱6F 06/20 17:09
debugtoyou: 兔開唱國歌7F 06/20 17:09
misano: 國歌開唱8F 06/20 17:09
cool8418: 國歌9F 06/20 17:09
Luciferspear: 恰恰恰10F 06/20 17:09
Luciferspear: 勉強過關
misano: 勉強上去了12F 06/20 17:09
afunlife: Aki被sasamo說今天不夠噁心,太優雅了13F 06/20 17:09
Aoikukuma: 現在才注意到 Zeta在看假面騎士耶14F 06/20 17:10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uCMfe.png15F 06/20 17:11
RikkaSuki: https://i.urusai.cc/djQ3G.png  一個沒煞車一個宿醉
[圖]
 
[圖]
beldy1202: 巧可前面的教學會先過完嗎17F 06/20 17:16
YabaIRyS: rrk明天還要喝阿18F 06/20 17:16
blackone979: 烤羊19F 06/20 17:16
X0110X: 怎麼突然多一個暴走祭 之前有誰說要辦這個吗?20F 06/20 17:18
s175: 老師不知道是不是已經在486家了w21F 06/20 17:18
Vul5566: 35昨天直接PO推的22F 06/20 17:18
misano: 就35和千速一起辦的23F 06/20 17:18
X0110X: 感謝24F 06/20 17:19
misano: 她們是沒預告過 但IRyS在某次直播裡是有聊到有人要辦活動w25F 06/20 17:19
adolphjong: 宿醉配上沒駕照宿醉,太痛苦了26F 06/20 17:20
kress: 看千速跟其他成員在推FH6大概就知道總有一天會連動27F 06/20 17:22
afunlife: 反正看到女團都在瘋同一個連線遊戲的時候就有機會之後會28F 06/20 17:23
afunlife: 有活動
afunlife: 當初SF6也是這樣,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kudo30678: 暴走祭 要記得一起看座長新衣阿31F 06/20 17:23
afunlife: Aki開打32F 06/20 17:24
misano: 什麼? 座長新衣爆走祭? (x33F 06/20 17:24
afunlife: 隆果然還是比較適合道服34F 06/20 17:24
afunlife: 不過SF6的隆都沒好看的衣服
meganeven: 反正暴走祭應該超過一小時,我先看座長新衣36F 06/20 17:25
RandyAAA: 等等開閃亂神樂是沒問題的嗎XD,而且還是Gigi要開XD37F 06/20 17:25
sukicolo: 白銀2100還要鐵血共同視聽太拚了吧38F 06/20 17:25
misano: GG有開過一次阿 很有問題 (x39F 06/20 17:26
afunlife: Aki可惜40F 06/20 17:26
casto: 活動本來就是說辦就辦 也不是第一個突然說有活動的了41F 06/20 17:26
afunlife: Aki繼續開打42F 06/20 17:28
afunlife: 突然想看有人辦個限定真豪鬼跟真ingrid的比賽
misano: 二虎告知歌回開44F 06/20 17:29
zmcef: 熊貓人好強45F 06/20 17:33
misano: 二虎開唱46F 06/20 17:33
darren2586: 晴る47F 06/20 17:33
afunlife: JP打JP,兩邊都很痛苦48F 06/20 17:34
seraph01: %%%%%%%%%%49F 06/20 17:36
hsy1007: 偷瓦這次開局不錯先下一局50F 06/20 17:36
darren2586: 乾燥花51F 06/20 17:38
hsy1007: 可惜 氣勢被斷了52F 06/20 17:38
darkapplepie: Towa精神感覺快爆了  贏不了53F 06/20 17:39
hsy1007: 沒了 剛剛被凹了大招整個氣就沒了54F 06/20 17:39
[圖]
money1992922: 25唱歌有夠好聽的56F 06/20 17:42
[圖]
casto: 我們還是去找職業選手吧 TMT58F 06/20 17:42
money1992922: 25也在學米老鼠xd59F 06/20 17:43
beldy1202: niki60F 06/20 17:44
wadesss: 被2D封印的25 無法奇行 就是個氣質美人61F 06/20 17:44
Melonx: 請問25左上角像兌換碼的東西是甚麼?62F 06/20 17:46
RandyAAA: SF6其他人沒繼續玩都還好,486沒繼續玩感覺最可惜,她跟63F 06/20 17:46
RandyAAA: 金伯莉那麼人魂一體,而且有繼續玩的話也可以陪目前holo
RandyAAA: 最認真的Towa偶爾玩一下,不過大概就是社內繼續玩的人太
RandyAAA: 少了吧,她感覺又不可能跟社外玩尤其男人
nickmath: 左上是點歌系統的歌曲代號吧67F 06/20 17:47
wadesss: 卡拉OK系統的授權碼?68F 06/20 17:48
Melonx: 懂了 謝謝 !69F 06/20 17:48
kudo30678: 等TIFA上 486肯定 (X70F 06/20 17:48
blackone979: 486是太玻璃心不敢參加比賽71F 06/20 17:48
znck: SF6在女團就風氣沒起來 而後面又有新遊戲上市就各自去玩了72F 06/20 17:49
deer8dog9: 特務貓看特務騎士73F 06/20 17:50
misano: 二虎左上那個是JASRAC的許諾番號吧74F 06/20 17:50
misano: 阿抱歉 查了一下他們JASRAC號碼不是這個
money1992922: 好猛好好聽76F 06/20 17:54
RikkaSuki: 那個是個人的授權號碼 有些人有改自己的名字沒改就亂碼77F 06/20 17:54
cn5566: 那不是Joysound的授權號碼嗎78F 06/20 17:56
misano: 怪聲虎79F 06/20 17:59
j268848: R團倒數80F 06/20 18:00
misano: R團倫敦外景首播開81F 06/20 18:00
misano: https://i.urusai.cc/6O3iT.png
misano: 168 阿火都開
misano: 轉機一趟 花了22小時到倫敦
[圖]
blackone979: 到倫敦總共飛了22小時85F 06/20 18:03
acacacac: 拉電最開心了86F 06/20 18:03
misano: 第一次到歐洲的小雞番長87F 06/20 18:04
wadesss: 超大16888F 06/20 18:04
j268848: 噗桑贏啦!89F 06/20 18:04
acacacac: 炸魚90F 06/20 18:05
RandyAAA: 486雖然沒特別提,但感覺她基本也屬於不會跟男人連動的91F 06/20 18:05
RandyAAA: 類型吧,所以總覺得是參賽一定會需要跟男人連動到的關係
misano: 486以前參加很多次阿93F 06/20 18:05
dydark: 小圓94F 06/20 18:05
dydark: 小圓
misano: 先來看電話亭96F 06/20 18:05
blackone979: 我只認識藍色的電話亭(欸97F 06/20 18:06
misano: 先來西敏寺98F 06/20 18:06
meganeven: 486原本不排斥玩男人(舞元)但轉偶像後就避嫌了99F 06/20 18:06
Aoikukuma: 螺鈿根本幼兒化w100F 06/20 18:06
misano: 拉電開啟興奮導覽模式101F 06/20 18:07
acacacac: 免費的導遊拉電102F 06/20 18:07
a910388: 小雞w103F 06/20 18:07
digitai1: 西敏寺104F 06/20 18:07
russ123000: 可惜沒有中文字幕105F 06/20 18:07
blackone979: 鐘塔下面有魔術協會106F 06/20 18:08
misano: 社長小雞ww107F 06/20 18:08
inspire0201: big ben 後面放RRK w108F 06/20 18:08
Aoikukuma: 大笨鐘 在刺客教條裡爬過(x109F 06/20 18:08
opman543: 魔術協會(110F 06/20 18:08
whitertiger: 英國近年給我的印象是治安不太好的樣子111F 06/20 18:09
YabaIRyS: 已經不是不太好了吧112F 06/20 18:10
misano: 治安好不好就看跟哪個國家比113F 06/20 18:10
Aoikukuma: 轟家族譜wwww114F 06/20 18:10
Hiyosaca: 印度人刺殺白人高中生,所以警察把白人銬起來了115F 06/20 18:10
wadesss: 改成治安不好吧116F 06/20 18:11
whitertiger: 等等,連止血都沒有 ?117F 06/20 18:11
inspire0201: 25 stellar118F 06/20 18:11
misano: 以歐洲幾個觀光區來比 英國治安算不錯了119F 06/20 18:11
Aoikukuma: 沒有 那事件挺誇張的120F 06/20 18:11
Aoikukuma: 就警察聽信那個移民的說詞 把受傷的受害者銬到死
digitai1: 白金漢宮 維多利亞女王紀念碑122F 06/20 18:12
Seventhsky: 沒有止血 所以被銬白人掛了w123F 06/20 18:12
zerobn: 靠邀 被刺還要被上銬喔124F 06/20 18:12
meganeven: 英國不是治安不好,是難民人權大於本國人125F 06/20 18:12
winklly: 那件事燒很大啊 英國現在就被移民侵佔很多126F 06/20 18:12
YabaIRyS: 著名觀光景點的扒手都很多127F 06/20 18:12
Vul5566: 有媽媽貼出剛釋放在自家附近的性侵犯 關11月128F 06/20 18:13
acacacac: 就銬在地上 活活等死129F 06/20 18:13
meganeven: 他銬白人的原因是違反反歧視法130F 06/20 18:13
misano: 拉電繼續專業導覽131F 06/20 18:13
zerobn: 還沒查清楚至少先讓人去醫院吧132F 06/20 18:13
chrisyeh: 北車大廳133F 06/20 18:13
Hiyosaca: Fu○king Khan!134F 06/20 18:13
zerobn: 就算是犯人通常也都先就醫135F 06/20 18:13
Aoikukuma: 馬上就有人提醒防小偷w136F 06/20 18:14
whitertiger: 這聽起來有點奇怪,隨便一個移民指著另一個人說他歧137F 06/20 18:14
whitertiger: 視移民,警察就上銬了
misano: 小雞: 頭好大~139F 06/20 18:14
a910388: 看了文章捅人的印度人搶先跟警察說 他種族歧視140F 06/20 18:14
Vul5566: 查了下 英國允許錫克教持有刀劍 好喔 ..141F 06/20 18:15
money1992922: 25好猛142F 06/20 18:15
a910388: 然後警察二話不說銬了被捅的人 然後他說他被捅警察不信143F 06/20 18:15
Aoikukuma: 但事情就是發生了,連受害者說自己被刺了要求救警察都144F 06/20 18:15
Aoikukuma: 不理
a910388: 之後就葛屁了146F 06/20 18:15
beldy1202: 現在一堆國家都被難民搞得很慘147F 06/20 18:15
YabaIRyS: 歐洲就聖母病搞得快被奪舍了148F 06/20 18:16
winklly: 英國現在就被難民反客為主的感覺149F 06/20 18:16
math88: 突然覺得亞洲沒那麼假掰這點還不錯150F 06/20 18:17
misano: 接下來去看騎兵衛隊總部151F 06/20 18:17
meganeven: 難民就該放他們自生自滅,自以為是的偽善搞的歐美現在152F 06/20 18:17
meganeven: 民不聊生
whitertiger: 想說英國脫歐應該不會受影響,看來我錯了154F 06/20 18:17
digitai1: 皇家騎兵團總部 就是那個很兇的騎兵位置156F 06/20 18:17
wadesss: 168的生日商品圖 真不錯 很漂亮157F 06/20 18:17
Vul5566: 英國模擬器158F 06/20 18:17
sotali306: 英國就垃圾左膠發源地159F 06/20 18:18
afunlife: 不要說歐洲,日本的庫德人也把埼玉縣搞得很慘。那邊警察160F 06/20 18:18
afunlife: 還直接公告說警方無力防範所有犯罪要民眾自己小心
waitan: 歐洲人就一堆偽善的162F 06/20 18:18
zerobn: 政策不強硬是怕人權團體靠邀嗎163F 06/20 18:18
YabaIRyS: 怎麼沒被馬踢WW164F 06/20 18:18
gargoyles: 常常出現在short的馬(165F 06/20 18:18
misano: 接著去吃炸魚薯條166F 06/20 18:18
ASAKU581: 社長拍照也要用搞怪姿勢167F 06/20 18:18
Aoikukuma: 吃炸魚薯條拉168F 06/20 18:19
wjill: 英國唯一能吃的東西?169F 06/20 18:19
meganeven: 因為一開始就是政府力推,現在反悔拉不下臉170F 06/20 18:19
Aoikukuma: 講唯一能吃有點誇張啦XD171F 06/20 18:19
YabaIRyS: 日本算排外的 無法讓你亂插清真寺172F 06/20 18:19
misano: 倫敦好吃的東西很多173F 06/20 18:19
whitertiger: 我一直想試試仰望星空派是甚麼滋味174F 06/20 18:20
ben2227486: 這樣20英鎊喔.....175F 06/20 18:20
afunlife: 其實那個仰望星空派雖然外表是那個樣子,但其實很好吃176F 06/20 18:20
dreackes: 炸魚薯條XD177F 06/20 18:20
inspire0201: 倫敦那麼多外來餐廳,可以啦(178F 06/20 18:20
misano: 因為最近魚價狂漲 炸魚薯條變很貴179F 06/20 18:20
YabaIRyS: 炸魚薯條算好吃了  但每天吃真的會受不了180F 06/20 18:20
Vul5566: 日本之前有教徒去鬧 要求營養午餐禁止豬肉...181F 06/20 18:20
dreackes: 接下來是仰望星空派還是鰻魚果凍?182F 06/20 18:20
afunlife: 而且YT也都有倫敦街頭小吃的影片,很多看起來很好吃的東183F 06/20 18:20
afunlife: 西
Seventhsky: 英國很多好吃的啦 只是那些都不是英國料理而已w185F 06/20 18:20
ASAKU581: 應該說唯一好吃的英國菜,英國很多好吃的,但都是外國菜186F 06/20 18:20
MadMagician: 還有要求土葬187F 06/20 18:20
YabaIRyS: 但本體是那罐塔塔醬188F 06/20 18:21
wjill: 總不能到英國然後吃鼎泰豐吧189F 06/20 18:21
gargoyles: 番:魚很有魚味190F 06/20 18:21
whitertiger: 營養午餐禁止豬肉,我看換養豬業上街 (191F 06/20 18:21
ben2227486: 還有聖誕布丁阿 聽名字就很好吃對吧 (X192F 06/20 18:21
Aoikukuma: 英國因為外國文化很早就進入的關係,他飲食習慣早就變193F 06/20 18:21
Aoikukuma: 成各國食物都變成日常的狀態了,炸魚薯條則是工業革命
Aoikukuma: 能提供工人大量的熱量的庶民飲食而蔚為特色
blackone979: 英國有很多好吃的印度咖喱啊(欸196F 06/20 18:21
sotali306: 對社長的味覺沒影響197F 06/20 18:21
sorajump: 日本也有很多好吃印度咖哩 台灣也快有了198F 06/20 18:22
tkhydra: 看起來沒很好吃199F 06/20 18:22
acacacac: 小雞邊吃邊講話200F 06/20 18:22
YabaIRyS: 回教徒在日本要求歸要求 但日本人不會輕易接受的201F 06/20 18:22
whitertiger: 以前學歷史都覺得奇怪,英國皇室怎麼老是請法國廚師202F 06/20 18:22
whitertiger: 來當大廚
lazioliz: 25告知204F 06/20 18:22
darren2586: https://youtu.be/dzTLhrun_zE 25Vivy205F 06/20 18:22
undeadmask: 英國好吃的很多 只是都不是英國料理+1206F 06/20 18:22
wjill: 我到日本還真蠻常吃分數高的印度咖哩店207F 06/20 18:22
Aoikukuma: 無言的讚208F 06/20 18:23
a5545855: cover209F 06/20 18:23
Reficuly: 笑虎w210F 06/20 18:23
ben2227486: 小雞XD211F 06/20 18:23
gargoyles: 日本的印度料理真的不錯阿 讚的212F 06/20 18:23
undeadmask: 不過炸魚薯條倒是滿有代表性的好吃213F 06/20 18:23
zxyyy9876543: 蘋果派看起來好吃多了214F 06/20 18:23
nanase: 阿火另類的歐XD215F 06/20 18:23
ben2227486: 炸魚薯條精華在那個灑的雞粉216F 06/20 18:23
blackone979: 台灣早就有一堆印度料理店了217F 06/20 18:23
lazioliz: 笑死已經上片了218F 06/20 18:23
longtimenoc: 炸物很難不好吃219F 06/20 18:23
undeadmask: 現在英國到處都是移民帶過來的當地料理 好吃的很多220F 06/20 18:23
ASAKU581: 英國點心類的很好吃,因為要當下午茶的茶點221F 06/20 18:23
digitai1: 英國料理變成那樣是跟工業革命、教派有些關係222F 06/20 18:24
artjio: 當初去英國玩沒吃炸魚薯條真的可惜223F 06/20 18:24
afunlife: 之前在推特看到日本人介紹仰望星空派,說那個是某個小地224F 06/20 18:24
afunlife: 方的料理。然後由來是當時那個村莊大雨還是颱風受困,結
afunlife: 果其中一個勇敢的青年出海捕了超多魚回來餵飽村人。所以
afunlife: 當時就拿那些魚做派然後為了讓人知道青年的功績所以把魚
afunlife: 頭外露讓人一眼知道那是魚的派。
misano: 外景之後還有續集229F 06/20 18:24
math88: 吃飽閃人w230F 06/20 18:24
a5545855: 台灣有印度料理但還當外國菜價格在賣 日本那是超便231F 06/20 18:24
a5545855: 宜
blackone979: 還會有續集233F 06/20 18:24
afunlife: 台灣的印度料理都滿貴的234F 06/20 18:25
lazioliz: 25新定番節目235F 06/20 18:25
waitan: 台灣印度料理要便宜只能等阿三進來卷了236F 06/20 18:25
afunlife: 印尼料理就比較便宜,不過也慢慢開始上漲237F 06/20 18:25
waitla: 兔子www238F 06/20 18:25
blackone979: 台灣的印度菜我覺得是他們那群印度移民集體訂出來的239F 06/20 18:25
Luciferspear: 嚇死誰  玩個DQ叫成這樣240F 06/20 18:25
waitla: 一下120 超痛w241F 06/20 18:25
blackone979: 價格 幾乎每間店訂價都差不多242F 06/20 18:26
zerobn: AKI上場243F 06/20 18:26
russ123000: 仰望星空派不是因為用活魚他才會在煮的時候自己冒出244F 06/20 18:26
misano: 二虎這個明天就開第一回245F 06/20 18:26
russ123000: 來嗎?246F 06/20 18:26
waitan: 台灣越南料理現在也變很貴247F 06/20 18:26
money1992922: 25固定節目248F 06/20 18:26
misano: 第一回來賓 AZKi249F 06/20 18:26
a5545855: AZ!250F 06/20 18:26
afunlife: 又不是吵翻天的泥鰍湯251F 06/20 18:26
inspire0201: 居然是AZ耶252F 06/20 18:26
darren2586: 第一回來賓Azki253F 06/20 18:26
dydark: AZ第一回254F 06/20 18:26
money1992922: azki255F 06/20 18:26
YabaIRyS: 越南料理去工業出旁邊吃就好(O256F 06/20 18:27
ben2227486: 沒看前面 25這是什麼類型的節目257F 06/20 18:27
a910388: aki加油啊258F 06/20 18:27
inspire0201: 25:你們不要再那邊清楚v混沌259F 06/20 18:27
wadesss: 一起唱歌的企劃 首位來賓就是AZ 水喔260F 06/20 18:27
pumapupa: 有點像25的歌小屋的感覺261F 06/20 18:27
lazioliz: 音樂節目的感覺262F 06/20 18:27
a910388: 1燈!263F 06/20 18:28
zerobn: AKI 好的開始264F 06/20 18:28
afunlife: 吃過印尼稀飯,真的不錯吃。熬到很糜爛的粥淋上肉汁再加265F 06/20 18:28
afunlife: 上花生雞絲還有蝦餅吃類的
afunlife: Aki空大
wjill: AKI又亂按268F 06/20 18:29
afunlife: Aki就因為緊張所以都會按錯269F 06/20 18:30
afunlife: Aki一陣猛攻
zmcef: Aki就這個動衝後的連段練的不錯271F 06/20 18:32
afunlife: 聊天室說Aki比村長還不遜272F 06/20 18:33
afunlife: 兩邊都在猛攻,打很快

--
※ 看板: ACG 文章推薦值: 0 目前人氣: 0 累積人氣: 7 
分享網址: 複製 已複製
r)回覆 e)編輯 d)刪除 M)收藏 ^x)轉錄 同主題: =)首篇 [)上篇 ])下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