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roex0608 (小梶)標題 [情報] 快打6玩家最常見群體為20多歲時間 Thu Mar 14 20:24:12 2024
https://www.walkerplus.com/article/1183665/
根據這篇訪談
ーー『スト6』では新規層の拡大に向けた数々の施策があったかと思いますが、発売後
に何か大きな変化はありましたか?
【中山貴之】以前までの『ストリートファイター』シリーズは35歳から45歳の男性ユー
ザーが主な層でしたが、『スト6』の発売後7カ月で、最も多いユーザー層が20代に変わ
りました。特に日本やアジアのプレイヤーが活躍していることが目立ち、女性プレイヤ
ーの比率も上がっていますね。
ーー『SF6』推出後,您認為為擴大新用戶層面採取了許多措施,但推出後是否有任何
重大變化?
【中山貴之】
之前的《SF》系列主要以35歲到45歲的男性用戶為主,但在《SF6
》發布後的7個月內,最常見的用戶群體變為20多歲。特別是在日本和亞洲,玩家的活躍
非常明顯,女性玩家的比例也有所增加。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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格鬥遊戲不再是老人遊戲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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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作者: roex0608 2024-03-14 20:24:12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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推 Rocal: 也蠻合理的 畢竟有迸放這個考驗反應的系統6F 03/14 20:27
推 hankiwi: 合理啊年紀大反應跟不上9F 03/14 20:28
推 h75311418: 六代越來越適合年輕人了合理呀
這代反而老人適應辛苦11F 03/14 20:40
→ jayppt: 但是快打高手很容易變成老鬼對戰 年輕人不一定能贏老害
5代變猜拳 6代好像更簡單入門了就是16F 03/14 20:47
推 zarg1043: 加了現代模式不是應該老人變多才是嗎?18F 03/14 20:49
推 akles111: 不止吧,是日本格鬥圈全都在推20F 03/14 20:53
推 bye2007: 老人應該還是不少吧 只是年輕族群人數提升了 讚讚23F 03/14 20:58
→ moritsune: 難怪我DI都輸,原來都是反應很快的年輕人24F 03/14 21:11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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